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關於 Castiel 不好的消息

Hum…你也知道,在 Supernatural 這部影集裡面,不可能有哪個角色沒有壞消息的,不過因為第六季開始,Castiel 就一直都是壞消息纏身,讓我深深的感覺到身為 Castiel 的 fans 心臟真的要夠強壯才可以撐下去,所以先來看漂亮的電腦繪圖打個強心針再繼續看下去吧!

非常漂亮的畫作 By gabrielmanga
非常漂亮的畫作 By gabrielmanga


其實所謂的壞消息就是,Castiel 在煉獄裡面有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導致後來 Castiel 自己被操縱了也不知道,所以其實從煉獄回來之後的 Castiel 其實有點怪怪的。既然又把他放回 Winchesters 身邊,當然就是因為要利用他去對 Winchesters 做些不好的事情或者是取得控制權,畢竟能得到 Winchesters 那麼大的信任普天之下除了死掉的 Bobby 之外應該就只剩下 Castiel 了吧!

As for Castiel,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s 7 and 8 are ones that fans of the angel will want to see. Those will “enlighten the audience about Cas’ arc for the season that involves a big threat," as Collins previews, “There’s something going on with Cas that neither Cas nor the brothers know. Cas is sort of being manipulated behind the scenes and he’s not aware of that and neither are the boys. We’ll see how that affects their relationship in the long run." Just what happened to Castiel in purgatory that led to Dean telling Sam he didn’t make it and “let go"? What will that have to do with his storyline in episodes 7 and 8? It’s already been said that Collins is in at least eight episodes this season, and it doesn’t seem likely that all his material will be in purgatory, but what is coming next for him? Amanda Tapping is joining as part of a new group of angels; when angels are mentioned, it’s impossible not to think of Castiel. With her turning up in episode 7, you have to wonder how their paths will cross—because it would be pretty surprising if they didn’t.

— from ‘Supernatural’ Season 8 Spoilers: Why Castiel Left Dean in Purgatory, Castiel’s Arc

根據這個報導,其實 Castiel 被某位幕後藏鏡人操控而不自知,我不確定這個幕後藏鏡人究竟是天使還是惡魔還是其他別的妖怪,但是我覺得,有能力可以操控天使又不被天使本人發現的絕非等閒之輩,一般智商的妖怪實在是沒有這種能力。也就是說,Castiel 這次可能會在自己都不自覺的情況下傷害他最重視的兩個人,尤其是 Dean Winchester,不知道這一次 Dean 會有什麼反應,傷害 Castiel 嗎?還是他會選擇拯救 Castiel?

我們當然都希望是後者,但是沒有人有十足的把握篤定 Dean 會選擇後者。

而且之前也有提到一件讓我毛毛的事情,那就是第八季的故事線雖然也是著重在惡魔和天使,但是卻和世界末日這個老梗沒有關係,而是關於誰能夠把惡魔永遠留在地獄或是把天使永遠留在天堂。

It’s about Kevin and the tablets and the word of God. It’s basically an angels-and-demons year. It’s not apocalyptic, but about who can gain control and keep demons in Hell or angels in Heaven.

— from Supernatural Season 8 Spoilers: Angels vs. Demons!

現在我們已經看到 Kevin 讀到關於如何永遠關上地獄大門的 tablet,我想接下來他們也會讀到如何永遠把天使 lock 在天堂的方法。惡魔當然希望永遠把天使鎖在天堂裡,天使當然希望能夠永遠阻止惡魔來到人間,但是人類的態度呢?我想對 Winchesters 而言,應該都是希望這兩個都可以永遠不要來到人間鬧場吧!

但是我們的 Castiel 呢?Dean 你也想要永遠把 Castiel 鎖在天堂嗎?

