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 和 Castiel 這下成了熱門焦點

Misha: .......... Jensen,我說你到底是在摸個甚麼勁啊?
Misha: ………. Jensen,我說你到底是在摸個甚麼勁啊?

2012 在 San Diego 舉行的 Comic Con 裡面,我最強烈的感受就是 Dean 跟 Castiel 這兩個人的關係基本上似乎已經成了公開的事情,走到哪裡大家都不忘問一下,然後整個 Supernatural 團隊對於 Destiel 其實也是抱持著樂觀其成的輕鬆態度,一整個大方到不行。

到底有多大方呢?Well…我覺得看看這一小段影片就會知道。

基本上,當影迷才開口說出 Destiel Relationship,其他人馬上帶著詭異表情轉頭看著 Jensen 跟 Misha,坐在一旁的 Ben 帶著燦爛的笑容樂不可支的搖晃著身體,Misha 則是皺著眉頭一副「你這天殺的影迷,怎麼會在這個場合問這種問題」的表情 ;至於兩位男主角 Jared 跟 Jensen 好像一開始都沒有聽懂,Jared 還愣了幾秒鐘後才轉頭問鬼靈精怪的 Misha 這個問題到底是在問甚麼。

Misha 當然知道這個問題是在問甚麼,所以有解釋給這兩位聽,可他並沒有打算搶著對這個問題發言; Jensen 聽完以後則是出現一副「蛤?我完全沒聽過甚麼 Deastiel」的表情,還打算打個哈哈就此順利混過去直接跳過這個問題。不過一旁的 Ben Edlund 和 Jim Beaver 顯然不打算讓 Jensen 輕鬆混過,馬上開始幫忙解釋給他聽,我猜他們兩心裡應該是在暗笑說:哇咧!來這招。想裝不懂?老子就解釋到你懂!

結果 Ben 才開口解釋 Destiel 是 “Extreme bromance.” with “Dean in an angelic embrace",Jensen 就後悔想要打斷這位老兄熱心卻不懷好意的說文解字,不過已經為時已晚。Jared 只好拍拍 Jensen 的肩膀安慰他,可是自己卻也是笑到不行。

Misha 後來有跳進來想辦法轉移話題,大概是因為一聽就知道是開玩笑的,所以後來的確也讓他順利的轉移了這個話題,不過 fans 也還是聽得很開心。

Jensen: What is it? Deathtiel?
Ben: Have you not heard of that?
Jensen: I have not heard of this. Is this something you’ve created, Ben?
Ben: You don’t want any part of that.
Jim: It’s sort of an extreme bromance.
Ben: It’s a fanfiction– There is a lot of images for it too. Pictures of maybe Dean in an angelic embrace– And that’s being kinda gentle with it.
Misha: Oh that! That’s great! Love that. You’ve got pictures of that– of us in embrace all over your bedroom. I know that for a fact.
Jensen: All of them.
Ben: They have a van with that airbrushed on the side.
Jensen: Yeah, my conversion van. It’s just a nice airbrush and then there’s an eagle in it and a wolf howling at the moon. It’s cool. You’ll like it.

後來當然還有人又問了類似的問題,不過根據 Misha 的回答,他自己是認為 Castiel 跟 Dean 的 bromance will be repaired,從 Misha 的反應看來,這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這老兄回答問題的時候雖然不會說謊,但還是要判斷一下他說的是哪種真話)。

BTW, Jim…We’ll try to save you! I love Bobby!

