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3 Photos – Killer Organ Donations?

我純粹只是想把這張照片放上來才寫這篇文章的
我純粹只是想把這張照片放上來才寫這篇文章的

Hum…Dean 這張照片拍得真是好,有沒有解析度高一點的版本啊?(貪心)

這一集因為不知道有沒有 Castiel,所以這篇文章寫得很沒力,只知道至少這一集會交代 Sam 的感情世界,果然就是那位獸醫小姐啊~

美女加狗不只是 Sam 的最愛,也是 Jared 的最愛
美女加狗不只是 Sam 的最愛,也是 Jared 的最愛

話說回來,這兩兄弟這一年來也未免老太多了吧?你們到底都在心裡藏了什麼樣不為人知的秘密啊?就連過著正常人生活的 Sam 看起來也沒有比較輕鬆啊?第一集就默默地背着包包來到小屋子,一整個行徑很詭異誒~真的是很吊人胃口的 Supernatural…

一年後,兩兄弟都老了好多~一整個滄桑無比啊!
一年後,兩兄弟都老了好多~一整個滄桑無比啊!
這張應該是幕後花絮吧?這兩個人的笑容都超燦爛的啊~
這張應該是幕後花絮吧?這兩個人的笑容都超燦爛的啊~

1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3 Photos – Killer Organ Donations?

  1. Eva,

    也是,Dean在煉獄拼命一年,老了,滄桑了是正常(這樣子才正好與我們那同樣添了成熟滄桑的天使配成一對啊,嘩哈哈哈),但Sam為什麼看起來比Dean還要憔悴,愛人與愛犬都在身邊,不是他夢寐以求的生活嗎?令人費解。

    • to Janet,

      Misha 的部分還真是讓我有點困惑,你不覺得其實他老兄雖然成熟了,但看起來卻比第一季還要美麗動人嗎?讓我想到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啊~以前都是 Jensen 比較美麗,現在兩個人同台,Misha 卻像個小女人一般,一旁的 Jensen 整個就是 Man 到不行啊~

      Misha,再美下去就太超過了喔!

  2. Dear Eva

    我覺得以Sam的遭遇來說,他真的是很累很累了,身心都是,也難怪他很想回歸正常人的生活,所以我看第一集裡Dean對Sam說不想再繼續家族事業的那個反應,是有點不能適懷..我想Sam他有權利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一直跟著Dean繞,我想這一季應該也會強調這點,就算是家人兄弟,總有一天還是會要分開走自己的路,好吧~其實我對Sam有了一位新的女朋友,是很高興的,因為這樣就讓Dean跟Cas多一點相處時間嘛XDDDD…咳咳咳!!!

    • to 姜隱,

      我也跟你一起舉雙手支持 Sam 交新女朋友!!(加油 Sam!我們挺你!)

      其實第一集的 Sam 真的很明顯不想要回頭重拾 Hunter 的事業,擺明了就是為了確保 Kevin 的安危才盡力去做,可當之後 Kevin 說有方法可以永久關上地獄之門後,Sam 又很不願意加入這次的行動,還要 Dean 在旁邊鼓吹一下。我覺得,Sam 已經很清楚,答應這種任務之後,就是一整季都跑不掉(大笑)。

      可憐的 Sammy,他想過正常人的生活真的想很久了。

      話說,也許 Castiel 回來之後會好一點點,但是感覺機會有點渺茫…

  3. Eva,

    所以我非常同意你較早前的分析,就算感情再要好親密的兄弟,總有各自建立家庭的一天,陪伴自己走一生世程的是那個對你無限包容和付出的伴侶,Sam的想法很正常,也不過分啊,希望有朝一日Dean會明白,可以向漂亮天使坦誠,好好待在Cas的身邊,我也大力讚同Sam交女朋友,當然背後的原因有部份是同姜隱一樣啊,哈哈哈哈!

    • to Janet,

      大家都站在姜隱那邊啦~一起當啦啦隊支持 Sammy 找到自己的真愛~不過我也好愛 Sammy 的說,他真的是個很體貼哥哥的好人,我想他會幫忙撮合 Dean 跟 Castiel 的說。(偷笑)

      Dean 你就認了吧!沒有人找自己的家人過一生一世的啦!你運氣很好遇到那麼好又那麼迷人的天使,你看那個糾纏 Sammy 的天使多恐怖啊!Lucifer 根本就是神經病一枚吧!(笑翻)

  4. Eva,

    就是啊,不知為何Jensen與Misha這兩人,一個越來越man,另一個越來越陰柔,是太入戲導致相由心生了嗎!(大笑)

    • to Janet,

      讓我不禁懷疑,Misha 從頭到尾都是在演女人嗎?(笑倒)真的越來越美ㄟ這傢伙,太扯了!到底用甚麼保養品啊?(其實是用 West 的口水敷臉我在想)

  5. Eva,

    但是Lucifer騷擾Sam的方式真的…..超煩,但又超爆笑,我是很同情Sam,不過卻是邊同情邊忍不住哈哈大笑。

    • to Janet,

      我也是完全同樣的感覺,雖然對 Sam 很抱歉,但是 Lucifer 你真的是好惹人喜愛…XDDD

  6. 噗~想起路叔的騷擾,我真的覺得他演的太棒了,真的會把人搞到崩潰,所以我很佩服Sam的意志力,另外我覺得Kevin這個先知角色也蠻搶鏡的,從一開始呆呆的莫名其妙被選為先知,到後來聰明逃離惡魔的那種機智感,演得不錯,但我覺得他女朋友實在是太倒楣了…才出來第一集就掛了,幫她小小哀悼了一下…T-T

    • to 姜隱,

      Sam 在第七季的表現真的很堅強,一面得應付 Lucifer,一面得照顧自己的哥哥讓他不要跑去自殺,讓然感到為他很不捨。

      Kevin 的表現真的很亮眼,聽他講英文真的很舒服,有種很特殊的腔調跟魅力。真的要為他女朋友小小哀悼一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