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 Supernatural 8×02 的我已經哭了

Misha 這張好帥吶!這麼美的天使男朋友要去哪裡找?
Misha 這張好帥吶!這麼美的天使男朋友要去哪裡找?

我還沒看,所以我還沒辦法分享劇情,晚點會再告訴大家看完的心得。但是有件事情我想所有的 Castiel 影迷都很想知道,而且我想你們看到了以後都會跟我一起哭,既然獨哭哭不如眾哭哭,因此我就算還沒看第二集我也要搶在現在告訴你們這件事情。(一面擦眼淚一面拼命打字)

準備好要哭了嗎?Ready?

Dean 緊緊的抱住 Castiel...下一秒鐘的 Dean 很像要哭的樣子
Dean 緊緊的抱住 Castiel…下一秒鐘的 Dean 很像要哭的樣子

Dean 真的抱了我們的天使 Castiel,天吶!!!!!他找 Castiel 找得好辛苦啊!看看 Dean 的表情,馬的我的眼淚流不停啊!!!!!

Dean 還說了好多讓我飆淚的話…

“I prayed to you every night Cas”
“I’m not leaving here without you”
“I need you”

但是 Castiel 還是拒絕跟 Dean 一起走,因為他希望確保 Dean 的安全…

最後再來個擁抱的動畫,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啊!!哇哈哈!我就是要用爆劇情的地雷炸大家啊~

好棒的擁抱,只可惜 Castiel 沒有抱回去...
好棒的擁抱,只可惜 Castiel 沒有抱回去…

I love you two!!!!!

26 thoughts on “還沒看 Supernatural 8×02 的我已經哭了

    • to 無憂子,

      沒關係,你還是可以哭在前面…(啊~我好壞!)
      我也覺得改到禮拜三令我小困擾啊~都要等好一陣子才能看,總不能上班看吧!

  1. 午安 eva

    中午吃飯中~嗚哇~~~~Q///////Q,我進來看到標題嚇一跳,還以為是壞消息(抖很大),一點進來,啊~我感動的也要大哭了>O<,Dean我愛死你了..你終於抱了Castiel(太感動了),這段台詞寫的太棒了~啊..我可以開心好多天了..T0T~

    • to 姜隱,

      嘿嘿嘿~其實我不敢把答案寫在標題上,這樣不知情的人一進來就踩到地雷了!這一集真的超感人的啦~

  2. Eva,

    差點兒給你嚇唬得心臟病發,我以為又有什麼特壞消息,我在車廂中看到,對不起沒有如妳願同哭,不過一個人在車廂中儍笑(不斷重看中),其他乘客以為我是神經病,都是妳害的吶(大笑)~ 好感動啊!Dean I love you ! Cas, don’t give up ! 我會為了這一抱難眠啊!高興得又開始語無倫次,也是妳害的吶~Eva。
    話說回來,這張Misha為什麼俊美得那麼過份,他怎麼好像越來越年青?!

    • to Janet,

      啊哈哈哈~~我也是又笑又哭啊~像神經病一樣。

      Misha 是真的越活越年輕,不知道是怎麼搞得,是先老起來放還是怎樣?其實我覺得在這一集裡面,這個擁抱只是開始,擁抱後面的那段對話,才真的是讓我覺得根本就是 Dean 在用自己的方式對 Castiel 的告白啊!

      這兩個根本就很相愛嘛!(拍桌恍然大悟)

  3. 感動到說不出話來…..有點想哭……..不過因為這ㄍ消息..我可以開心好幾天哪…(果然是又哭又笑..)
    P.S.天使是沒性別ㄉ…所以希望那些反同人的人抗議聲不要太大…多給Misha的演技一些讚賞及鼓勵….

    • to Evan

      我是不知道台灣的狀況啦~不過照最近歐美劇的走向來看,同性戀的劇情好像比較吃香一點。哈哈~

  4. 還好吧?老實說,沒來這裡看你的文章之前,我完全沒往BL情節去想,我認為男人之間可以有那樣堅固的友情,看到你們講Dean和Cass同性戀,我一直在想:有嗎?

    • to 海王子,

      Hum…這個其實很見仁見智,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身邊有不少同性戀的朋友,所以我比較能感受到箇中的不同吧!

