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2 Sneak Peek

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一點都不是這個 Sneak Peek,裡面沒有 Castiel…不過我想要順便找個地方放一些有趣的東西。


所謂有趣的東西,當然還是跟 Misha 和 Castiel 有點關係啦!咱們先來看看 Misha 被 Jensen 和 Jared 玩弄的故事吧~(我說你們兩個會不會太得意了點?)

這兩個輪流玩弄 Misha 的下場最後就是被導演轟出去…啊哈哈哈!

Misha: 我好懷念他們兩個不理我的時光歐…

沒辦法,因為 Misha 實在太愛笑,所以是個很好玩的傢伙,也難怪這兩個喜歡輪流搞他。

其實這篇文章只有一個重點,那就是 Castiel 第一眼看到 Benny 就很厭惡,至於有多厭惡呢?我想第二集就可以看到小天使有多厭惡 Benny。

厭惡 Benny 的理由很簡單,天使 Castiel 在煉獄變成髒兔子之後,再次看到 Dean,眼前讓他朝思暮想的 Dean Winchester 身邊居然多了個男朋友!?而且還是個跟他有著同樣藍眼睛的吸血鬼,難怪 Castiel 心裡不舒服。Castiel 在煉獄裡面除了 Dean 之外沒有其他人可以依靠,不過 Dean 卻除了他以外還多了個 Benny 可以一同浴血奮戰,這也難怪會讓 Castiel 的不安全感變大。

然後又開始那一堆要是失去 Dean 我該如何是好的想像。好可憐啊…

奇怪,我這篇文章怎麼寫得這麼敷衍?沒辦法,我現在已經好想下班回家看 Merlin 了啦!聽說這次他們兩個有出現猥褻的叫聲,雖然不管他們怎麼叫我還是認為他們只是超級好朋友而已。

3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2 Sneak Peek

  1. Eva,

    哈哈哈哈!Poor Misha and the director, Paul,他們三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啊,所以我有時很懷疑,若他們三人同場,究竟要拍多久才能完成一個scene,當看到Jensen的影迷在罵其餘兩人,尤其是Misha,我就不禁在想:Why can’t they just sit back, relax, enjoy the show and try to appreciate the talent, they are such good friends……….

    • to Janet,

      我想應該拍到攝影機都快燒掉了還沒拍完吧!他們已經很努力把 Jared 跟 Misha 給隔開了,但是現在就連最值得依靠的 Jensen 也忍不住開始玩弄起 Misha,這讓 Misha 真的是好無言啊~

      Misha: God dammit! 這世界上還有誰值得依靠啊!

      他們三個的感情真的超級好,好到一個不行,我想應該也就是只有少數的 Jensen fans 會罵 Sam 和 Castiel 吧!如果他們能夠靜下心來好好的欣賞他們三個的互動,應該就可以感受到很多很棒的東西。

      希望每個 fans 都能夠好好的當個稱職的觀眾,欣賞每位演員用心的表演,因為不管是哪個角色都很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2. 晚安^^

    噗~我想到他們兩個被導演轟出去的樣子一定是很爆笑XD…哈哈,可憐的Misha..不過看他戲外的搞笑樣子和劇中正經的天使始終是很難連結的起來,所以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可惜之前都演一些比較無關的角色,不過人生的際遇真的是很難預料,但是時運到了自然就會發光發熱,因為他的實力就是擺在那邊,我相信不管經過多少年,Castiel這個經典的角色是會留存在影迷的心中^^,當然我會一直期望他還在繼續出現在第九季甚至第十季..(努力祈禱QQ)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