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 Collins at Vancouver Convention

這個周末 Supernatural 在 Vancouver 舉辦影友會,雖然我還是沒有能夠過去,不過我也沒有忘了關心那邊傳來的新消息。可是在文章開始之前,還沒投票給 Dean 和 Castiel 的人麻煩去投一下票吧!

立即投票給 Dean 和 Castiel

Jim Beaver & Misha Collins on Vancouver Convention
Jim Beaver & Misha Collins at Vancouver Convention


這次的影友會,Misha 是跟 Jim Beaver 同台,看到這兩個人在台上的模樣溫馨如同父子,小小的彌補了我在劇中老是看不到 Bobby 疼愛 Castiel 的遺憾。讓我覺得更過分的是,Misha 不只又變瘦了,而且為什麼鬍子留成這樣看起來比之前還要漂亮可愛啊!?你這人到底是吃甚麼過日子的啊!???

這張照片讓我再度對 Misha 的美感到驚為天人...你到底是用甚麼返老還童的保養品啊!?
這張照片讓我再度對 Misha 的美感到驚為天人…你到底是用甚麼返老還童的保養品啊!?
像貓咪一樣對 Jim 慵懶撒嬌的 Misha
像貓咪一樣對 Jim 慵懶撒嬌的 Misha

在 convention 裡面有沒有甚麼關於第八季的新聞呢?

基本上,沒有太多,可以確定的是,會有新武器。至於大家很關心的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的關係是否會有重大進展,說老實話,我不知道;唯一看到的是只要有關他們兩個的部分,根本就是 gay 到一個最高點。但是大家不要忘了,這是 Misha Collins,他雖然不會講假話,但是他會開玩笑,而且最難的是,其實你很難分辨出他那堆聽起來很像玩笑話的回答當中裡面有多少是真話。

Misha talking about Purgatory. Says Cas has his powers but can’t shave, Dean’s beard inconsistent since Jen pops back and forth. #vancon

At least,我們可以知道 Castiel 到了 Purgatory 不是個一無是處的凡人,他還是有一點點天使法力,但是可能被封印或是被困住之類的。我自己倒是很關心最後 Castiel 會不會完全變成凡人。雖然 Misha 自己比較喜歡 Cas 變成普通人跟著 Winchesters 一起過日子,可是我還是喜歡小天使多一點,就算只有一點點法力也好。

不過現在看起來,第八季裡面的 Misha 還真是忙到不行,才參加完這個影友會的活動,就馬不停蹄的驅車趕回去拍戲。看到他忙成這樣,有點開心也有點不捨,因為偶爾會感覺到他好像有點疲倦,戲份變多不知道對他來講是不是好事;我知道對我們肯定是好事啦!至少不需要擔心 Misha 沒戲(大笑)。

說老實話,這次 Jim 跟 Misha 同台給我的感覺十分不錯,這兩個老是會有意無意的開 Destiel 的玩笑,我知道 Misha 一向就不避諱講這些,不過 Jim 講這麼大方難道是官方已經內部公開這段關係了嗎?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是純粹討影迷開心還是這跟第八季的劇情真的有點關係,總而言之,在場的影迷真的是樂到一個不行啊!

Holly: What are Cas and Dean doing together during the long, cold, lonely nights in Purgatory?

Misha: Nothing weird. Just what usual guys do on a camping trip. You know, they share a sleeping bag…

Holly: Kinda like Brokeback Mountain?

Jim: Brokeback Purgatory.

Misha: Yeah, but the tent is smaller.

Misha 親吻 Dean 海報照片的模樣
Misha 親吻 Dean 海報照片的模樣
Dean 臉頰上那個是 Misha 擦口紅親下去的呦~
Dean 臉頰上那個是 Misha 擦口紅親下去的呦~
Misha 親完把口紅擦擦掉的可愛模樣
Misha 親完把口紅擦擦掉的可愛模樣

Jared and Jensen say that “Nothing would be different" if Castiel were played by a female.

