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5 Official Description

Sam: Dean?這是哪位? Dean: 說來話長,但是他不是我男朋友。
Sam: Dean?這是哪位? Dean: 說來話長,但是他不是我男朋友。

哼哼…怎麼感覺我擺明了就是跳過第三集和第四集的介紹啊?我真的是十分偏心誒~說不定這幾集裡面也看得到 Castiel 啊!!!

不管,我的眼睛就是只看得到 Castiel 這個關鍵字咩!

第五集是由 Ben Edlund 編劇,Guy Bee 導演,是個用膝蓋想也知道會很令人期待的一集。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5 – Blood Brother

Oct. 31

BENNY CALLS DEAN FOR HELP — After Benny (Ty Olsson) gets brutally beat up by some vampires, he calls Dean (Jensen Ackles) for help. Dean abruptly packs up and tells a confused Sam (Jared Padalecki) that he’s taking a “personal day.” Benny confesses that he’s going after his Maker (guest star Patrick Stafford) so Dean offers to help, flashing back on the many times Benny helped him and Castiel (Misha Collins) in Purgatory. Meanwhile, Sam (Jared Padalecki) uses his solo time to reflect on the life he left behind with Amelia (guest star Liane Balaban). However, when things go bad for Dean and Benny, Dean calls Sam for help, which makes everything very complicated. Guy Bee directed the episode written by Ben Edlund.

— from Supernatural 8.05 Teasers: Dean Lends Benny a Hand

官方介紹寫得十分清楚,這一集是咱們的 2000w 先生 Benny 拜託 Dean 幫他忙,哼哼,已經開始討人情了是嗎?

基於在煉獄裡頭,Benny 幫了他跟 Castiel 不少忙,Dean 決定隻身前往幫 Benny 這個忙,也算是幫自己跟不知人在何方的朋友還這個人情債。因為不想讓 Sam 知道 Benny 這號人物,所以 Dean 索性跟 Sam 講說他要放一天假去處理一些私人的事情,Sam 大概也沒有特別在意,就開開心心地放 Dean 出去,反正他也想要一些時間獨處喘口氣。

跟 Dean 在一起好累吧!

對第八季的 Sam 來講尤其是如此,他不想再過 Hunter 的生活,但是他還是勉強自己跟著 Dean 去解決這次的任務:找到 Kevin,把地獄的大門永遠關起來。

可是他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要回去過他的平靜生活,雖然他也不止一次的跟 Dean 表達自己在這個事件之後就會退出的想法,但是 Dean 卻完全沒有給他選擇的餘地直接駁回,跟第一季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這讓 Sam 感到非常的疲累跟挫折。他當然還是很愛自己的哥哥,但是他不想要再勉強自己去過這樣的生活,他已經為了 Dean 放棄自己的人生夢想,難道只能這樣繼續沒有選擇地連他的一輩子微小的幸福都得放棄嗎?

他只想要跟自己心愛的人和心愛的狗一起過平靜的生活,如此而已。

不過說真的,還在失去天使的痛苦當中無法走出來的 Dean,要他對自己唯一僅存的親人放開自己的手是無論如何也辦不到的事情。現在的他,感情無處可寄托,只能把那種強烈的情感轉換成對 Sam 的強烈牽絆;在煉獄的時候,他被迫放開自己最心愛的人,現在他在人間,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輕易地放開自己的弟弟。

但即便他已經緊緊抓著 Sam 讓 Sam 快喘不過氣了,內心的傷痛還是沒有半點減少,時不時還是會讓他的心跟思緒飄到 Castiel 的身邊,沈到只有 Castiel 和他的記憶深沈湖水當中。

我想 Sam 的平淡願望,顯然只能等到 Castiel 回來之後再重新考慮了!除非你老哥最愛的人可以重回他的身邊,否則你這小老弟就得永遠頂著 Castiel 的缺(聽起來怎麼好像抓交替)。可是 Dean 你老實說吧!你真的覺得 Castiel 是可以讓你弟弟來取代的嗎?

