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Final – 7×23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photos

總算一路來到第七季的最終回了!可喜可賀。據說第八季會有 24 集,怎麼隱隱有種不祥的預感?照目前的狀況看起來,第八季最主要也最有可能的情節會落在一些目前交代不清楚或者是還沒收尾的劇情線,例如 Meg 和 Crowley 之間的恩怨、Castiel 的問題、不確定天堂到底還會不會交代一下…等等。而且我說這個上帝是不是該出來露個臉了啊?屁股都快擦完了還不出現就有點太討人厭了。

Cas 你為什麼看起來縮水得很嚴重?
Cas 你為什麼看起來縮水得很嚴重?


不過如果上帝真的跑出來解釋一些事情,我就覺得 Supernatural 極有可能會在那一季結束掉一切,雖然不用太認真想也知道,結局應該是 Winchesters 繼續努力不懈的在 Hunting 的道路上繼續前進。

There wouldn’t be an eighth season if it wasn’t for Misha.

— from I love her mind, she hates the scene

Anyway,大家不用太擔心,上帝還沒個屁影子,這也全是我自己胡亂臆測的,請不用太認真。

話說第七季最後一集,Castiel 看起來還真是賢慧到最高點,把三明治放在盤子上端給 Winchesters 也就算了,居然連碗都開始洗了!我說你下次不會跟我講會出現 Castiel 幫 Winchester 洗內衣的劇照吧?

表情凝重在那邊擦碗盤的 Castiel....
表情凝重在那邊擦碗盤的 Castiel….

醒來之後的 Castiel 似乎變得跟 Sam 比較靠近一點,我想這跟 Sam 比較善解人意多少有點點關係吧!我還記得 7×21 裡面,不管是 Dean 還是 Sam 都有私下單獨跟 Castiel 談過,但是 Dean 一開口就是:You realize you just broke God’s word?;而 Sam 開口則是:Right now I’m just wondering about you.。就算不用太仔細看,你都可以看到 Castiel 面對這兩個不同開場白的反應也有很明顯的差異。

至少他在面對 Sam 的時候,你幾乎可以看得到那個令人熟悉,穩重又安靜的天使,而且他跟 Sam 的對話,不只是清楚而已,他還能夠很順暢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感覺;不過在面對 Dean 的時候,基本上就是一團亂糟糟,徹底的牛頭不對馬嘴。如果 Castiel 真的沒有瘋,如果所想的般清醒,那麼他就是很刻意的不想跟 Dean 對話。

Sam, Castiel, 以及 Dean Winchester
Sam, Castiel, 以及 Dean Winchester

仔細想想,我多少也能理解 Castiel 不想跟 Dean 談話的原因,如果你一定要出來幫 Winchesters,我也比較想看到你躲在 Sam 的身邊。

Sam 感覺常常會留份心思稍微顧著有點狀況外的 Castiel,不過被他的反應驚到三條線也很常見
Sam 感覺常常會留份心思稍微顧著有點狀況外的 Castiel,不過被他的反應驚到三條線也很常見

這並不是因為我轉性打算開始支持 Sam/Castiel 這種組合,基本上我還是完全無法接受看到這兩個人搭配;可是說真的,貼心又善解人意的 Sam,比較適合現在這個有點敏感的 Castiel。照過去的經驗看來,跟 Dean 相處要能夠不受傷,除了要有一顆強韌的心之外,神經還不能夠太纖細,不然 Dean 隨便一句有心無心的話都可以讓一個敏感的人鑽牛角尖鑽死自己。

突然很感謝這個世界還有 Sam Winchester;有時候,少一點羈絆,多一點距離才不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隔閡大到這麼遙不可及。

8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7 Final – 7×23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photos

  1. 看著看著….腦中突然出現以前Dean灰心跑去要答應Michal卻被Cas拖回來,揍的咪咪冒冒的畫面,這次換Cas灰心了……..CAS會不會也被DEAN揍回來阿….=..=(就是揍揍看會不會清醒)哈
    話說回來,我覺得在cas身上好像隱藏了一個很大的點還沒show出來…說不定在7×23就真相大白了
    照片中的cas怎麼看起來好像還是跟7×21一樣有點奇怪=..=?

