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重點也沒有的 Supernatural 8×08 消息

真的是一點重點也沒有。

Misha 跟 Jared 一起跑進箱型車後面的片段畫面:A short video of Supernatural stars Jared Padalecki & Misha Collins jumping into the back of a camper van together

你們這些人,難道以為他們兩個跑進箱型車後面要幹嘛嗎?不可能的啦!真是…

完畢。好無聊噢!

6 thoughts on “一點重點也沒有的 Supernatural 8×08 消息

  1. to eva

    我剛剛也看到了..第一個念頭就是,這應該是偷拍的吧?他們在拍戲時可以在旁邊圍觀嗎@@?

    咳..只能說有人聯想力太強了~我猜想他們應該是在躲什麼吧?

    • to 姜隱,

      其實就是有幸堵到就可以拍到噢~不能靠近而已,我自己看了比較覺得他們是在辦案中啦!不過箱型車是哪來的就令人很不解了,啊 Impala 咧?

  2. Eva,

    不要動氣吶~我也看過這片段,可能影迷們等待有Cas出現的集數等得不耐煩找點樂子呢,反而我最近在Tumblr上看到一篇fan fic,標題大約是 " Cas has nightmare and Dean comforts him." (不知有否記錯),不知為何看後覺得很touching,下次有機會post上來與你分享。

    • to Janet,

      ㄎㄎ~感謝感謝~我現在也在拼命找 fanfics,因為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吶!

      這篇文章實在令我自己厭煩,寫得好隨便又很難加感想,感覺好像在混文章數而已,可是只要有 Castiel 我又一定會放上來,只能請大家忍耐啦!

  3. 基本上只要有關Castiel 的新消息,我看到就會很開心了><,因為我英文早就還給老師了T-T,所以國外的新消息都不清楚,都要靠你們第一手的消息提供了(拱手QQ)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