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7×23 –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Producer Preview

Cas…你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快哭了呢!寶貝…不要這樣,我們挺你!


OK,我們總算知道 Castiel 堅持不打仗的原因了!聽到 Castiel 用著破碎的聲音說著他已經毀掉一切了,再讓他加入,他將會再次毀掉一切。我以為 Dean 已經是全世界最怕草繩的人,沒想到 Castiel 居然比他更嚴重(笑)。

Castiel: I can’t help. You understand, I can’t. I destroyed everything, and I will destroy everything again. Can we please just leave it at that?

因為自己過度相信自由意志可以改變一切,讓 Castiel 原本純淨潔白的天使全身染滿了無辜者的血,縱然他本來的出發點是希望阻止世界末日、改變天堂,但是他所作的一切,不斷的讓 Castiel 對自己當初的決定感到後悔。就算是現在,Castiel 還是可以不斷的看到自己殺了多少人、腳邊那累積成小河流的血;他沒有辦法再去做任何事情,因為他太害怕自己會再去傷害任何人,只是,即便 Castiel 一直退縮在角落甚麼事情也不做,並不能阻止更多人因為自己犯過的錯無辜失去性命。

退縮並不能讓事情好轉,這是現在的 Castiel 最需要學習的。

我不知道 Dean 能不能夠體諒 Castiel 內心那深不見底的內疚,但是我看到 Castiel 帶著破碎的聲音說出那番話的樣子,我的心就像是被擰了兩圈一樣糾結著。他一直都是很善良又很體貼的天使,他本來也只是想要阻止 Raphael 跟他下面的追隨者一直沒完沒了的想要實踐聖經當中世界末日的預言,他想要讓這些天使學會思考,看見人類的美好;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他的所作所為會傷害那麼多人。我想現在的他,一直沒有辦法停止責備自己的愚蠢與無知,他甚至認為,他自己根本就沒有資格去改變或是碰觸任何事情,因為他根本沒有甚麼資格繼續留在這個世界上。

這世界上,大概也只有同樣犯過錯的 Sam 能夠改變 Castiel 的想法吧!我相信他的細心跟聰明,一定有辦法把 Castiel 從自責的深淵當中給拉出來的。然後 Dean 只需要站在旁邊靜靜繼續瞇著眼睛的看著就好了,別一不小心又開口把 Castiel 推到深淵裡面大字型躺著,我說這個 Dean Winchester 真的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又幹出這種事情(笑)!

可是我認為 Sera Gamble 筆下的 Dean 不會那麼 OX,所以也許我們可以稍稍放心一點;就算有人覺得這是 out of character 也好,但我私心的認為,總之現在不是適合對 Castiel 耍嘴皮子的時候。我還是很希望這一集結束之後 Castiel 可以比較好轉。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7×23 –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Producer Preview

  1. 真的他感覺嚇壞哩~~有哭聲XD ,完全像個小孩子
    其實他當初恢復記憶時,就很想逃避哩~~是為了SAM才回去的
    或許Lucifer把他變傻也有好處哩~~因為以cass這種悶悶個性會一輩子歸隱山林
    現在起肖反而能把壓力說出來,這樣有益身心啦~~呵呵
    misha演了好多不同cass(面癱天使,上帝米魔,起肖蜜蜂男…還有jimmy)
    他應該過足戲癮哩~~也看到他真的很能演~~真希望他能多演一些別的戲
    不然實在太可惜哩~~
    看來第八季他戲份應該不會太少,最近都以他為宣傳,千萬要多演一點ㄚ~
    misha is amazing~~愛死他嚕QQ

    • to 晶晶,

      這樣講也是沒錯啦…這算是起笑的好處嗎?XDDD

      聽到他那一聲哭聲,我的心都好痛吶!寶貝天使快點來我們這邊讓我們好好秀一下,可憐的小天使…

      唉,他不就是需要一個諒解的擁抱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