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Won’t Go On In My Life Without Castiel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很想畫一些 Dean 跟 Castiel 的圖,大概是因為一個人在美國時間比較充裕,也比較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畫圖。不過因為我實在很不擅長使用 Photoshop,所以只能畫一堆黑白的鉛筆畫。

話說這張圖剛開始畫的時候,我有點反常的是從 Dean 開始畫,因為他人在前面咩!不過畫著畫著就突然覺得心情很不好,所以最後就是丟個半成品上來說自己已經不打算繼續把這張圖給畫完,沒想到 tumblr 上面還有一些 like 跟 reblog,真是無比意外。

Castiel and Dean Winchester - This is my angel
Castiel and Dean Winchester – This is my angel


基本上,這張圖唯一讓我愛不釋手的地方就只有 Castiel 的右眼,十分迷人的右眼。可因為我只能很勉強的用數位相機拍下這張圖,所以從照片裡面其實看不到裡頭的細節,但是如果看清楚的原畫,你也許就會發現 Castiel 右眼的線條細細的讓人十分喜愛。

自動鉛筆果然才是我的最愛。

不知道為何我就是不想繼續把這張畫完成,也許是因為對這張畫的感覺不見了吧!最近有些事情讓人心情很煩悶,尤其當我聽到 Misha 接受訪問的時候說出 The show can go on without me 就讓我格外的鬱悶。

大哥,難道你不知道對我們來講,沒有 Castiel 就等於沒有 Supernatural 嗎?雖然我可以理解 Misha 說這話的理由,可這種話不知怎的聽來就是讓我感到格外的低落啊!第七季那種失去 Castiel 的恐懼症好像又悄悄的浮現般令人心煩意亂。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突然很想要摔筆,一點也不想要把這張圖給畫完(順便藉口不要畫 Dean 那有點斑駁的皮外套)。

好吧,其實上面那一大段話背後隱藏的事實就是,我心裡就是還是很介意 Castiel 第八季會不會回到 Dean 身邊,然後也很介意 Dean 對 Castiel 到底有多少的在乎。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這種話來讓我們心情低落了?不管是 CW 還是 Jeremy 還是 Misha 都一樣,至少對我而言,如果 Supernatural 不再有 Castiel,這部影集在我的人生當中就會結束在 Castiel 離開的那一刻,永遠不會繼續下去。

我不知道 Dean 會不會像我所希望的那樣在乎 Castiel,但是至少在第八季開始以前,他在我的畫裡面會給 Castiel 足夠的在乎。

馬的我的心靈真的是有夠脆弱,第八季都還沒播出我就可以因為一句話感到很受傷,我認真的覺得,其實這是所有 Castiel fans 的病,動不動就會受傷想要掉眼淚躲到角落畫圈圈啊!

4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Won’t Go On In My Life Without Castiel

  1. 我看到misha最近談到第八季他不知castiel的發展時,我也是心情低落到不行,其實已經萌發找別劇來努力追了,不想老是被SPN矇來矇去感覺,之前才看到MISHA的訪問,認為第八季應該會有很多他跟DEAN的感情戲,沒過幾個禮拜又產生變化,說真的當時真產生一種心情就是希望編劇乾脆好好讓Cass演幾集重頭戲,然後就讓他走了吧,這樣拖拖拉拉真的把這角色搞到沒勁,也讓cass粉很可憐,辛辛苦苦期待每週的5-10分鐘的戲,真的太折磨人了~~或許cass這強例外掛角色挺讓編劇為難的,那麼我期待讓他能好好的發揮幾集吧~~別用幾分鐘來骗cass粉哩~~(發了牢騷~~原諒我的鬱卒)
    你的畫作真美,你也太多才多藝了~~嚇人的利害~~

    • to 晶晶,

      其實每次聽 Misha 訪問講的話都一定會吐血兼內傷,他這人有會足以讓人內傷的特質,所以要聽爆料真的不能聽他的,因為他都是那種等別人都爆完他才會開口講出同樣的料的人,反正他死也不會第一個開口,更煩的是,他最近不知怎的在面對訪問的時候變得超級超級保守。

      大概是怕 Winchesters 的 fans 反彈之類的,我覺得他在這件事情上面一直很小心,因為不久前 twitter 上面有些人就因為討厭 Castiel 而串聯要 CW 把 Misha 給 fire 掉。雖然 Misha 一派輕鬆的回應,但是他的心裡其實蠻受傷的,他後來有隱約提到。

      Castiel 到底會怎麼發展其實全 Supernatural 的 team 大概都有底了,正因為這樣,Misha 就變得更加不敢講半個字,現在開口,那些討厭 Cas 的 fans 可能又會突然抓狂。

      但是 CW 和 Supernatural 團隊對 Misha 其實很重視,有多重視呢?到 Supernatural 官網你就會看到:http://www.cwtv.com/shows/supernatural/cast/jared-padalecki

      你可以看到他們在演員表的地方很令人意外的悄悄多了一個人,重點是,就只有多一個人喔!所以至少官方對 Castiel 重視是真的很高的!他們最新的 Showrunner Carver 也公開說過:

      No one is more of a fan of Dean and Cas than I am.

      所以至少我們不用太過擔心官方欺負 Castiel 之類的,但是 Castiel 什麼時候回到 Dean 的身邊我還真是不知道吶!

      不過對於 Misha 最近面對訪問所講的一些話,偶爾會讓我心涼掉一半,還以為 Castiel 又要消失半季之類的…(奇怪,為什麼我從其他人的訪談當中完全是得到相反的感覺啊)

      Misha 我看你最近還是乖乖用機器人寫情書給大家好了!(有空可以玩一下,玩完 Misha 會寄出一封看了讓人覺得很甜蜜的 email:http://www.doubleudoubleudoubleudotgishwhesdosbasicdotcom.com/)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畫畫了!可是前幾天突然很想要畫 Misha,大概是因為一個人在美國時間比較多,所以就比較容易找到一些零碎的時間可以畫幾張圖,但是 Misha 真的是超難畫的啊啊啊啊啊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