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ing Your Memory – Dean & Castiel

在我寫程式犯了幾個令我自己也倒地的錯誤後,我決定放下工作來寫一篇文章。

因為從昨天下班開始,Ultimate Slash Madness Tourney – Championship Round 的投票結果就異常的不順,雖然我已經拼命投了,也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從原本的 50.36% 掉到今天的 49.47%,掉了將近 1%。換算成票數,就是從原本領先超過兩千票到現在落後 3195 票,足足到退嚕了超過六千票。

害我的心情從今天早上六點起來就一直很不美麗。

然後更吐血的是,在我們幾乎平手的時候,還有 Misha 的 fans 在 Facebook 得意的說從 Misha 發 tweet 到現在十幾個小時,Destiel 依然領先;結果想也知道,Sterek 的 fans 當然就是默默的卯起來拼命按。而且到底是誰一直說這個投票有一個小時只能投一次的限制啊?明明就是在 polldaddy 才有這種嚴格的限制啊~我開始懷疑,這一定是一種陰謀啊!!

好煩。

狼人也不過就是毛多而已,甚麼了不起啊~~~(徹底失控中決定要把狼人的毛拔成地中海禿頭的髮型)。

所以我們還是來聽歌好了,再繼續講下去,我一定會發一張我在拔毛的圖洩憤,然後我的部落格就會被 Sterek fans 的憤怒口水跟狼人的毛淹沒(笑)。

這個 Dean 跟 Castiel 的 MV 非常的動人,從他們分道揚鑣的那一刻開始,這裡面所描述的每一段,對他們而言都是刻骨銘心的記憶。也許他們沒有像 Sherlock 和 John 那般坦白,也許他們沒有像狼人那樣 gay;可是存在在他們之間的深刻情感,比任何一個吻和任何一個擁抱都還要能夠感動我。他們的感情看起來很大人實際上卻很孩子氣、他們表達愛的方式很曲折、他們承認彼此相愛的道路也遙遙無期;可是不管這段愛情有多麼的不灑脫,甚至是痛苦多過於甜蜜,對這兩個人而言,還是無法就這麼放手。

Deleted scene from 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 (1)
Deleted scene from 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 (1)
Deleted scene from 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 (2)
Deleted scene from 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 (2)
Deleted scene from 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 (3)
Deleted scene from 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 (3)
Deleted scene from 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 (4)
Deleted scene from 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 (4)

我說 Sammy,你看到哥哥不管到哪裡換甚麼車都不忘帶著另一個男人的 trench coat,難道不會覺得很奇怪嗎?不要告訴我,聰明如你的人,也鈍到以為這叫做念舊吧?

他們的感情,不只是愛情而已,更是深到刻劃在彼此的靈魂的羈絆,無論如何,我都無法不為這樣的感情動心。Castiel 是如此不顧一切的深愛著 Dean,雖然對他這個年紀遠遠超過人類歷史的天使而言,對人類那多不勝數的愛情故事早已看到不想再看,可是他卻依然如此無可救藥的愛著一個生命如同煙火般短暫的人類。

這首歌是實力派歌手 Ryan Star 的作品,非常好聽,歌詞也很動人。

Losing Your Memory

by Ryan Star

Call all your friends
Tell them I’m never coming back
‘Cause this is the end
Pretend that you want it, don’t react

The damage is done
The police are coming too slow now
I would have died
I would have loved you all my life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Where have you gone?
The beach is so cold in winter here
And where have I gone?
I wake in Montauk with you near

Remember the day
‘Cause this is what dreams should always be
I just want to stay
I just want to keep this dream in me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Wake up, it’s time, little girl, wake up
All the best of what we’ve done is yet to come
Wake up, it’s time, little girl, wake up
Just remember who I am in the morning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now
You’re losing your memory

2 thoughts on “Losing Your Memory – Dean & Castiel

  1. Eva,
    The MV is great & touching, to be honest, 我一向對愛情沒性別歧視,但這卻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同人戀也可以這麼令人揪心,這麼細水長流,Misha 和Jensen 演得實在太好,內歛、含蓄但又深刻,尤其是Misha, 相信換了別人演效果就不會這樣,每一次聽到CASS 說:I’m sorry,Dean. 我心裡都會跟著痛一下,Everytime……..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MV.

    • Janet,

      說老實話,在 Dean 和 Castiel 之前,我沒有 ship 過任何一對男男組合,從來沒有想過。但是這兩個,實在是演得太好了!而且根本就很故意要這樣演,雖然沒有告白、沒有牽手、沒有肉麻的對話、甚至也沒有個像樣的擁抱,但是他們的眼神,就說出了好多好多的情感。

      I’m sorry, Dean. 這句話的背後,有著 Cas 好多好多的歉疚跟不捨,雖然 Castiel 已經死過很多次,但是只有這一次,他是帶著滿滿的遺憾與永遠失去 Dean 的心情面對死亡。

      我只能說,Misha 的漂亮藍眼睛太會說話,Jensen 精湛的演技也把那種說不出口又無法宣泄的情感演到無可挑剔。在車裡 Dean 對失憶的 Castiel 說著話,臉上卻隱隱帶著悲傷的笑,彷彿是在笑自己太傻,既忘不掉又無法真的狠下心來恨。

      But what Cas did…I just can’t. I don’t know why…

      不,Dean…你的心裡其實知道你自己為什麼放不下,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矛盾,你也知道自己內心那難以忽略的心情。如果你是因為放不下仇恨,你不會處處的保護 Cas 不願讓他想起痛苦的過去;如果你是因為內心充滿仇恨,你不會用著悲哀的笑容告訴 Cas 自己有多麼的放不下。我知道你曾經試著要憎恨他、試著要忘掉他,但是不管你有多麼的努力,Castiel 的一切始終縈繞在你的心裡。

      如果 Dean 心裡所受到的這些折磨不是愛,那我真的不懂還有什麼樣的感情可以被稱做愛。

      這個動人的 video,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工作音樂,聽著他們的對話跟美好的歌聲,我可以暫時與世隔絕專心的工作。其實還有很多其它很棒的 video,之後會再繼續分享給大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