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el & Dean’s Relationship in Season 8

我發現我跟 Misha 真的是超級沒有緣分的,我還沒去 LA 之前,他人在 San Diego 參加 2012 Comic Con,還有敝人在下我萬分崇拜的 Ben Edlund 也在那裏;不過因為我去 LA 的時候 Comic Con 就結束了,所以我連隻蒼蠅也看不到,一整個心情低落。無聊之餘我還和同事一同從 Santa Monica Office 前去 LA 海邊意思意思的晃了一下,因為大家都說來到 Santa Monica 怎麼可以不去海灘玩呢!所以還沒適應時差的一群人就在委靡不振的下午時分開車去海邊,不過因為熱得要命又一堆觀光客,外加時差和找車位搞到大家超想睡,結果最後大家停好車之後的結論居然是:我們還是回旅館睡覺吧!

於是大家又帶著沉重的眼皮開出停車場,孰料那個時間點往 Santa Monica 的路上居然大塞車,所以大家只好掉頭回到公司地下停車場在車上昏睡,真是累到一個不行啊!

我還想說,唉…Misha 現在人應該已經回到 Vancouver 了!不過就在我離開 LA 北上到 Sunnyvale 後的第二天,居然發現 Misha 發出一則 tweet 說他昨天在 Venice, CA。

看到這則 tweet,我真的是很恨自己沒有晚一天飛去 Sunnyvale 啊~
看到這則 tweet,我真的是很恨自己沒有晚一天飛去 Sunnyvale 啊~

God dammit!!!!!!! 超想撞牆的啦!我只要晚一天半離開 LA,就可以有機會和 Misha 相隔一兩條街之類的(不過相隔一兩條街再沒遇到我應該會更加飲恨),只能說我跟他真是天殺的沒緣啊!

我們離開 LA 的前一天在大紅色區域亂晃,隔天 Misha 就在 A 遛達...哇咧!
我們離開 LA 的前一天在大紅色區域亂晃,隔天 Misha 就在 A 遛達…哇咧!

害我現在只能安慰自己,好吧!好歹還曾經和 Misha 共同吸過同一州的氧氣、看過同一個海灘、也許還看過同一個美女、看過同一隻海鷗、經過同一個紅綠燈…(越想越不甘心)。

如果 Misha 在九月底前可以來舊金山,我一定會拖著我同事開車去舊金山找他!認真祈禱中…在那之前,咱們只好先來聊聊第八季的傳聞。

第八季截至目前為止,大家關注的焦點都是 Castiel 跟 Dean 之間的關係,感覺上 Sam 有點被冷落了說。一開始還有人關心他那漂亮的新情人,但就在大家發現 Dean 跟 Castiel 大有機會在第八季發展出更深的關係後,就立即忘了那個傳說中的情人。真是可憐,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就連 Sam 自己也是在每次 Dean 跟 Castiel 一塊兒出現的時候,都會瞬間變成無辜的第三者。

話說第八季的重點怎麼感覺好像變成 Dean 和 Castiel 的關係啊?

但是我不想抱太大的希望,因為 Supernatural 這個團隊很令人又愛又恨,感覺好像有點折磨 fans 的癖好,為了不要到時候受傷太大,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隨便懷抱希望。雖然這麼說,但是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內心還是燃起了十分微小又轉瞬即逝的火花…

Jeremy Carver: Sam and Dean build new relationships while apart as Dean’s in purgatory.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是我英文文法太弱還是看走眼,這是在說 Sam 和 Dean 在 Dean 人在煉獄彼此相隔兩地的時候各自建立了新的關係嗎?Sam 尚在人間也就算了,但是 Dean 人在又暗又黑又沒有情調的煉獄是要跟誰建立新關係啊?

莫非是跟 Castiel 建立新關係?(啊啊啊~心花隨便怒放中)

好吧~或者這聽起來實在是很有可能,不過為了我這容易受傷的心靈著想,我並不想要老是往這條路上想,畢竟人心險惡沒藥醫,為了之後不要哭著回去找媽媽說 Supernatural 欺負我,還是小小的猜想一下就好了,不要一頭栽下去。

之前已經提到過,Castiel 跟 Dean 在煉獄裡面過了一年,這一年對 Castiel 來講並不容易,甚至比 Dean 還糟,我想這多多少少會讓 Castiel 在 Dean 變得更加脆弱。Dean 總是把 Castiel 的脆弱默默的看在眼裡,靜靜的記在心裡,他幾乎不會在 Castiel 面前說出口,當然也不太會安慰他,但 Cas 一但受傷就會讓他的心情變得很沉重。

所以我想在煉獄裡面看著 Castiel 不斷地承受痛苦和折磨的 Dean,內心應該比誰都難過吧!

人在煉獄當中的 Dean 自己當然也很害怕擔心,事實上,在這種情況之下,Castiel 通常都是他唯一可以依靠的對象;但如果煉獄對 Castiel 的影響很糟的話,說不定 Dean 還得反過來照顧 Castiel。而這麼令人擔心的小天使居然沒能跟著 Dean  一起離開煉獄,還得繼續在某個地方待上一陣子。希望他最後不會被 Crowley 給擄走,第八季的時候 Crowley 好像對 Meg 和 Castiel 另有安排,個人認為,Crowley 先生一直都在偷偷覬覦 Castiel 的漂亮臉蛋(哼哼)。

話說回來,剛剛突然有的想法閃過我的腦袋,希望 Supernatural 不要寫出那種"天使和惡魔相愛生下混種的涅法雷姆,最後拯救全世界"的爛劇情,因為我覺得他們有時候真的還蠻喜歡從 Diablo 裡面找靈感地說,要是真的把 Castiel 跟 Meg 搞在一起我就真的會火了喔!

至於救 Dean 離開的人是誰呢?謎底揭曉了!是個很壯的吸血鬼,特別的是,他跟 Misha 一樣都有著一雙美麗的湛藍眼睛,只不過,他的這雙藍眼睛跟 Castiel 那雙純真恬靜的美麗雙眼顯然很不一樣。

Ty Olsson - 救 Dean 離開煉獄的吸血鬼,據說絕對不是好人
Ty Olsson – 救 Dean 離開煉獄的吸血鬼,據說絕對不是好人

Related Content

One thought on “Castiel & Dean’s Relationship in Season 8

  1. 真的是要hold住….否則期待越大..失望越大……ex:Castiel+Meg…..覺對會氣炸….so….眼見為憑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