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y…是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的第三者嗎?

好吧~Misha 這次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又講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所以才會出現下面這張無敵可愛的圖。

Castiel: Dean.....(眼眶含淚內心超嫉妒)
Castiel: Dean…..(眼眶含淚內心超嫉妒)


Castiel 那張臉怎麼可愛成這樣啊!不過我覺得他人在煉獄還得飽受嫉妒情緒的煎熬,這也未免太考驗小天使對情感的承受能力了吧!?哪天也換 Dean 嫉妒一下吧?偶爾也讓我們家 Castiel 去跟別的好男人互動一下發展一點正常美好的關係,不要只會把惡魔丟過去,這樣真的很討人厭誒~

我知道要找到一個比 Jensen 帥的男人有點太過為難 CW,但是這世界上有很多五官不是那麼帥但是也很迷人的男生,而且以 Supernatural 造型師的功力,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好到足以讓 Dean 嫉妒心發作情緒失控的男人跟 Castiel 來點互動吧?這對 Supernatural 團隊來講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的簡單事情。

如果 CW 找不到好男人,那去別的地方借一下也可以。因為我真的很好奇,如果 Dean 看到 Castiel 跟別的男人,尤其是那種跟他同樣有魅力的男人大眼瞪小眼又沒有 personal space,不知道會作何感想。拜託請讓 Castiel 跟 Dean 以外的好男人(我指得是天使或是人類或是精靈之類的)來點良好又貼心的美好關係,Please!

眼睛跟笑容都很溫柔迷人的 Simon Baker,我覺得他至少可以讓 Castiel 露出溫柔的笑容
眼睛跟笑容都很溫柔迷人的 Simon Baker,我覺得他至少可以讓 Castiel 露出溫柔的笑容
眼神很憂鬱但是卻很穩重令人放心的 Rob Morrow,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好好照顧小 Cas!
眼神很憂鬱但是卻很穩重令人放心的 Rob Morrow,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好好照顧小 Cas!

結果囉唆這麼多我都還沒講到 Misha 到底講了些什麼,其實主要是下面這段內容啦!

Luckily for the “Supernatural" fans that Random Acts has inspired, Collins is still recurring on the cult hit, which begins its eighth season on Wed., Oct. 3 on The CW. His character, the angel Castiel, has had a fairly tumultuous journey since his introduction in Season 4, but Collins promised a little more equilibrium when the show returns.

“I will tell you that Cas … for the most part, I would characterize him as sane, so his marbles are back, his screws aren’t quite as loose as they were at the end of last season," he teased. “But he’s full of remorse and regret and self-loathing, and furthermore, as if that weren’t enough, he is beaten and battered and stuck in Purgatory, so he’s in a pretty shitty situation … But [his powers] work, for the most part, in Purgatory. He’s not totally flaccid there, which is good, but it’s Purgatory, so it’s not perfect."

When we spoke, Collins was in the process of filming Episode 5, and confirmed that so far, he’s only read scenes involving Castiel in Purgatory. He’s also had the opportunity to interact with Ty Olsson’s Benny, the “strange bedfellow" (and dangerous vampire) that showrunner Jeremy Carver promised would become entangled with Dean (Jensen Ackles) and Castiel while they’re trapped in that hostile environment. “I’ve had a few scenes with him so far," Collins said. “[Dean and Benny’s] relationship is budding, and I think Cas is a bit jealous of it, as a matter of fact."

— from ‘Supernatural’ Star Misha Collins’ Charity, Random Acts, Teams With MacDonald Motorsports For NASCAR Sponsorship

可以確定的是,Castiel 的天使法力即便到了煉獄也還是沒有消失,只是多少有受到一些影響;加上 Castiel 一直很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情,拼命自我厭惡,所以其實他沒辦法真的振作起來變回過去那種自信滿滿的帥氣模樣,雖然他好像還是有辦法幫 Dean 一些忙,但大部分的時間應該都相當沮喪低落。雖然我想一開始 Dean 多少會安慰他,但是時間久了 Dean 自己也受不了,然後應該也少不了對 Castiel 咆哮個一兩句之類的。

Benny 這個時候趁虛而入其實還真的是太不厚道,為了要逃離煉獄,Dean 選擇跟 Benny 合作。而且我自己有點悶的理由是,Dean 你不會是答應人家的條件自己離開然後把 Castiel 丟在煉獄吧?你這樣有點過分噢!把我的寶貝天使給我還來!我不交給你了啦!