關於第八季,大家當然也問了不少問題,但是老樣子,我們能得到的消息其實很有限,而且是真是假其實我們真的無從得知,大家在第八季到來以前,千萬千萬不要對於他們所放出的某些消息太過認真,但是我想以目前的狀況來看,Castiel/Misha 的 fans 大可放心,因為這一群人都很珍惜 Castiel 這個角色。

另外,據說會有一個在第一季~第三季的某個角色重新回到第八季,不過這個角色在第八季是屬於反派的角色,嗯…大家不妨猜猜看是哪個角色。說真的,第四季以前的 Supernatural 我因為只看過一次,所以印象並不是很深,大家可以猜一猜消磨時間。

最後想要一提的是,據說 Dean 復活以前跟 Castiel 兩個人在煉獄待了一年(又是一年),然後 Castiel 並沒有跟 Dean 一起被救出來。雖然我不知道 Castiel 發生了甚麼事情,但他們倆應該會經歷一小段的失去彼此的分別時間,這次我們可以看看,Dean 的心境跟上次失去 Castiel 的時候會有多大的差別。

Castiel 的 fans 可能又要慘叫,畢竟我們好不容易才盼回這個小天使,怎麼第八季又不見人!?!?

可是我覺得在經過第六季和第七季的轉變之後,這次的分別應該也是要給 Dean 一個機會重新看待 Castiel 的存在;如果說上一次的分別讓他看到 Castiel 對自己的重要性,那麼這次也許可以讓他看到更多的事情,畢竟 Dean 還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才能真正認清楚,對他來講,Castiel 是 more than a friend, more than family 的存在。

下面兩個 video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但是因為 Misha 跟 Jensen 這兩個人實在很可愛,所以才會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反正第八季還很久,我們需要一點樂子來打發時間。

8 thoughts on “Dean 和 Castiel 這下成了熱門焦點

  1. 我覺得那個一到三季出現過的角色,搞不好是兩兄弟的爸爸…
    畢竟在這部影集內要把死了那麼久的某個人挖回來當個反派大魔王甚麼的
    完全是可行的=..=

  2. 我猜是… Gordon… 畢竟他最後是Vampire?可是如果是黃眼的話應該會很不錯 😄
    看到 Jensen 和 Misha 一直互摸來互摸去,然後又說不知道「Destiel」是啥,我心裡不禁OS:「老兄,你就別裝傻了~YOU KNOW IT!」 XDDD
    蛤~意思是第八季剛開始可能就是Dean復活的意思嗎?說好的煉獄蜜月呢?Q__Q <–毆

    • to 阿迺,

      Hum…對吼!我都忘了 Gordon 說…;)

      是啊~我也覺得 Jensen 真的是很愛裝傻,拼命摸人家的臉還說不知道 Destiel 是啥鬼,連 Ben Edlund 都不想相信他的說辭吧~(大笑)

      基本上,在第八季的一開始 Dean 就順利復活了,有個 guy(應該就是這個前三季有出現的傢伙,而且我猜他有可能也是在煉獄)跟 Dean 說好一起合作逃出煉獄,所以第一集的時候他們兩個就這樣丟下 Castie 逃出來了。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出來後,壞傢伙當然就不可能離開啦!第八季的故事主要是這樣展開的。

      至於,煉獄蜜月嘛…據說他們是已經在煉獄朝夕相處了一年,我是覺得劇組應該不打算把這一年兩人怎麼相處拍成故事,可是我想大家應該也心裡有底,這兩個在經過一年的共患難與朝夕相處後,那種羈絆應該是成了深到地核的程度吧!不過相對上來看,應該也沒少吵過架,你也知道,Castiel 那麼久都沒辦法把 Dean 給救出去,Dean 煩的時候那張嘴不會好到哪裡去,然後現在的 Castiel 其實也常常會不高興。

      可是吵歸吵,Dean 還是會變得很在乎 Castiel,在這種情形之下,如果 Castiel 沒能跟著 Dean 一起出來,我想 Dean 的心會空很大一個洞,可能遠比第七季一開始失去 Castiel 的時候還要難以忍受。

      這段時間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就要等到第八季 Dean 回來後的表現才能一探究竟啦!到時候 fanfiction 應該會猶如雪片般湧出。(期待中)

