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2 CHCH promo

靠…Castiel 你害我掉眼淚了啦!這個 CHCH promo 有 Castiel,神色緊張的大喊 Dean 的名字,讓我好心疼吶!!


看來髒兔子沒有很悠閒,真的是令人心疼無比,之前笑他學蔣公看小魚兒逆流而上的我真是太壞了!不過我說你們倆個怎麼好像牛郎織女一樣,拼命的在尋找對方…快點告白吧!你們再不告白我都想幫你們告白了!(大誤)

話說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目前大家的猜測應該都是 Castiel 做了某種程度的犧牲讓 Dean 跟 Benny 這個 1000w 的大電燈泡可以一起重返人間,我想 Dean 可能也看到 Castiel 最後犧牲自己的模樣,所以後來個性才會變成這副模樣,然後對煉獄裡面的怪物也充滿仇恨,恨不得殺光這些東西。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想等到 Castiel 回來之後可能會有所改變,再次見到心愛的天使,也許會變得不那麼殘酷也不一定。

等到 Castiel 回來之後,就讓 Sam 去過他的日子吧!好好的跟天使一起過日子,弟弟有權可以選擇不同的人生。真正會跟你過一輩子的絕對不會是你的血緣親人,而是那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卻深愛著你願意陪著你過一生的人吶!

6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2 CHCH promo

    • to Janet,

      我也不知道吶!只是看了好心痛而已,下禮拜我再透露劇情給大家知道吧~可憐的小 Cas,我看了好難過哩!

  1. Dear午安^^

    天哪!!!看到Cas喊的那一聲dean..我心好痛呀T0T,我在百度castiel吧有看到Misha 之前的專訪,他說Cas之所以會丟下Dean是為了要保護他的安全,唉唉唉..太虐了呀(哭),我猜可能是煉獄裡的怪物都很想殺了天使,連帶Dean也一直遭到攻擊,使得Cas不得不拋下Dean,,,

    不過我自己還有另一個猜測,因為吸血鬼兄告訴身為人類的Dean可以離開煉獄,順便把他挾帶出去,但Dean有說過一定要找到天使才肯,但Benny有說三個人可能太擠了點,我想Benny有私下跟Cas說他知道可以讓Dean離開煉獄的方法,(因為Misha有說過他跟Benny兄有對手戲),但要出去可能只能挾帶一個,所以為了讓Dean可以脫離可怕的煉獄,Cas只好偷偷的離開…T-T~我只能說第八季真的是來虐人的,在沒有明朗化之前,不自覺的猜了一堆可能的情況><…等劇的日子真是令人很糾結!!

    • to 姜隱,

      這個等待猜測的日子真的很難熬,又不可能安安靜靜的完全不做任何猜想,可以看到這種片段跟支離破碎的消息又讓人超糾結。唉…

      不過至少我們知道 Castiel 後來又變回原來灑脫帥氣的模樣,這點可能比第七季的時候安慰一點~啊!!!我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

      我也覺得你的猜測很有道理,不過默默的丟下 Dean,Dean 不會就這麼作罷的,他一定會死都要找到 Castiel。我開始發現他是那種不看到 Castiel 死在他面前絕對不會放棄的執著傢伙…

  2. Dear eva

    是呀~要是Dean知道Castiel是為了保護他才拋下他,我覺得他會很想把Cas抓起來用力的搖一搖,他就算在煉獄裡過得再艱辛痛苦,也不可能輕易的拋下Castiel,所以這兩人為了對方真的是可以不顧一切的犧牲,但也就是這麼深刻的情感才會令人深深的感動呀QQ

    • to 姜隱,

      真的!我覺得 Dean 絕對不會希望 Castiel 這樣做,但是我想這整件事情第三者應該有從中搞鬼,不然不會搞到後來這個樣子…希望 Dean 可以快點認清楚這個叫做 Benny 的男人跟 Castiel 是完全不同水準的朋友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