      不過說老實話,我看影集看到現在,雖然不是甚麼影集達人,但是除了 BBC 的 Sherlock-John 和 Supernatural 的 Dean-Castiel,還有 Glee 裡面我比較無感的那幾對之外,我還真沒感受過甚麼超出友誼的關係。我覺得感覺這種東西很難具體的形容,我也沒辦法好好說明。

      至於是不是"同性戀",我覺得他跟我所知道的同性戀愛情又差很多,所以我也不覺得那叫做同性戀,說白一點,也就是兩個相愛的人而已,無所謂性別這件事情。

      有時候的情況就是,你明明喜歡的是女人,但好死不死最愛的人卻是個男的。我總覺得我只是很幸運,愛的人剛好是個男人,不然萬一我愛的人不太巧是個女的,就會愛得比別人還要辛苦。

      Glee 的 Kurt-Blaine 就真的是很標準的同性戀,因為他們愛的始終是男人,不會突然變女人;但是 Dean 跟 Castiel 的狀況卻不是這樣,所以我並不覺得他們之間是單純的同性戀。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無法簡單的分類,有時候感情就是會在自己不自覺的情況下投下去,等到你發現的時候,早已無法阻止。

      講到超級好朋友的範本,我覺得最典型的是 Merlin 跟 Arthur,這兩個雖然應編劇要求很努力的拉近彼此的距離,不過對不起,好朋友就是好朋友,你們倆個不管怎麼演都不可能相愛啦!:D

  5. 最明顯的就是Cas粉都在慶祝..其他anti-都沉默了…哈哈…其實我會醬認為…是因為我之前看過其他anti-
    希望SPN團隊將天使LINE拿掉.什麼見好就收之類的話….也讓Misha難過….只是希望他們不要受到太大的刺激,又暴走…@@

    • to Evan,

      我也有領教過,總讓我想起某些討厭 Jensen 老婆的網友。

      說老實話,就算是 2000w 的 Benny,我也還是很喜歡。影迷們對角色各有喜好我很了解,可是我有時真的很不懂,怎麼會有人會為了討厭一個人花力氣去做一些傷害別人的事情,更不能理解的是去傷害自己心愛偶像的老婆或是好朋友。

      這樣你的偶像不會變得比較愛你們好唄~(搖晃肩膀中)

  6. Eva,

    就是啊,我還曾在網上看過Jensen的影迷詛咒他的太太得癌症,我說,戲演得再好也只是戲,是否應該要分清戲與真實,欣賞一個演員的才華,不是更加應該希望他戲外也有美滿的人生嗎?正如看到Misha一家四口的幸福模樣,我就打從心底替他高興,當我第一次看到Jensen太太的相片時,更是禁不了"嘩"了一聲,好美的女孩啊,簡直與Jensen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又或是看到三位感情超級好的Jensen, Misha和Jared一同站台時,不需要任何特定的題目,他們之們之間的互動已足以令一眾影迷捧腹大笑,這不是很賞心悅目嗎?唉,那些狂迷常作些損人不利己,更不會利自己的偶像的舉動,我想他們的人生也不見得會快樂吧!

    • to Janet,

      Jensen 的老婆真的是超美的,跟 Jensen 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生出來的小孩應該會美到很誇張吧!我好期待 Misha、Jared、跟 Jensen 三個人的小孩玩在一起的模樣,我覺得 Jared 的小孩應該最樂觀開心吧!Misha 的小孩應該會超級特別,Jensen 的小孩應該是那種彬彬有禮的乖孩子。

      希望瘋狂的影迷能夠不要瘋狂下去,多些理智會看到更多美好的東西!

      West: 爸!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再把我的照片放在 twitter 上面了啦!

  7. 也許男性和女性觀點真的有點不一樣吧?無所謂,我要說的重點是Dean和Castiel的關係在台灣並沒有引起反感,至少我的朋友有看這戲的都能接受,問個題外話,Eva不是住在台灣哦?
    有人詛咒Jensen的太太得癌症?這也太瘋狂了吧?再怎麼喜歡演員也不能這樣啊!就算他老婆真的死了(我當然不希望會這樣),難道Jensen就會娶那個下詛咒的影迷當老婆?依我看,Jensen躲她都唯恐來不及!

