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eam Free Will!!!

一如過往般皺著眉頭的漂亮天使 Castiel
一如過往般皺著眉頭的漂亮天使 Castiel

啊哈!感謝 4evermyavalon 的分享,我們真的看到 Castiel 重新回到 Team Free Will 的模樣,看起來真的是好呆好可愛呐!

因為 Castiel 坐的是後座,所以下車之後都是跟 Sam 站得比較近,很難看出他跟 Dean 之間的互動。只能從他的表情看到過去那種又呆又單純的天真模樣。Dean 看起來還是超級嚴肅,眉頭都快要皺到打不開了,跟表情淡然木訥的 Castiel 站在一起真的是很強烈的對比。

這幾張照片,Castiel 都沒有看向 Dean,雖然可能只是沒有拍到,但是從照片當中我還真無法推知他跟 Winchesters 之間的關係有沒有任何改變。不過能夠一起行動應該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畢竟很多人都希望 Team Free Will 能夠再重新整隊出發。

對了,突然發現一件事情,Castiel 的髮型是不是變回當初第五季的樣子了啊?好像已經不是之前瘋癲的那個髮型了ㄟ!

Anyway, big thanks to 4evermyavalon!! Love you so much!

我還是覺得 Dean 跟 Castiel 才是絕配,大概是身高比較匹配吧!
我還是覺得 Dean 跟 Castiel 才是絕配,大概是身高比較匹配吧!
天呐!Cas 你真是越呆越可愛耶!
天呐!Cas 你真是越呆越可愛耶!
看起來 Castiel 已經完全回到過去的呆呆天使模樣
看起來 Castiel 已經完全回到過去的呆呆天使模樣

4 thoughts on “It’s Team Free Will!!!

  1. 早安^^

    一起來又看到新劇照,真好~每天都能看到新消息就很開心, 看來Castiel又恢復成以前的感覺, 我猜他跟Dean可能有點小彆扭之類的心結(最後一張Cas你怎麼站Sam旁邊呢~疑),不過他們還是會以正事為重, 這就是自由三人組的特色XD

    • to 姜隱,

      我仔細看了一下,我發現順序好像是第三張是一開始,再來是最後一張,再來才是第二張。所以最後其實是 Sam 走在前面拿 FBI 證照,但是 Dean 跟在 Castiel 後面。所以其實只是因為一開始下車的方向造成 Castiel 跟 Sam 走比較近。

      第一張比較像是 Castiel 他們已經走回來的樣子。

      看到他們三個人一起出任務,我忍不住想起之前 Castiel 跟 Dean 一起出任務的模樣,那次真的好令人懷念,感覺好像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後來真的是發生太多事情。

      我覺得以 Castiel 的個性來看,應該不至於有小彆扭。假設當初真的是他在煉獄犧牲自己讓 Dean 他們出來,我想再次看到 Castiel,Dean 應該是感動到默默的吞下男兒淚,就差沒把他抱起來親才對,應該不會再隨便鬧彆扭。

      而且掐指一算,這應該也是第八集或是第八集之後不久的幾集,如果他一回來就去找 Dean 跟 Sam,我想當初他們分開應該不是因為彼此互相誤解,比較有可能是不得已而被迫分開。

      這樣會比較放心嗎?(哇哈哈哈)沒關係,第二集我們會有更多線索來推測。

  2. Dear Eva ^^

    是呀,我常常會回頭看第四季跟第五季,尤其在第五季的前幾集,Castiel跟Dean一起行動,每次看到小天使被Dean帶去體驗人生性福的那一段,Castiel那個可憐兮兮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Dean你真的帶壞了小天使呀XD),讓我也很懷念那段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不管遇到多少的困境,他們總是會想辦法去面對及克服,在0513那集,安娜出現想幫助他們,但她的思考邏輯就是直接毀了Sam,這就是所謂天使解決事情的方法,但Castiel卻說了Sam是他的朋友,他不能認同,安娜就說他變了,我想Castiel此時是變得更人性化了,這種細膩的轉變,我想就是為什麼我會深深的喜歡這部影集,如果是純屬獵魔的故事,可能看完就完了,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我會常常回顧以前的劇情,就是很喜歡他們之間流露的深刻情感,而且是漸進式的,也不需要太多煽情的台詞,僅僅就是眼神的交替,我就會深受感動。

    呵呵~我也是自己想太多了XD,他們應該不會鬧彆扭的,只是就是很期待他們會怎麼去詮譯Castiel跟Dean之間的情感變化,我相信Misha and Jensen會再次讓我們深深的感動吧!

    講了一大堆XD,不知道你會不會嫌我囉嗦了(嘻),只是覺得他們之間有太多說不完的感覺,每看回一次,我就會有更多不同的想法,想到就不自覺的寫下來了^^

    因為之前也是很認真的看完你寫的介紹文,我看了也是很喜歡^^

    • to 姜隱,

      講到 5×13 那一集,我覺得那一集真的十分有趣。因為 Castiel 是真的有在考慮 Anna 的提議,只是後來大概是想到 Dean,才放棄 Anna 所說的方法。Castiel 為了 Dean 所做的改變真的是很細膩也很迷人,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瘋這部影集的原因,根本就是為了瘋我們家的天使 Castiel 啊~

      其實鬧彆扭這件事情,也要"Casteil 犧牲自己送 Dean 出來"這件事情成立才有可能沒有鬧彆扭這件事情,如果不成立,我們就有得猜了~

      講到介紹文,我最新的那一篇寫了好幾個月都還沒寫好,真是傷腦筋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