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1 –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promo

你們太故意了!!!!我討厭 Supernatural 的剪接啦!


說真的,這個版本的 Dean 讓我覺得有點毛骨悚然,真的有點恐怖,我現在都在抖。提到 Cas 的 Dean,在 Sam 看得到的地方帶着笑,但是背過身去,卻像是快要哭出來一樣令人沮喪,看著 Castiel 自我放逐顯然讓他的心很痛。不過我看了這兩個預告片之後,我覺得 Castiel 是因為不願意加入 Dean 跟 Benny 那不知內容為何的協議才被留在煉獄,Dean 當然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離開,但是對犯過一次大錯的 Cas 而言,無論如何他都不願意再走錯任何一步。

只不過,這一次,Dean 並沒有像以前那樣堅持做對的事情,我覺得 Dean 那句你要嘛加入要嘛滾蛋那句話是對 Castiel 說的,不用看我都可以想見當時的 Castiel 的眼神會有多麼的悲傷空洞。回來後的 Dean 果然變得頗為恐怖,害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天使寶貝,看到這樣的 Dean 你還是要愛到這麼慘烈嗎?

回頭是岸啊~女兒!

我覺得這真是一部容易令人心生怨恨理智斷線的影集啊!!!!

下面這個是 8×01 的官方介紹:

SAM AND DEAN ARE REUNITED AFTER A YEAR APART — Dean (Jensen Ackles) re-emerges from Purgatory, but he isn’t alone. He heads straight for Sam (Jared Padalecki), but the reunion isn’t exactly what he thought it would be. Sam drops everything to join his brother, but leaving the life he had grown to enjoy turns out to be harder than he imagined. Dean and Sam look for Kevin (guest star Osric Chau) who has managed to escape Crowley’s (guest star Mark Sheppard) grasp, but things come to a head quickly when Kevin tells them what it is that Crowley wants. Robert Singer directed the episode written by Jeremy Carver.

— from ‘Supernatural’ season 8 premiere official description released

8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1 –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promo

  1. Eva,

    怎麼連Dean的性格都好像扭曲了啊, 如果他為了自己可以離開而不惜把Cass撇下, 叫人怎樣看下去…….

    • to Janet,

      我覺得他們兩個最終會重逢的!希望事情的真相不是我想的這樣,不然前面幾集好折磨噢!

    • to Janet,

      是很詭異啊~不過就等看看吧~也許有別的理由也不一定,但我還是覺得這句話真的很像是在跟 Castiel 說的,因為換成 Benny 有點說不通。

    • to 明初初,

      801 是沒有 Castiel 沒錯,不過我還真不知道他們這個片段是不是只有 801 的內容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