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Photos –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Dean & Sam 又像往常一樣坐在 Impala 裡頭
Dean & Sam 又像往常一樣坐在 Impala 裡頭

好了,第八季有一些劇照出來了,不過我還沒有辦法看著照片編故事,所以大家就自己看著辦,我說這也未免太懶了吧!(大笑)

第八季的第一集標題叫做: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想也知道 Kevin 是個舉足輕重的人物。不過看了這些劇照,我的心中冒出了更多的疑問。我說 Crowley 現在是換口味了嗎?我記得他以前都只喜歡找男人啊!怎麼現在老是跟 Kevin 的女朋友出雙入對的啊?

我有點不懂ㄟ,為什麼 Kevin 的女朋友會一直跟 Crowley 同進同出?
我有點不懂ㄟ,為什麼 Kevin 的女朋友會一直跟 Crowley 同進同出?

雖然 Winchesters 兄弟似乎又回到過去那種形影不離一起活動的樣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多心,我總覺得他們兩個人的神情看起來很不一樣。如果說只有 Dean 看起來怪怪的我還可以理解,畢竟他剛從煉獄回來,看起來正常才很詭異;不過這次顯然是連 Sam 的表情看起來都很詭異,我想這就需要認真看待了(笑)。

感覺有點點不一樣的兩兄弟
感覺有點點不一樣的兩兄弟
Kevin 看起來還是一樣可愛啊~
Kevin 看起來還是一樣可愛啊~

下面這個人我目前的猜測是吸血鬼 Benny,看他的造型我突然放了 120 個心,唉呦各位!不用擔心這人會把 Dean 從身邊搶走好嗎?好歹也對漂亮的 Castiel 多點信心吧!雖然平平都有留鬍渣,但是我還是覺得 Castiel 的鬍渣比他迷人多了(偏心王)。

我猜這個是吸血鬼 Benny
我猜這個是吸血鬼 Benny

話說最近又在 Tumblr 上面看到有 Cas 迷開始擔心這一季 Castiel 會真的被 Supernatural 的編劇給殺掉,不過我其實不知道這種擔心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你也知道,Castiel 的影迷通常都有焦慮症跟恐慌症,情緒很容易起起伏伏;但如果你靜下心來看 Supernatural 第六季跟第七鋪陳下來的方向,除非他們希望整死 Dean Winchester 這個角色,不然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是沒辦法把 Castiel 真的從 Supernatural 這部影集當中移掉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的信心從哪來的,但是請各位 Castiel fans 先不用太過擔心焦慮,等到發現他們在亂搞再來罵也不遲(笑)。

 

相關文章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8 Episode Photos –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