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7×23 –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Promo

最後一集了!Impala 終於也回來了!!喔耶!!大家最尖叫的事情…XD

聽說第八季,Castiel 會好轉,慢慢變成大家熟悉的 Castiel,這大概是目前唯一聽到會令我感到幸福的好消息,至少可以確定我們不用一直看到神經病的 Cas…感謝上帝。

新出來的 promo 了無新意的感覺,完全看不出來它跑出來是要湊甚麼熱鬧,因為太沒有為了它發新文的價值,所以就把它加在這篇文章的屁股後面…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7×23 –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Promo

  1. 期待囧天使得回歸~~可不要像第七季一樣來打醬油的~~
    好高興看到你更新訊息的速度 感覺SPN在台灣沒很火
    害我直逛大陸貼吧
    很高興台灣有你陪我~~

    • to 晶晶,

      呵呵~其實我只要遇到 Castiel 相關的消息,就會很認真的更新,但是如果沒有關係,我就會放空在那邊…XD

      希望這些消息能夠給更多喜歡 Castiel 的人一些幫助。:) 原來的 Castiel 拜託快點回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