這句話真的是太耐人尋味了!!!Dean,如果有個女天使如同 Castiel 這般照顧你疼愛你,還那麼害羞靦腆又不諳世事,你絕對拖不過一集就把人家給吃了;結果你們兩個居然說出就算 Castiel 是女的也不會有任何改變這種話。對不起,我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 Dean 你現在對 Castiel 的感覺已經超越性別的藩籬了!

真正的理由是,真愛是不會因為性別而有所改變的…(大笑)。不行不行!快點清醒否則到時候會受傷太重。

Fan: Is there a character you empathize with more than the character you play?

Jensen: I mean I think, to be honest, the answer is Cas. It’s no surprise that Dean and Cas have a friendship that’s obviously unique.

Fan: Destiel!

Jensen: What? Yeah, I know his name. I’m aware. Ah…So, you know, I think that there is a lot with that on-camera relationship that I think I, as an actor, am partial to.

有人說 Jensen 聽到 Destiel 的時候臉色一沈,藉此幫 Jensen 表態說他本人對 Destiel 反感,不過從 Jensen 的回答看起來,他似乎以為那個影迷是在強調 Castiel 的名字。

嘿!我聽了也以為是 Castiel 好不好~(笑)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第八季的 Dean 會有點不一樣,不過這點好像一點也不意外吧?掐指一算,這男人也三十了,在經歷過那麼多事情、失去那麼多親朋好友、再次從煉獄重生之後,如果還是沒變豈不是太過莫名其妙?就算是人工智慧也該有點改變了,更何況是活生生的人,所以 Dean 的改變對我來講一點也不意外。

失去 Castiel 好像一直都是 Dean 的罩門,一切的脆弱都從這裡開始,然後第八季的時候,Dean 又得被迫再次面對失去 Castiel 的痛。相較於走出失去哥哥活出自己人生的 Sam,從煉獄回來的 Dean 似乎在一瞬間變得一無所有。在煉獄的時候,他還有 Castiel,還掛念著 Sammy;但回來之後他失去了 Castiel,又發現弟弟過得很好,這對 Dean 來講多少都是個震撼彈吧!

Fan: Is it a challenge to play a character for eight seasons?

Jensen: The challenge is keeping it fresh. The writers, we’re lucky, are still passionate about the show and the characters, so it’s keeping the passion alive. In my opinion, the show is really good, so it hasn’t been that hard. I am playing Dean a little differently this season –

Fans: (interrupting to gasp) WHAT??

Jensen: (laughing) Not that differently! Not a completely different guy, he’s still the same guy, but he has a bit of an edge to him. I’m sure you guys will probably pick out when I don’t do that well.

source dustydreamsanddirtyscars

第八季對 Jensen 而言是個戲份很重的一季,至少截至目前為止都是,這一點,Dean 迷應該會很開心,不過 Jensen 已經在拜託影迷寫信去要求加重 Jared 的戲份,我想他老兄應該是快累趴了~又要導戲又要演戲,這真的是無敵累的(深有同感)。

Dean 先生也變瘦了...
Dean 先生也變瘦了…
好吧...Cas 寶貝你就繼續愛你的 Dean 好了,我想他會好好照顧你的。
好吧…Cas 寶貝你就繼續愛你的 Dean 好了,我想他會好好照顧你的。

突然好想睡覺,我應該要寫程式的為什麼還在這邊打文章啊!?請先讓我草草結束吧!再不寫程式我就完蛋了…之後有時間我會把原來的訪談影片找出來完整的放上來,現在消息才剛釋出,真是一團亂啊!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還蠻愛這張的ㄟ~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還蠻愛這張的ㄟ~

4 thoughts on “Misha Collins at Vancouver Convention

  1. 看著你的文不禁要想到這些演員會不會演著演著就直接轉真的私下"更好"了 !!

    希望他們的真實伴侶不會介意

    對了要謝謝EVA的這些好文

    • to Davie,

      Ha! Ha! 我想這個部分倒是不用太擔心,尤其是 Misha,因為他對他老婆 Vicky 的愛真的很深也很執著~Vicky 真的是很棒吶!

      也謝謝你來看我的部落格文章~很高興有人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