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el, My Beloved Angel

明天就可以看到全新一季的 Supernatural 了!不過 Castiel 迷應該還得再等一個禮拜才看得到髒兮兮的小天使。

上次我已經分享過 Misha 西裝領帶的瀟灑模樣,雖然沒看到 trench coat,不過我一直認為那應該只是因為 Misha 把它脫掉而已,畢竟那條歪歪扭扭的領帶實在沒有別的衣服好配。剛好最近又有網友去 Supernatural 的拍攝現場堵人,還真的很好運的讓他們堵到了 Misha,而且 Misha 還很 nice 的跟他們合照。

照片中的 Misha,活脫脫的就是當初那位領帶歪歪,一身乾淨 trench coat 的會計師天使,顯然我們那位迷人的 Castiel 已經順利從煉獄回來了!

Misha Collins as Castiel
Misha Collins as Castiel

據說,如果你是 Castiel 的大影迷,就千萬不要錯過 Supernatural 第八季第七集和第八集。他們堵到 Misha 的時候,據說他們正在拍攝第八集,所以大概第八集之前 Castiel 就已經順利從煉獄離開了,並不用等到很後面,這真的是相當可喜可賀的事情啊!

準備回去繼續拍戲的 Misha
準備回去繼續拍戲的 Misha

不過我最好奇的還是 Castiel 跟 Dean 之間的關係,畢竟從煉獄回來之後,Dean 的殘酷無情讓我感到十分的不自在,難道 Castiel 不會有同樣的困擾嗎?還是他早就已經見識過 Dean 在地獄裡面折磨人的恐怖模樣所以早已了然於胸不會太擔心?但是 Benny 呢?對於跟著 Benny 跑卻拋下他的 Dean 他還是一貫的包容嗎?

我開始忍不住要想,回來之後的 Castiel,心中還留下多少對 Dean 的感情,他的天使夥伴會繼續眼睜睜地看著他對 Dean Winchester 無怨無悔的愛下去嗎?如果我是編劇,我可能會希望能夠暫時抹去 Castiel 對 Dean 的感情不要繼續受傷;若是身為 Castiel 的天使家人,我就更巴不得能夠完全消除 Castiel 對 Dean 的情感然後把他帶回家。

但是,他們之間的一切大概早就已經深到難以抹滅的程度了吧!

10 thoughts on “Castiel, My Beloved Angel

  1. Eva,

    很感動啊!本來讀了你上一篇關於Misha接受訪問的文章,心情大好,後來你說有些人認為可能是回憶,於是心下一沉,又莫名其妙地擔心起來,但這兩張相片應該證明不是回憶了吧,our sexy blue eye angel 真的安然無恙回來了;就說:要那麼多回憶幹嗎,我還未到上了年紀,一味沉醉往昔日子,我希望Castiel能往前看呀,經歷這麼多磨難和考驗後會變得更完美,更無懈可擊。
    有時會自我安慰地想,Dean突然變得那麼冷酷無情會否是裝出來的啊,目的是要騙過所有對他的Cass不懷好意的人,所以對Sam也不能洩露半句,只有他與Cass才明白箇中底蘊,畢竟從第一季開始,Dean雖然偶有使壞,但骨子裡都是好人,就算從地獄受虐回來,他也仍然堅持做對的事,很難相信從煉獄回來就完全變了個人…….(又來了,又來了,我的妄想症又開始發作,要快快吃藥制止~)(大笑)
    我這邊要待美國的SPN S8播完才有得看,這段時間就勞煩你捎來一點最新消息暫時滿足,慰藉一下了。謝謝!

    • to Janet,

      其實 Dean 還是在做對的事情啊!只不過他現在所謂“對的事情”就是殺光所有除了 Benny 跟 Castiel 以外的 Supernatural 怪物,然後他可能因為經歷了煉獄的那段求生過程,對怪物變得格外殘酷嗜殺。

      這種改變其實好像也蠻合情合理的。

      至於是不是為了保護他跟 Cas 才變成這種冷酷無情又不肯說實話的模樣,我自己認為,那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大笑)。他比較可能是為了 Benny 才不肯跟任何人說實話,如果是為了 Castiel,他就會放心跟 Sam 說實話,因為他太清楚 Sam 對 Castiel 是打心裡的為他好。

      所以我猜他不敢跟 Sam 開口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不敢讓 Sammy 知道他為了個來路不明的吸血鬼 Benny 丟下自己最好的朋友。就算這中間可能是因為有什麼不得不這樣做的理由,但是 Sam 應該不會笑著接受這種丟下 Cas 擁抱吸血鬼的藉口,更別說他聽到以後肯定會懷疑 Benny 這個人接近 Dean 的目的。

      由此可知,Benny 現在在 Dean 的心中還真是無人能比的重要存在啊!重要到連弟弟都可以隱瞞,活脫脫就是當年 Sam 跟 Ruby 的危險關係。

      這下 Dean 就可以理解當年 Sam 的心情了。

      我倒不會說 Dean 回來後就變壞人,其實他還是個好人,只是就連 Sam 這種善良到上帝都會掉眼淚的人也有做錯事情的時候,Dean 選錯朋友也不是一件什麼很令人意外的事情。既然已經知道小天使最後回到當初迷人乾淨的模樣,現在就算看到 Dean 跟吸血鬼滾上床我都不會有意見,一整個就是淡然啊!(茶)

      雖然我現在人不在美國沒辦法播報第一手消息,不過還是會儘快在第一時間報告最新消息的!哈哈!

