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work – Sketch of Misha Collins

又是一張 Misha Collins 的素描,他最近實在是有越來越漂亮的趨勢…

話說我本來是打算畫一張圖送給他當生日禮物的,可是這張看起來實在是有夠秀氣,拿它來祝 Misha 生日快樂整個就是讓我感到心虛到不行,連最後那句 Happy Birthday to Misha Collins 都寫得貧弱無力,還好寫得很遠,拍照可以不用拍進來。如果我是 Misha,收到這種禮物應該會有點沒氣吧!所以之後看看可不可以再想別的辦法弄張漂亮的圖。

既然是送給 Misha 的生日禮物,當然最好是畫 Misha 而不是 Castiel 囉~

Sketch of Misha Collins
Sketch of Misha Collins

話說我其實有一陣子沒有用鉛筆畫圖,本來是打算練習數位筆的彩色 Misha,但是越畫就越想死,那些數位筆畫出來的圖真的是醜到我很想死,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我把基努李維畫醜就算了,還不會心疼,但是把 Misha 畫醜了就覺得自己罪大惡極。所以後來我好一陣子沒有畫他,就怕又看到醜 Misha。

這次重新拿筆也是因為我人在美國好無聊,也沒有 Supernatural 可以看,也不會碰到 Misha,因為是在工作,也不能像追星族一樣去找他,所以只能畫畫;而且還因為怕行李太重,當初就帶鉛筆、橡皮擦、古樸的硬墊板、以及我那一千零一本的速寫簿來,因此也只能用最單純的方式畫畫。不過越單純的事情我越喜歡。

因為單純,所以我可以一面畫一面專注的想著他,我也可以一面畫一面仔細的看著他;不用擔心要用甚麼色彩、不用擔心這個筆刷對不對、更不用擔心那個筆刷大小有問題。

跟數位板相比,鉛筆畫顯然才是我永遠的最愛。

希望下一張的 Misha 可以更像,一面畫就一面把他的靈魂給畫進去,畫久了說不定他就會從紙上跳出來對我微笑(陷入聊齋的妄想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