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3 Intro – Heartache

我覺得我還是把 8×03 的 promo 影片放在這裡好了!都已經播出前一天了,也該放上來了!最近工作實在是太忙了,實在很難抽出時間好好寫文章。該死的 bug 害我今天凌晨快五點才睡,然後 bug 卻還在那邊囂張得意。

JENSEN ACKLES DIRECTS — Sam (Jared Padalecki) and Dean (Jensen Ackles) investigate a string of unusual murders where the victims were all recipients of organs from the same donor. The killer is captured, but things become even more complicated when the brothers find their killer in a trance mumbling an ancient prayer. Jensen Ackles directed the episode written by Brad Buckner & Eugenie Ross-Leming.

這一集是由 Jensen Ackles 導演,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要特別介紹什麼(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獸醫小姐,不過這張的顏色實在是很出色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獸醫小姐,不過這張的顏色實在是很出色

之所以還是決定把介紹放上來,其實是因為我想如果到時候第三集真的有 Cas,我就 miss 掉關於這一集的 promo 影片跟照片,所以我還是認份一點放上來(大笑)。

這一集的標題叫心痛,不過並不是誰的心很痛,而是跟一個老是喜歡挖人家心臟的妖怪有關。在 CHCH promo 影片裡面,我們看到最後妖怪伸手要挖出 Dean 的心臟,雖然不用看到最後也知道 Dean 沒事,但是不知為何,我開始在想,這集會不會帶出一些關於 Dean 心痛的原因。

這就是我最後還是決定趕在之前寫出這篇文章的理由。

26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3 Intro – Heartache

    • to 海王子,

      ㄎㄎ~從第一集到第二集,Dean 每次提到 Castiel 都那張臉,也該是時候提一下到底是為什麼臉色如此難看又沈重了吧~憋太久會生病的呦~XD

  1. 每每看到Dean糾結的表情,我就真的很好奇到底在煉獄裡是發生了什麼事,Dean說他"I saw enough"是只有Cas放開的那一幕,還是還有其他的?

    這一集是Jensen當導演阿,如果Misha也有演出,Jensen應該不會鬧他吧….總不能導演也把自己給轟出去吧….

    • to Shih,

      我覺得應該不止,感覺是發生非常多事情,所以在第七集 Castiel 回來以前,他們應該會把在煉獄發生的事情交待得差不多,所以我才會有這種想法。目前的消息看起來,前八集的標題如下:

      8×01: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8×02: “What’s Up, Tiger Mommy?”
      8×03: “Heartache”
      8×04: “Bitten”
      8×05: “Blood Brother”
      8×06: “Southern Comfort”
      8×07: “A Little Slice of Kevin”
      8×08: “Dean Amuck”

      — from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titles: Attack of the puns

      前面兩個標題都還蠻直述的,然後 Blood Brother 已經知道是在講 Benny,不過其他的我就暫時猜不出來。很難看出哪一集會有 Castiel。

      如果這一集有 Misha,我想 Jensen 會正經很多吧~哈哈哈!

  2. Hum…第四集 Bitten 感覺好像不會有 Misha 出現,所以這代表我們可以稍稍指望一下第三集嗎?第五集已經確定有很多 Castiel 了!他們總不會打算全部塞在第五集或是連著五六七八都是 Castiel 嗎?

    第八集標題是 “Dean 抓狂”?呃…那一集有 team free will 地說…Amuck 不是單純的 crazy,他有點像是失控殺紅眼的抓狂感覺。

    如果賭 8×05 是分手戲的話,那 8×03 有可能還看得到一些煉獄的情節,因為 8×04 會有點像是之前的 Ghostfacer,可能不會有機會出現 Castiel。

    最近發現,第八季的標題好像比較直述一點。

  3. “Amuck"這字眼基本上是瘋狂大屠殺,很恐怖的
    順帶一提,剛才意外發現AXN每週六上午10:~12重播第六季!

    • to 海王子,

      喔喔~真的嗎~太好了!!

      恩啊~可是目前看第八集實在想不太出來,Dean 是會殺去哪裡…老弟跟天使都還在身邊誒!好啦,第八集可能會發現天使不正常之類的,可是要殺成他在煉獄的那副德性嗎?真是令人百思不解啊…

    • to 海王子,

      其實 Amuck 有個潛在的意思,那就是它通常是過度憤怒所造成的瘋狂行為,所以我想大概是 Dean 為了什麼事情氣瘋了四處暴走亂屠殺之類的吧~

  4. Eva,

    除了煉獄發生的一切,其實我非常期待Dean和Cass在人世重遇的一幕,當Dean以為自己永遠失去的Cass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他內心對Cass的強烈感情怎掩飾也掩飾不了吧,再裝出強悍也應該不可能,這次的感情戲應該比起S7 x 17 那一集還要來得深刻,因為他們今次一同在煉獄渡過非比尋常的一年,我很好奇到時他們會如何拍攝,會如何呈現他們對彼此的強烈思念和內心的悸動。

    • to Janet,

      我也好好奇呢!這一集應該會超級賺人熱淚吧!然後這次不知道 Cas 會不會因為鬼上身而變得對 Dean 冷冷的…(應該不會吧?冷冷的幹嘛一起去辦案)

      剛剛閒著沒事看了一下 8×08 的拍攝畫面,最後不是有 Cas 跟 Sam 一起跑進箱型車後座嗎?害我忍不住胡思亂想的亂編劇情,要不是 Dean 太兇嚇到他們兩個沒命地躲起來;就是鬼上身的 Cas 比較喜歡跟 Sam 在一起害 Dean 氣到暴走。

      對不起,其實兩種都不可能出現~XDDD 啊啊啊啊~好想下班!睡眠不足胡言亂語中!

  5. Eva,

    這個就是我覺得製作得不錯,頗有feel的MV,給妳在百忙中輕鬆一下,喘一口氣,希望妳喜歡~

    • to Janet,

      謝謝!真的做得很棒呢!

      我發現我真的比較喜歡摻有他們對話內容的 video,就像你介紹的這個,超有感覺的!

  6. 難道是Crowly亂入,想綁走天使復仇,然後Dean暴走(對不起,等待真的很心急,腦袋很容易亂飄)

    不過我實在很好奇spn要怎麼處裡Dean跟Cas重逢的畫面,至少目前看到的圖片都想像不到阿….

    • to Shih,

      我也無法想像,只能亂編劇情~啊啊~好煩噢!要等到月底才可以再看到 Castiel

  7. 這集大概沒有cas吧…消息說前八集會出現四集,刨開802和805就只剩下807和808,其他沒有一集會有cas

  8. Eva,

    我看也未必只有八集戲份,他們當初是說 " at least 8 episodes “,但看第二集Cas出現時令收視大有進步,天使的戲份可能會慢慢增加,妳的資料說最初設定天使只是客串四集,但因迴響大才變成現在欲罷不能,所以只要Castiel能有收視保證,就不用擔心了,畢竟影集的收視才是電視台的最大考量啊!(自我麻醉中)(笑)

  9. 我的意思是Cass回來之後,Dean想起在煉獄的事
    順帶一提,據說Jensen的爸爸有參與第三集演出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