    • Eva,

      你說得也對,只要Castiel 能變回當初的帥氣天使,不用再低聲下氣,是否留在Dean的身邊已不重要了,離開Dean也好,讓他嚐嚐不再有天使守護的滋味,或誤交損友的教訓,希望他能打從心底看清自己的問題。
      我看S6時還未喜歡上Cass,是讀了你的文章後重看S4 & 5,才深深被Castiel 打動,所以從第六季開始Dean 的影迷就討厭起Cass這事,老實說,當時我看著Dean就只覺得一整個的累,在想:我真的不會愛上這樣的人,不知為何Dean的性格很令人很疲累,可能他本身背負太多責任和包袱,作為他的愛人也會受到影響,不過我一向不是Dean fans,所以他的fans的心態我不好有意見也沒所謂,現在我只關心Castiel的storyline將如何走下去。

    • to Janet,

      是啊…只要 Castiel 能夠好好的、開開心心的,不管最後是不是跟 Dean 在一起對我來講都不是那麼重要。(轉圈圈中)

      不過憑良心講,Dean 是真的很照顧 Cas,雖然不知道他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不過不管我怎麼想,都覺得他應該捨不得放下 Cas 自己跑掉才對,身為 Castiel 迷,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 Dean 欺負小天使吧!(但是還是沒解釋為什麼 Dean 自己跑出來)

      很高興我的文章能夠讓你喜歡上 Castiel 這個角色,我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瞭解這個角色有多麼惹人憐愛。我知道 Dean 的 fans 也是因為不喜歡聽到其他的影迷詆毀自己的偶像,才會對 Castiel 和 Castiel 的 fans 心生不滿;不過換個立場去想,很多 Castiel 的 fans 也同樣不喜歡別人批評自己深愛的天使啊!

      既然大家都很喜歡 Supernatural,為何不一起開開心心的聊聊自己喜歡的角色,這不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嗎?也許在聊的過程當中,我們也會發現其他角色更多美好的地方啊!

      第六季的 Castiel,對 Dean 的愛一點也沒有減少啊!

  2. Eva,

    還有為何我會有此妄想,因為我除了看過Misah的訪問,還看了Jensen的訪問片段,我覺得好像整個SPN團隊都被認真地告誡過,絕不可透露Cass在煉獄中發生何事,我想 " What happened on Cass in Purgatory " is a big secret,亦是此季的其一大賣點,至於會處理得有多吸引就要考考SPN團隊的功力了。

    • to Janet,

      真的,他們一直很拒絕透漏任何關於這個部分的消息,應該真的是有發生一些事情,不過到底是啥,還真是令人好奇啊~

    • to Evan,

      的確又分開了,而且我自己的感覺是兩個人進入一種暫時分手的狀態(大笑)。

      Castiel 真的不要老是把 Dean 看得比自己的命還要重要,這樣久了人家不會珍惜你的啦!希望 SPN 團隊能夠讓 Castiel 離開 Dean 回去當一陣子天使,這樣也許 Dean 會想起這位總是在他身邊的帥哥其實是個高高在上的漂亮天使。

      話說回來,講到有些 Dean fans 從第六季開始就很討厭 Castiel 這件事情,說老實話偶爾也讓人感到有點累,我個人也對這點感到有點無力,不過我覺得這真的是需要時間一直反覆看第六季才能夠理解的部分。等我有空寫完第六季介紹文大家大概才能看到 Castiel 那糾結無比令人心疼無比的女孩兒心吶!(不過我在想 Dean fans 可能也不一定會有耐心想看吧~笑)

  3. Dear eva 晚安^^

    看到已歸來的Castiel,心中還是非常的開心,至少他還是完整無缺的從煉獄歸來(泣),感覺又變更帥了(捧臉)~但還是那件風衣沒變呀,不過真的要換成別件衣服的話,我可能反而不習慣了XD,至於之後兩人的再相見,真是讓人糾結又害怕,但我覺得Castiel還是會無怨無悔的繼續守護Dean吧T-T

    我自己的猜想,因為Castiel對自己曾經犯下的罪孽,導致內心仍然十分的內疚,所以面對煉獄中的怪物,不是見一個殺一個,但這樣的心軟也容易導致自身的危機,所以Dean一開始會很努力的保護Castiel,但時間久了也會漸生不滿,這時兩人的理念就出現了分歧,剛好此時出現了一位Benny兄,可能比較貼近Dean的心態,對煉獄中的怪物是毫不留情的,所以兩人一拍即合,看在Castiel的眼裡,多少都會覺得不太舒服,但我想身為天使的Castiel,對於這種感受應該也是很陌生(在人類來說,這應該算是有一點點的妒嫉吧XD)所以才導致後面兩人的分開,因為我看了預告片中的Dean,談起cass就很無力又痛心的感覺,不過這段純屬我自己的憶測~隨便看看就好XD…

    • to 姜隱,

      我也蠻認同你的猜測的說~:D

      不過我也在想關於繼續守護 Dean 這件事情。如果說 Castiel 最後是被其他的天使救出煉獄,做為深愛他的天使家人們,看到變成髒兔子的 Castiel 一定會又心痛又火大。如果有辦法讓他忘掉 Dean,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讓他忘掉 Dean Winchester。

      所以回來後的 Castiel 究竟會不會一如過往的守護 Dean,這點我還不敢確定,要看是誰救 Castiel 離開煉獄,如果是 Inias 就大有可能讓 Castiel 忘掉 Dean。

      可是說老實話,就算 Castiel 忘了一切,遲早也會重新想起來的,畢竟真愛沒藥醫啊~(大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