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7×23 Sneak Peek –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Hum…Dean 跟 Castiel 的互動還是沒有好轉,我說 Castiel 到底在怕 Dean 什麼東西啊?怕 Dean 抓他去打仗嗎?我看現在最讓他放心的只有 Meg 跟 Sam 了。

關係很不佳的倆個人
關係很不佳的倆個人


我發現每次只要 Dean 開口跟 Castiel 講話,Castiel 當下回的話永遠都是沒頭沒腦,而且超級敏感;不過如果是 Sam 問他問題,他的回話就聽起來十分正常,我甚至都感覺不出他哪裡不正常。小天使,我說你這會不會太故意了點啊?

對於 Castiel 這種態度 Dean 也感到相當無力,他應該也很不懂,為什麼每次他跟 Castiel 講話都會走到 dead end,而且只要 Dean 口氣一大聲,Castiel 的反應就會突然變得很大,整個人變得很緊張,還得靠 Dean 陪著笑臉說“我是在擔心”。不過我想他內心的 OS 應該是:幹~~~~~~~~我又沒有要你幹嘛!你的反應幹嘛這麼大!!??馬的我是壞人嗎!?

至於後來 Crowley 出現的那一刻,不只 Meg 驚訝無比,連 Castiel 都面露驚恐,沒辦法,他跟這位老兄過去實在是有太多的糾葛,可以說是他現在最不願意看到的人之一吧!Dean Winchester 是因為不得已,非看到不可,因為他其實還是很保護這兩兄弟的。

唉~總之在我看來,這倆個人之間的關係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無言啊…

4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7×23 Sneak Peek –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 to 蕙,

      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對 Dean 的態度變得那麼詭異,連 Dean 自己都很無言吧…唉~只能等看看 Sam 對 Castiel 的那番開導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