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5 Promo – Don’t trust Vampire.

我還沒看第四集,也沒有特別想看第四集,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拍攝手法,不過我倒是很急著想看第五集的 Promo。

因為我現在盡量不要在前言的地方爆料,可是總不能前言就只有這麼一行,所以我來講點廢話湊字數好了。話說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些畫圖的前置工作後,還沒動筆就睡著了,然後做夢的時候一直夢到自己在看 Supernatural 8×05。但是其實我夢到的內容跟我所知道的劇情完全沒有關係,只記得畫面都黑黑髒髒的,所以以為是 8×05 的煉獄畫面。

我夢到 Castiel,我可以感覺他很內疚也很不能原諒自己,還不知為何掉下了眼淚,不管 Dean 怎麼吼怎麼安慰都沒有用,不過你也知道,最後 Castiel 總是有辦法做些事情來挽回一切。夢境裡面,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最後的那一幕,Castiel, Sam, 還有 Dean 蜷曲的窩在車後座沈睡著,Castiel 跟 Dean 中間隔著一個人高馬大的 Sam,可是彼此的手卻緊緊的握著,雖然 Dean 和 Castiel 倆個人的手看起來都黑黑髒髒的,可是卻溫暖的互相握著。

到這裡我就被叫起來了,起來還睡眼惺忪地說我夢到 Cas 了,他跟 Dean 牽手了噢,而且今天早上會有播出第五集(實際上應該是第四集)。

講這些的重點是什麼呢?重點就是我很想念 Castiel 啦!!!

第五集的 promo 沒有 Castiel 的身影,沒關係,我覺得 CHCH 會有。但是你可以看到 Benny,很好笑的 Benny。

Dean: 你一定要在我的 Impala 上面吸血吸這麼大聲嗎?
Benny: 噗嚕嚕嚕嚕…(繼續吸)

Benny 雖然是吸血鬼,但是他說他不吸人類,這一集他是要去找那個讓他變成吸血鬼的人,不過顯然最後被打到奄奄一席還得回過頭來跟 Dean 求救。我不認為 Benny 找他的 Maker 的目的是要變回人類,因為上次 Samuel Campbell 把 Dean 變回人類的方法其實有個前提,那就是 Dean 不可以沾上任何一滴血。Benny 雖然不吸人類,但是他還是把血袋當利樂包番茄汁喝了,所以這老兄應該是不可能再變回人類了。

我不知道這一集可不可以讓我們更瞭解 Benny 是什麼樣的人,但是我現在打心裡覺得他根本就是冷面笑匠來著的。

Ok…因為沒有 Castiel 所以就這樣吧!

另外有件事情想要順便附加在這裡一下,因為實在懶得為了這一件事情再開一篇新文章。據說 Dean 和 Castiel 的關係會有所改變,至於是好的改變還是壞的改變,我的心裡實在沒有個底。看到之前 Dean 想到 Castiel 的表情,我肯定會說是好的改變;但是想到他們之後關係緊張,我就不敢確定了。

唉…好煩呐!來打 Diablo 好了!

14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5 Promo – Don’t trust Vampire.

  1. Eva,

    Wow ! 有些人憶子成狂,妳就應該是憶Cas成狂吶~XDDD 不過妳的夢境很sweet很溫馨啊,我更厲害,我早兩天夢到與Misha在跳舞吶,甦醒後很開心,但是轉念一想:慘了,是否我也開始搞混了戲裡戲外?!定因為想念天使致精神異常~
    連在Promo裡面也說 " Don’t trust Vampire “,Dean : 你聽到了沒有啊?!
    第四集是否用那些鏡頭在晃來晃去,模仿真實,令人頭暈目眩的拍攝手法?我對此手法沒有好感。

    • to Janet,

      我也覺得我自己病得不輕,不過我比較想要跟 Misha 跳舞誒~(羞)

      講到想念 Castiel 這件事情,之前我在美國的時候有遇到一款歐舒丹的男性香水,那個味道真的是香到一個讓人迷戀無法自拔的程度。它不是很膩的那種香味,是相當清爽自然的木質調,我聞過那麼多種香水,就數這一罐最讓我著迷,而且那個味道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會讓我想到 Castiel 的翅膀(奇怪我又沒看過),大概是因為味道太自然太舒服,會讓人整個出現那種如同栽進天使羽毛堆的感覺般鬆軟。