    • to 海王子,

      哈哈~其實我住台灣啊~只是前一陣子有待在美國而已。

      是啊~那件事情我看到了也很生氣,怎麼會詛咒別人心愛的太太得癌症快點死掉,還在 twitter 上面串聯,這真的是太超過了。就算我是 Misha 的影迷也忍不住多管閒事的生起氣來在 twitter 上面數落兩句,我說哪有人會詛咒自己喜歡的偶像最愛的人得癌症啊!?真是沒禮貌…

  8. 哇@@..看到有影迷激烈到詛咒的程度,我真的很驚嚇!!這個真的就很過份了,戲裡跟戲外應該要分得很清楚才是,不過之前有一位台灣八點檔劇裡演壞女人的演員,就是因為演的太好了,在日常生活中去買個東西都被老闆娘唸個兩句,搞得那位演員又無奈又好笑的,不過她自己也說這表示她演得很成功(呵呵)

    講到Destiel,我覺得他們的層次已經超越了同性戀,因為天使應該是沒有性別的,只是Castiel剛好選了一個男性的容器,加上兩位都是很帥的演員,又把Castiel & Dean演得如此成功,所以就是很自然的變成這樣,其實根源都是對於劇中角色的熱愛才會產生美好的遐想與延伸,不過我自己只把他們界定在同人文化裡,僅止於戲劇,在戲外他們都有很美滿的婚姻,我也很為他們開心,這點我就會分得很清楚~

    同人文化算是一個很封閉的圈圈,有特定的族群會聚在一起討論及創作,沒有踏進的人通常會很難理解的XD,理性的同人迷都會有一道界線,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配對與想法,所以互相尊重就是彼此間既有的默契了!

    • to 姜隱,

      看到的時候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是太過分了點。而且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有些影迷會這麼討厭 Jensen 的老婆,因為 Jensen 總是很低調不願意公開自己跟自己老婆的互動嗎?還是因為 Jensen 總是不太會在公眾場合談到自己的私生活?

      Misha 跟 Jared 的老婆好像就比較沒有遇到這類的事情(還是只是因為我比較少看到?)。

      上次有影迷串聯要 CW fire 掉 Misha 這件事情也讓我很不高興,不過在我火大之前,Supernatural 其他的演員已經先跳出來講話聲援 Misha 了。

      有些 Winchesters 的影迷真的很氣 Misha 怎麼可以也有自己的 panel,或者是 Castiel 怎麼可以儼然成為第三男主角之類的。不過我很想說的是,多更多人支持和喜歡這部影集不是更有可能讓這部影集更長壽嗎?難道他們不希望這個影集繼續演下去嗎?

      我自己就是因為 Castiel 才變成這部影集的影迷的啊!

      其實我真的是不太懂同人文化的說,不過我會被那種超越一切的愛情所感動,所以會被 Dean 跟 Castiel 這種組合給吸引到,之前傾城之戀裡面的白流蘇和范柳原也是同樣很讓我心動。光是彼此相愛其實不夠,因為那種會讓我感動的愛情是需要經過很多磨難來淬煉的,Dean 和 Castiel 之間就真的是那種很標準會讓我感動的愛情。

  9. to eva

    我猜想是太喜愛Jensen的影迷希望他還是單身??不過感覺上Supernatural的影迷都很死忠,我偶爾看一些見面會的視頻,真的好熱烈~不過演員也是非常的愛玩,都能逗得大家開心大笑(好羨慕能參加的影迷喔Q_Q)

    我感覺得出有部份戲迷不喜歡Castiel這個角色,哇~但還搞到要串聯也太激烈了(嚇),不過之後不是也有連署要拯救Castiel的活動嗎(笑),雖然我沒參與到,但看到時還是蠻感動的!我相信大部份的戲迷還是很喜愛Castiel的,如果沒有他的演出我可能也會停看的,沒辦法~我太喜歡他演的Castiel(捧心貌)

    在第八季開播後我看到有討稐說Dean跟Sam變得太生疏了,覺得很不習慣,不過我覺得這是合理的發展,在前幾季裡他們兄弟發生過太多事讓我看得很沉重,我其實蠻希望Sam能夠找到好伴侶回歸正常的生活,他是很善良體貼的,之前經歷過那麼多痛苦折磨,我覺得他是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而不是被家族事業束縛了一生,不過我想這季裡Dean應該會非常的辛苦,這次可能會換成Sam是支撐哥哥走下去的重要支柱(我猜想的XD)

