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 Collins talks about Castiel

Supernatural Season 8 - 這是我最喜歡的海報,有 Dean 在那邊探頭呦!
Supernatural Season 8 – 這是我最喜歡的海報,有 Dean 在那邊探頭呦!

這是 Misha 談到一些關於 Castiel 在煉獄的事情,聽了以後感覺心好酸噢…對不起,Castiel 為什麼總是可以讓人心疼到不行啊?

Misha 講到這幾段關於 Castiel 的事情神情看起來都有點落寞,是太愛演還是太入戲就不得而知了!但是看了眼眶馬上濕濕的我肯定是太投入…

He left Dean because he wanted to try to keep him safe. And him being around is actually a liability in Purgatory, and he’s trying to right the wrongs of his past doings.

嗚嗚…Castiel 你怎麼都沒變啊?永遠都只想著 Dean、只考慮到 Dean、只希望 Dean 一切都好,怎麼走到哪裡都這個樣啊!?(使勁搖著髒兔子的肩膀)結果 Dean 拼了命地去找 Castiel,因為他不知道 Castiel 離開他是為了他好。這兩個人,怎麼都沒有變吶!

另外一個他有提到的是,Castiel 一直在試圖彌補自己犯過的錯,雖然我不知道他打算怎麼彌補,但是我想肯定不是追殺煉獄裡面的怪物,這個部分,大概要第二集的時候才有機會看到。

因為第二集的 promo 沒有 Castiel,所以懶得放上來,大家自己上 youtube 找一下吧!(有沒有這麼偏心)

9 thoughts on “Misha Collins talks about Castiel

  1. Eva,

    我很喜歡這張海報,帶著詭異的氛圍,看後令人感到有點不寒而慄,設計超捧;看了你第一集的介紹文,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錯怪了Dean,他拼命的找他的天使這舉動,我雖然未看,但對Cass迷來說真的感到安慰,再看了Misha的訪問,唉,這兩個人要到何時才明白自己在對方心中那無比的重要性啊,如果因為誤會而分開,真的很可惜,很無奈,我看後也感到心酸。:(

    • to Janet,

      這張海報真的做得很棒,其實我得承認,我一開始也有點錯怪 Dean,我以為他沒有我以為的那麼重視 Cas,但現在看來好像比我以為的還要重視。

      我剛想了很久,我覺得比較可能是因為 Castiel 犧牲自己讓 Dean 和 Benny 出去,而且如果真的要靠人類非法挾帶行李的方式才能出去,我很懷疑 Dean 有辦法承載一個天使在他的身體裡面。如果會讓 Dean 受傷的話,我想 Castiel 不會答應。

      經過這些事情之後,我現在已經完全放棄拆散他們了(大笑),他們根本就是死也不會分開或是停止相愛的一對啊!

  2. 如果Cas離開Dean是為了Dean的安全,那就可以解釋why Sam 問Dean關於Cas時,Dean會出現的那個心痛又無能為力的表情了…..

    • to Evan,

      嗯…我後來也懷疑 Dean 他們之所以可以順利離開,也許是 Castiel 犧牲自己幫忙的關係。以 Castiel 內疚的程度來看,是很有可能這樣做的,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為了 Dean 死掉…

    • to Evan,

      真的是好大的一顆電燈泡,沒辦法,換個角度想,真愛總是需要一些來自第三者的考驗(大誤),希望第三者 Benny 能夠讓這兩個人早日發現自己真正的情感(用力祈禱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