      每次我在睡覺前都會噴一點在枕頭上,然後立刻整個人滾到枕頭堆裡頭軟趴趴地念著 Cas 的名字睡著,因為這款香水味道很持久,所以一覺睡到隔天都還會有很棒的香味,所以我隔天準備上班前都還會無法剋制的上床到枕頭堆滾上兩圈好好的聞一聞那個世界迷人的味道。

      救命啊~那真的是一種要命的香味,無可比擬的好聞。

      就是這款歐舒丹香水:http://usa.loccitane.com/vetyver-eau-de-toilette,82,1,29435,261953.htm

      只可惜台灣沒有賣,殘念~我打算想辦法託人買幾罐回來囤貨,實在是不能沒有它啊!(是嗎啡來著的)

      OK 回到正題,真是糟糕我還沒有看第四集,那個鏡頭真是讓人提不起勁,外加聽說又是個像是狼人的故事,本人生平最討厭的東西一是吸血鬼,二是狼人,沒想到第八季又有吸血鬼又有狼人,真是讓我倒彈三尺。

      不過幸好 Benny 很可愛,不會讓人反感(我這吃裡扒外幫吸血鬼講話的傢伙)。

      Anyway,雖然預告片說不要相信吸血鬼,但是 Dean 還是相信了;它也說不要下去地下室,但是 Dean 也下去了。這個 Dean 到底是怎麼搞得,講都講不聽嗎?(大笑)

      不過我還是先把第四集看完好了,聽說有些有趣的橋段。

    • to Viki,

      挖勒!他們怎麼同樣的投票又來一次啊?上次我們冠軍賽才投輸 Sterek 地說…現在又出現,大家請快點投啊!!

  2. eva 晚安^^

    剛上百度看了一下第四集的相關回覆,還真冷冷清清,聽說兄弟檔這集是來打醬油的,大概沒動力下載來看了(趴),還是耐心等看第五集好了(望天),我也跑去投票了XD

  3. 第四集回應冷清是正常的,不但沒有小卡,連溫家兩兄弟都變成路人甲和路人乙,是說偶爾也要摸魚嗎?反正無論戲多戲少,每一集酬勞是固定的

    • to 海王子,

      真的誒~第四集是怎麼一回事來的啊?好怪…我再找時間看一下好了,我想看一下那一集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當作偶爾讓他們輕鬆一下吧!呵呵!

  4. 我爆個地雷好了,如果不想知道就不要往下看:
    ================================================

    第四集內容是幾個喜歡拍片的大學生一天到晚拿著攝影機,他們如何成為狼人,如何自相殘殺的過程都錄進去了,整齣戲都在講這幾個大學生之間的糾葛,溫家兄弟這回沒破案,只負責看錄影,根本就是臨時演員,算是大特吧!

    • to 海王子,

      哇哈哈哈哈!臨演噢~讚!XDDDDD

      我只看了一點點,最近好忙,不過那個女大學生好漂亮說~哎呦!這個週末一定要來看~XDDD

    • to Evan,

      我看完了~說老實話,我還蠻喜歡的,跟之前ghostfacer那種亂七八糟無厘頭的感覺很不一樣,女主角也美得讓人感覺很舒服,頗有莎莉賽隆年輕時的感覺,倆位男主角的演技雖然深度不是很夠,但是也頗有一種不同的氣象。

      平心而論,這一集的表現其實相當不錯,我應該要寫篇介紹文的,但是大家也知道,沒有 Cas 我就會懶到連鬼都會哭的程度,我還是去把我的 Cas 畫完比較實在。

      但是像 tumblr 上面有些人硬把 Castiel 和 Dean 給套進去我就覺得很牽強,沒這回事吧!請不要過度解讀~

      話說回來,在煉獄的 Castiel 怎麼還是這麼強啊?一隻手就夠了,連武器都不需要,而且那個天然呆表情根本就已經到了一種爐火純青的水準啊!(呆還可以呆出這麼多的層次你也真是太空前絕後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