    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介紹何謂同人文化 大致如下~
    同人一詞來自日語的「どうじん」,原指有著相同志向的人們、同好。是動漫文化的用詞,指「自創、不受商業影響的自我創作」,或「自主」的創作。它比商業創作有較大的創作自由度,以及「想創作甚麼,便創作甚麼」的味道。同人誌則是這種創作的自製出版物。這個文化圈則被稱為「同人界」。

    不過現在同人文化的題材非常之廣,已不再跼限在動漫,什麼都可以衍生,什麼都可以創作,但出發點都是一樣的,就是因為喜愛而投入。

    對於Dean和Castiel之間的故事,我只能說他們的感情實在是太深太廣,太難不被感動了,就是因為歷經太多磨難與痛苦之下,但兩人的心還是緊緊的繫在一起,所以我才會深深的陷入不可自拔了XD

    • to 姜隱,

      我也好想參加見面會噢~

      哼哼~那時候真的有人這樣串聯,所以我也串聯一起拯救 Castiel。因為如果沒有 Castiel 我就會落跑不看了啊~唉

      講到 Sam 跟 Dean 太生疏這件事情,我覺得這真的是太苛求 Sam 了!Sam 在經歷所有親朋好友都死光的痛苦之後,好不容易在一個漂亮的女獸醫身上再度找回家的感覺,對他而言,這一年跟女朋友和狗狗的生活,更接近他理想憧憬的家。

      Dean 的再度出現,他除了高興之外,更多了點甩不掉 Hunter 命運的無奈跟抗拒。說老實話,這一年來少了他們兩個拯救世界,世界也沒有變得比較糟糕,Sam 看不出他們有什麼必要要這麼拼命。

      至於 Dean 怎麼變得那麼積極狂熱呢?我想多少是因為他的心裡有著太多的傷痛跟說不出來的恨,也許跟他在煉獄所發生的事情有所關聯,而且現在的他除了 Hunting 和 Sam 之外已經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成為他的寄託了。上一次失去 Castiel 之後,他一直想要來個自殺任務死得痛快;這一次他失去 Castiel 則是拼了命的拖著 Sam 要冷血殺光所有的怪物關上地獄的大門。

      我說在煉獄裡面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不過這一季兄弟之間的依賴也許會有所減輕,因為兩兄弟之間的想法感覺已經越來越不一樣了。在留言裡面補充一下懶得 po 上文章的第三集 promo 影片。(啊~我好過分!)

  10. 為什麼Cass不能是第三男主角?他本來就是啊!戲都演到第八季了,總不能只有溫家兩兄弟轉來轉去吧?我不是Cass迷,但我覺得這角色讓劇情更豐富,很好啊!
    我能理解Sam要擺脫獵魔生涯的想法,從一開始他就不是自願的,何況溫家只剩他一個人,真的會有無力感,但我無法認同他棄Kevin於不顧,明知道Kevin被惡魔抓走,就算不再獵魔,也要先把朋友救出來再說吧?想像一下Kevin傳給Sam的最後一通簡訊,是用什麼心情告訴Sam不必去找他了?難怪08X02Kevin會帶著媽媽遠走高飛,在Kevin心中,溫家兄弟只是想利用他,用完就棄之不顧,這一點Sam肯定是有責任的!

    • to 海王子,

      我想 Sam 當初真的沒想到那麼多,一下子,他身邊的人都不在了,他還會開車開到去撞狗,我想他的心情當時應該已經混亂到沒辦法有餘裕想到 Kevin 的事情。

      所以他現在其實也是很努力的想要彌補對 Kevin 的虧欠,只能說 Kevin 也是個命運多舛的小孩啊!

      至於第三男主角的問題,我只能說,有些影迷應該很希望短短一個小時不到的影集可以滿滿的都是 Winchesters(大笑);而且憑良心講,每次只要有 Castiel 出現的戲,除非他跟 Dean 吵架,不然 Sam 一定都會變成第三者(慘)。

      沒辦法,誰叫 Jared 一天到晚害 Misha 笑場,只能想辦法減少他們講話互動的機會。

    • to Vincent,

      哈哈!因為我其實是個很囉唆的人,忍不住就會回一堆啊~而且最近有點懶惰,不太有辦法把思緒整理成一篇好文章,希望忙完後可以有時間好好的寫文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