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想畫的不是這樣

好吧!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像是在辯解甚麼,但是說真的,我一開始並沒有打算畫成這樣,這張實在是太…太…太甜蜜了啦!

一開始,我本來打算畫 Dean 由下往上看著 Castiel,用眼睛告訴 Castiel 他很在乎他的感覺,不過當我上 Google search Dean 的照片時,卻完全找不到我腦袋中所想像的那個角度,一整個讓我好煩惱。然後更煩的是,為什麼會那麼多張接吻照啊!?

既然都是接吻照,我只好臨時改變主意改變構圖,不過因為我又很龜毛保守的不想讓他們親下去,所以才會變成今天這張畫。

其實這張畫還沒畫完,但是因為我已經沒有靈感,想不出到底是要讓他們牽手拉手還是扯袖子,等到想出來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所以就先放上來,免得之後忘掉白可惜了這張圖。

這張是繼 Misha Collins 那張素描之後最讓我愛不釋手的一張畫,偷偷說一下,這張圖裡面我最喜歡 Castiel 小小的雙下巴,好可愛呦~

4 thoughts on “其實我原本想畫的不是這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