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Is that you?

表情很漂亮的 Misha
表情很漂亮的 Misha

這是 Misha Collins 最近的下戲照,看起來就像是回到最初的 Castiel 般迷人英俊,只是變得比較成熟清瘦,我想這是 Castiel 從煉獄回來後的模樣。不過令人感到奇怪的是,這顯然就是 Castiel 之前所穿的那套西裝,但是那副造型卻比較像是成熟的 Cas 而不是 Jimmy Novak。

命運多舛的 Jimmy
命運多舛的 Jimmy

如果這真的是 Castiel 回來的模樣,很多 Cas 迷應該都打心裡感到高興吧!我們的天使居然比之前還要俊美ㄟ!!雖然身上穿得感覺像是原先的舊模樣,可是外型看起來比之前還要搶鏡,我說 Supernatural 的造型師都是魔法師來著的嗎?只是這個樣子的 Castiel,讓我開始有點擔心他跟 Dean  之間的關係。長那麼漂亮又在旅館出現,還沒有穿 trench coat(或者是 Misha  只是暫時脫掉),之前又沒有跟 Dean  一起出來,我實在很難想像這倆個人要是碰面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我現在淡然多了,了不起就換個男朋友吧!只要 Castiel  開心我都沒有意見啦!(旋轉跳舞中)

Misha Collins 的迷人模樣
Misha Collins 的迷人模樣

順便恭喜 Misha 前兩天多了一個可愛的女兒,我想一定會是個很迷人的小女生。

 

6 thoughts on “Cas? Is that you?

  1. Eva,
    真的嗎?這兩張真的最新的SPN照片?不是其他影集或資料相片?嘩!很好啊!Misha除了依舊俊美外,還添了點點成熟滄桑韻味,這個樣子要吸引多少男女朋友都可以,放棄那位外型漂亮的Dean先生亦沒問題啊!(大笑)
    一子一女,和 Misha 的外型一樣~~~完美,恭喜!(心情突然轉佳,哈哈哈哈!)

    • Janet,

      我想這真的是最新的照片,因為他們的拍攝場地好像有開放給部分的 fans 去參觀,其它還有 Jared 的照片,不過我沒有把它放上來。而且照片當中的 Misha 很瘦,髮型也跟之前很不一樣,很明顯是最近的樣子(他最近真的變好瘦說),所以應該就是最新的造型。

      只是大家現在都在猜,這樣的裝扮到底是 Castiel 還是 Jimmy 還是別人,我自己是覺得應該還是 Castiel 啦!只是有點無法想像他居然又把以前的衣服給穿回來,有沒有這麼念舊(笑)。

      看到天使變得如此漂亮,大家的心情應該大好吧!

      另外就是,我想劇組最後還是會把 Castiel 跟 Dean 放在一起,這點應該很難有變數,只是要怎麼放而已。這兩個已經到了相知相惜的程度,就算不管 Castiel 這邊,Dean 自己應該也捨不得放掉 Castiel。雖然倆個人在一起會很折磨,不過換個角度想,愛情都嘛得經過一些風風雨雨之後才會明白對方有多麼重要。

      讓我們慢慢期待吧!

    • Eva,
      應該不會是Jimmy,因為我記得在S4某一集中Jimmy已經死掉,是命中注定的走到盡頭,他臨死前要求Castiel放過他女兒,永遠佔用他的身軀,不是嗎?這應該就是貨真價實的Cass呀,這麼帥的天使,Dean放手就將會後悔莫及了。(我好像開始有點興奮過頭,語無倫次) (笑)

    • Janet,

      Jimmy 的確是已經死掉了,理論上,第四季結束的時候他就死了,第五季被帶回了的應該只有 Castiel;但是有人懷疑這會不會是某種回憶或是過去的 Jimmy 之類的。

      Misha 最近真的是有點帥到太過份,把這麼迷人的天使放掉,任誰都會捨不得吧!我也很期待吶~(笑)

  2. Dear 版主您好

    看到這張最新的下戲照,我好感動呀(淚),想說castiel終於恢復正常了,又變更帥了(捧臉),當初看到預告片他蹲在河邊的那個模樣,我看了很心痛,怎麼會變這麼憔悴呢~也很擔心他會不會都是一直這個模樣然後都是閃回的戲份,那我真的會很沮喪哪><,看到這些照片我就心安了很多,Misha的髮型好像有不一樣了吼~

    • to 姜隱,

      他的下戲照真的很帥呢!我也很感動啊~寶貝的 Cas 天使又回來了呢!

      其實真的不用太擔心 Castiel 之後的發展,雖然心痛捨不得難免,但是 Supernatural 團隊真的很愛 Misha 所飾演的 Castiel,所以只要 fans 可以繼續的喜歡 Castiel,就不用太擔心 Cas 不見啦~: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