      一年啊…一年的蜜月說真的已經長到連孩子都可以生出來了,不知道對他們兩個而言有多少的改變。

      然後我說到底還要多少個一年,Dean 才可以明白自己也是很在乎 Castiel 的呢?你們兩個真的好拖戲呦~是打算演個五百集來著嗎?我是很想繼續看下去啦!(笑)

      話說之前有人問過 Jensen 關於難以原諒 Castiel 背叛的問題,當時 Jensen 的回答其實我覺得應該是 Dean 最真實的感受,下面是我 cache 到的 information,不是原文翻譯。

      對 Dean 而言,Sam 是血濃與水的親手足,就算發生天大的事情,Dean 都可以重新接納。Castiel 雖然也是 Dean 的 family,然後 Bobby 也說過,family don’t end with blood,可是對 Dean 來講這畢竟還是有差的。

      簡單來說,Sam is brother(但是 Castiel 不是)。

      另外就是,Castiel 是個天使,是超自然的 creature,所以在 Dean 的心裡,relating to somebody like that 其實是件很弔詭的事情,感覺很像是依靠 monster 一樣;然而自己的親弟弟 Sam 是個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不是 supernatural 的生物,感覺相對上來講當然會比較可靠。

      You know. Cas…Cas is Cas

      不過 Jensen 的這番說明,在我看來,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Dean 的矛盾,很有趣的矛盾。

      家人在 Dean 心中是很特別的一個定義,也是他最最看重的事情,當然也不是甚麼人都可以當他的家人。在 Dean 的人生當中,他的家人有爸爸媽媽、有弟弟 Sammy、有教父(我覺得 Bobby 更像教父而非養父) Bobby,至於 Samuel,我想他應該早就被 Dean 從家人名單當中除名了吧!真是可惜。

      Castiel 呢?Dean 說過了他是家人,但我想並不算是兄弟,當然也不可能是教父,更不可能是教母(大笑),其他甚麼表兄弟表姊妹應該更不可能,基本上表字輩或是堂字輩的在 Dean 的世界裡跟消失沒有兩樣。不管我怎麼想,我每次都會覺得那就只剩下老婆這個選項可以在 Dean 的定義裡面讓 Castiel 這個非親非故又非我族類的天使成為他合法的家人(逃)。

      Dean: !@#$@#!%!@$!

      如果你能夠仔細去體會,一定不難發現,其實 Dean 看待 Castiel 的方式跟一般男人面對另一半的心態真的很接近,是很親很特別的家人,但也是外人。雖然他自己不想承認,但是他的確有在自己的心裡留了一個特別的位置專門給 Castiel 一個人,或許不太大、或許不太明顯,但這一小塊心只會留給他的 Cas,如果 Castiel 離開了,這個位置就會冷冷清清的空下來,沒有其他人可以進駐。

      聽起來好像有點孤單寂寞,可是說實話,當你願意把你的心空出一小塊永遠都只留給某個人的時候,就算那是很小的一塊,都有著無可取代的特殊意義。

  3. 說的好…..about~Castiel 是唯一可以有能力愛上 Dean Winchester 卻不至於悲劇收場的人~
    只是好奇..100年後…當Dean已經老死…而cas依然青春美麗,那cas該怎麼辦…….
    難道是學幕光之城的愛德華..把Dean變成吸血鬼或天使嗎…>..<

  4. 每次看Jensen和Misha互相摸脸这块儿就觉得好笑得不得了……

    Cass和Dean的完美结局应该比吸血鬼容易解决啊,反正Dean最后应该会升入天堂的吧,他的天堂将来肯定会有一块儿是专门为Cass保留的啊,既有记忆中的Cass,真的永葆青春的天使Cass也可以随便出入,俩人就可以在天堂里永远幸福的生活下去了呗……Cass大概还可以随时回人间给Dean买个派什么的回来,和自己的爱人,生活在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光里,还能时不时跳脱出来来点儿新鲜玩意儿,多美好啊……至于亚洲色情杂志要不要还给Dean买就另说啦嘿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