唉…看到 Castiel 被操控那段我的心情已經頗沮喪了,接著又聯想到之前看到的那段報導更令我沮喪,我只希望第八季結束之後,我們還可以看得到 Castiel。

14 thoughts on “真是個關於 Castiel 不好的消息

  1. Eva,
    正如早前所說,Cas的際遇真的………SPN團隊不是真的要送走Cas嘛?:'( 那麼我也會放棄不看了,Poor Cas,他的苦難彷彿沒有完結的一日。(超級沮喪中)

    • to Janet,

      我希望不會這樣,因為這樣我也不會看了啊~

      不過至少我覺得,Jeremy 跟 Ben 比我們還捨不得把 Castiel 送走,我還是這樣相信…

  2. Eva,

    還有,試想當Cas最終發現自己被操控而傷害了自己最深愛的Dean,他會多難過,就算Dean原諒他,他也會內疚得自我了結,一想到此……我好心酸,好想大哭一場,正如Tumblr上一位影迷說:"Misha always makes us smile but Castiel always makes us cry."😥

    • to Janet,

      所以說老實話,這真的只能靠 Dean 把他救回來,因為只有 Dean 的愛才能把我們的天使帶回來。

      唉…哪一天不用為 Castiel 掉眼淚就真的是神蹟了!

    • to Evan

      哈哈!說得好!我也選擇對他們有信心,因為我之前就真的超級沒信心,結果第七季證明我真的是太小看他們之間的羈絆了…

      加油!我相信 Dean 會把 Castiel 給救回來的!一定不要辜負大家喔~

  3. 如果編導不打算讓Dean角色錯亂的話,應該會安排Dean選擇拯救castiel,這樣才符合Dean的個性

    • to 海王子,

      非常非常感謝你的留言,我想很多 Castiel 的 fans 都被你這個留言安慰到了~謝謝!

  4. Eva 晚安

    中午吃飯時進來偷看了一下,啊T-T,,又是一個令人沮喪的消息~第八季真的是來虐人的(搖頭),讓我下午上班就心不在焉了,Castiel 的遭遇真的是很苦命(淚),但我也是相信Dean不會放棄Castiel 的,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讓Dean差點失去了Castiel ,所以這次他一定不會再輕易的讓Castiel再次的離開他..QQ

    • to 姜隱,

      是啊…小 Cas 不知道是為了甚麼老喜歡這樣犧牲一切也要跟著 Winchesters 東奔西走…(明知故問)

  5. 我會這麼想是有根據的,溫爸爸臨死前告訴Dean,如果救不了Sam就殺了他,Dean卻始終下不了手,想盡辦法要救Sam,到了第六季後段,Bobby和Sam都發現Cass有問題,Dean依然選擇信任,第七季一開始,Dean也曾想過要救Cass,無奈利維坦力量太強,可以看出Dean的個性就是這樣,斬妖除魔絕不手軟,但對於親近的人就百般維護,即使Cass入了魔道,Dean還是會選擇救他吧?

    • to 海王子,

      Dean 對自己認定的家人真的就是下不了手百般維護,無論發生甚麼事情都會選擇自己的家人,我想這就是 Dean 永遠不變的堅持跟原則吧!這就是 Dean Winchester 迷人的地方啊~

      PS. 我看到你叫 John 叫溫爸爸的時候一整個順眼啊~(笑)

  6. Eva,

    雖然我一向相信Dean骨子裡是一個公義,為自己所愛無條件付出的人,但Jeremy好像曾在訪問中說過Dean從煉獄回來,不可能一點改變,一點影響也沒有,所以他的價值觀會否因而有所轉變真的說不準,請原諒我這麼的悲觀和杞人憂天,因為看著Cas,Dean和Sam不斷的受苦,真的令人很心疼,故事好像越發沉重了,我想看影集看得這樣不安沮喪,於我真是頭一遭,還是於網上找些有Misha開心燦爛笑容的相片和video看看平衡一下心理,清醒一下腦筋好了~(苦中作樂中)。
    話說回來,Misha透露這麼多關於Castiel的劇情,他不會給Jeremy和Ben痛罵嗎?!(笑)

    • to Janet,

      我想 Dean 的確有點不一樣,這點 Jensen 也有提到,但是他也有特別說明並不是整個變成另外一個人,只是有點不一樣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他眼睜睜的看著 Castiel 在他眼前發生不好的事情,再怎麼樣也很難沒有任何改變吧!上一次 Castiel 沉到水裡之後他也變了不少,如果在煉獄失去 Castiel,應該更會讓 Dean 變得不一樣吧!

      講到 Misha 透露這麼多劇情這件事情,我想這都是在 Jeremy 和 Ben 首肯的情況下說的,這次 Supernatural 團隊沒有像上次保密成這樣,所以他也變得比較大方。應該不用擔心他會被罵到臭頭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