因為受到 Benny 的幫助得以順利離開那個鬼地方,Dean 對 Benny 十分感激,畢竟連自己的弟弟都放棄不再尋找他之後,他是唯一一個把他救出那個鬼地方的人;不過 Benny 並沒有離開 Dean,反而是不斷的糾纏他。後來也帶給他們不少麻煩。沒辦法,這個 Benny 其實不是個好人,所以我說 Dean 你跟 Castiel 其實也是半斤八兩,五十步笑百步吧?希望你能夠因為這次的事情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有些時候你犯錯並不是因為你做了錯誤的決定,而是因為其實真的是別無選擇。

Castiel: Listen. Raphael will kill us all. He’ll turn the world into a graveyard. I had no choice.

Dean: No, you had a choice. You just made the wrong one.

在他跟 Benny 一起逃離煉獄之後,Dean 對這個放棄尋找他的 Sam 當然是不會太不坦誠,尤其是任何跟煉獄有關的事情,其中也包括吸血鬼 Benny 的動機。這就讓我感到很奇怪了,你知道 Benny 救你的真正動機嗎?你到底是怎麼被這個男人拐騙的啊?

Suffice to say, Dean won’t be particularly honest with Sam about the vampire’s motives. “Ultimately, they are pathologically dishonest with each other because John Winchester was pathalogically elusive to them," consulting producer Ben Edlund says. “They learned that the truth is this dangerous thing, and that you shouldn’t speak it. He even taught them to keep secrets from each other for strategic purposes."

Edlund notes that Benny is not the season’s “big bad," despite differing reports online. In fact, fans will be surprised to learn that there is no big bad for the season — there’s a goal, and several villains (some familiar, some not) who are hoping to reach that goal before the Winchesters do.

— from ‘Supernatural’ casts Season 8’s Benny: Ty Olsson lands the role

我覺得,Benny 這個角色很擅長見縫插針,感覺有點像是喜歡挑撥 Dean 和 Sam 關係的第二代 Ruby,所以第八季,兩兄弟的衝突應該會很多。Hum…感覺上,為了讓 Dean 能夠成長變得更加成熟,並且瞭解到自己也跟 Sammy 和 Castiel 同樣都會犯錯,所以編劇也派一個類似 Ruby 的角色給 Dean 讓 Dean 站在別人的立場體會一下。順便也讓他在有所體悟之後懂得原諒 Castiel。

這點我可以理解,不過很奇怪。Dean 你的 Ruby 居然是個有著跟 Castiel 相同藍眼睛的猛男!!!???這是什麼意思啊?

總而言之,就目前的 Spoilers 看來,Dean 跟 Castiel 短時間不會有太多的進展,面對 Dean 選擇 Benny 卻丟下自己,Castiel 難道可以一如過往的平靜嗎?畢竟被所愛的人這樣對待也實在是太傷人了!雖然我知道 Dean 跟 Cas 最後一定會和好,不過我開始有點悲觀地認為 Castiel 是被 Dean 給遺棄在煉獄的,真是一種討厭的惡劣感覺。

唉…寶貝女兒,快點跟這個不疼愛你的男人分手吧!(大誤)

2112.09.03 update

我又要先收回對 Dean 的碎碎念,因為據說 Dean 看起來很保護我們家的 Castiel…

Actually Dean seemed Very protective of Cas.

— from @seforrealhinton

好吧…你們高興就好,我只是對我自己的焦慮心情感到有點自我厭惡而已。

為什麼我每次一開始對 Dean 的信心都會在中間被這些莫名其妙的 Spoilers 給莫名其妙地摧毀啊!?我明明之前很相信他會很捨不得離開 Castiel 的!我明明之前很堅信失去 Castiel 之後最受傷的是他!到底是什麼原因每次都會讓我對他出現嚴重的信心破滅問題啊?因為我還不夠瞭解 Dean 地為人嗎?還是我太容易懷疑自己所看到的邏輯?

2 thoughts on “Benny…是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的第三者嗎?

    • to sa,

      這個問題之前有人問過,不過那個時候為止,Misha 都還不在常規演員名單上,但是劇組說關於這一點,他們還在跟 Misha 談,所以答案是還不確定。

      可以確定的是,Misha 第八季的戲份會比第七季多不少。

      如果是在擔心 Misha 在 Supernatural 是不是會漸漸沒戲,這個我倒是有個不知道該不該算是好消息的消息。那就是以前 CW Supernatural 官網上面的演員表一向都只有 Jared 跟 Jensen,但不知何時開始,已經悄悄的加入了第三個人:Misha Collins

      我想 Misha 現在要逃離 Supernatural 的魔掌應該沒有那麼容易了~(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