心愛的人跟心愛的家人畢竟還是天差地遠的存在吧!

一面跟 Benny 握手,一面滿頭問號看著 Dean 的 Sam。Benny,你的裝扮是倫敦的碼頭工人嗎?
一面跟 Benny 握手,一面滿頭問號看著 Dean 的 Sam。Benny,你的裝扮是倫敦的碼頭工人嗎?

Anyway,就我自己的猜測,第五集應該會看到不少他們在煉獄發生的事情,很可能也會清楚交待 Dean 跟 Castiel 分手的那段經過。所以,準備面紙吧!各位!

延伸閱讀:

9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5 Official Description

  1. “However, when things go bad for Dean and Benny, Dean calls Sam for help, which makes everything very complicated."看樣子Dean無法獨力解決問題,後來還是要找Sam幫忙

    • to 海王子,

      哇咧!!我居然完全漏掉這一段….啊哈哈哈!!

      這樣 Sam 應該會很不爽,而且可能會開始追問他們在煉獄發生的事情吧!當然也少不了問關於 Castiel 為什麼沒跟著出來這件事情吧!

  2. Eva,

    噢~ 被迫失去天使後,Dean的內心已經肢離破碎致獨力解決問題也有困難的地步啊,好可憐,我剛看過第二集(終於看到了,釋懷(笑)),我真的不覺得Dean是有意放開Cas的手,為什麼部分Cas迷看著會有此感覺?
    只介紹和天使有關的一切,妳是超偏心吶,但是我又超愛妳這麼偏心,哈哈哈哈~(大笑)

    • to Janet,

      這就跟有些影迷 complain Cas 怎麼沒有回抱 Dean 是一樣的道理啊~ㄎㄎ

      沒辦法,大家都很心疼自己所愛的角色咩~

      看我介紹文就知道了,只從第四季開始介紹,然後沒 Castiel 的劇情都輕輕帶過,我的偏心根本就是從一開始就偏到身體外面去了啊!不過說老實話,光寫 Castiel 已經讓我很忙碌了,再加寫其他人的我可能要直接辭職在家專心寫文章才有辦法,還是不要這樣做比較好。畢竟寫這些文章又不是拿去賺錢用的~要有愛才寫得出來啊!

      請大家繼續包容我的偏心。:D

  3. eva 晚安^^
    😄..偏心非常好呀~才能一直看到Castiel的最新訊息(大心),我每天都一定會上來看的(嘻)

    我覺得Sam看到Benny的表情就是疑惑+問號一堆,咳~ Dean你真的要好好解釋了…看你一臉為難的表情就知道很糾結 ,但我也很想知道你到底跟Benny兄做了什麼承諾呀,感覺就是把自己又賣掉了~唉

    啊~還要等到第五集..就好心急T-T 感覺一定就是很催淚(已準備好手巾了…)

    這一季裡感覺Sam就是很無奈不太情願的跟著Dean繼續家族事業,也真是辛苦他了,看來要等到Castiel歸來你的老哥才會把心力轉回去呀XD..

    昨天沒上來留言是磨著做圖,看完802後就想說一定要做一張DC圖,這張就是照著自己的感覺去構成的,還特地把兩人對話給放了進去…分享給你們看^^

    • to 姜隱,

      喔喔~好棒的一張圖噢!又下載下來了~嘻嘻。

      我覺得 Dean 應該不是賣掉自己,而是他真的覺得 Benny 在煉獄裡面幫了他跟 Castiel 很多,而且可能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他覺得自己有必要要在 Benny 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也許在第五集之前還會輕輕地帶過一些 Dean 跟 Castiel 在煉獄發生的事情,畢竟光靠第五集不太有辦法鋪陳出最後失去 Castiel 的心痛,所以理論上之前應該還會看到一些 Castiel。這樣我就不能跳過了~得每集都乖乖坐下來看(你們贏了!)。

      唉~不用說第五集,現在我就已經等不及想要看第三集了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