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Gag Reel – 第七季幕後花絮

美國時間九月 18 號才出 DVD 吧?奇怪,為什麼他們可以在那之前就看到 DVD 裡面的畫面?是有甚麼秘密嗎?(難道加拿大已經先出了)

原來你們就是這樣摸起來的...XD
原來你們就是這樣摸起來的…XD

哈哈~爆笑的幕後花絮又出來了!雖然 Misha 的鏡頭不多,但是有他的鏡頭都很 Gay,我說你這個男人是怎麼回事啊!!

裡面有一幕我笑得很開心,那就是飲料從 Jared 大腿上滑下來的那一瞬間。因為之前我有看到他神乎其技般的把飲料放在大腿上然後從口袋裡拿東西,我還在想說他怎麼那麼強,原來他還是有弄倒(笑)。

另外一個讓我吃驚的是,原來厲害如 Jensen 般的人,也會被 Jared 搞到笑場這麼多次,我覺得他那一次應該已經徹底被搞到崩潰了。

Jensen:吼!不要再讓我笑了啦!

非常可愛的幕後花絮,今天不想太多廢話,因為要來玩剛到手的 Kindle。

補充一個 Jensen 唱 I’m All Out Of Love 的花絮,唱得好激動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