    • to Evan,

      我也很希望 Dean 看要不要把 Castiel 拖到小巷子或是廁所打一頓都好,只要能讓這老兄醒過來其實也是不錯的。家庭主夫天使實在是讓人看不下去…我說你這是在洗甚麼碗啊!!?(翻桌)

      不過以 Cas 現在的狀況來看,打一頓也不見得會比較好,他現在實在是敏感得有點過火。雖說我自己上次回留言才在那邊說,後期的 Castiel 變得很纖細秀氣,老被我當成自家女兒看待,可是你們這些編劇也不要這麼體恤我,真的把他變成女兒家啊~(我發誓我下次不會再亂說話了)

      看到 Castiel 這副德性,害我每天早上出門前看 twitter 都要慘叫…這一季是在搞甚麼來者的啊?

      Anyway,Castiel 身上是有個很大的 hint,但是我猜 7×23 應該只能看到這個伏筆探出頭來,我猜這個伏筆比較有可能會帶到第八季變成主要劇情線(之一)。

      可是我們到底還要忍受 Castiel 當多久的小女生啊!?我可不想以後寫文章都直接叫他寶貝女兒…(失去耐性中…)

      我開始懷疑第八季可能會看到他在幫忙洗衣服…

  2. “Sam, Castiel, 以及 Dean Winchester"
    hehe,妳為Cas冠夫姓了?

    對不起,我的笑點很奇怪,而且回文牛頭不對馬嘴

    • to 無憂子,

      Ha! Ha! 對吼!我怎麼都沒發現 XDDDDDDD 天吶~已經完全是下意識的寫進去了~XDDD

  3. cass~~真的從囧囧嚴肅小天使變成愛笑溫柔的小甜心~~雖然野蠻可愛的還是希望他快點恢復正常唄QQ

    • to 晶晶,

      他真的是需要快點給我恢復正常,不然我真的要改口叫他寶貝女兒了…真是太亂來了…

      Dean 真的還可以這樣平心靜氣的看著他做家事嗎?這到底是哪根筋不太對啊~XDDD

  4. 第一張照片Cass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矮啊
    是什麼樣的拍攝角度會造成這樣的比例呢?
    害我一直笑(我的笑點也很怪)

    真的好心疼Cass喔
    想到他從威風凜凜的小天使變成低聲下氣委屈求全(誤)的家庭主夫
    都是從他認識Dean Winchester這個渣攻(再誤)開始的
    真是條不歸路啊~

    真希望可以看到Dean主動給Cass一個擁抱
    然後跟Cass說:我原諒你了,快點恢復正常吧,寶貝!!

    • to 忘憂草,

      ㄎㄎ~我也很心疼 Cas,不過其實這裡面看到 Castiel 變成這樣,最不好受的莫過於 Dean Winchester 了!所以雖然心疼,但我也沒辦法對 Dean 有任何責怪吶!

      雖然我很能夠理解 Hester 的心情,很心疼 Cas 變成這個樣子,但是我也很能夠看得出來 Dean 內心同樣也很受傷。要知道,Dean 在第六季是唯一一個打心裡把 Castiel 當成自己家人的人,這也是為什麼,第七季的時候 Dean 會一直無法放下這一切。

      正因為在乎,才會放不下啊!

      他們之所以現在會變成這樣,其實並不是 Dean 或是 Castiel 的錯,只是因為這兩個人本來就不擅長溝通,我們做 fans 的,也只能在一旁捶胸頓足糾結的等待。

      請多給這兩個人一點時間吧!

      而且我覺得啦…對於跟我一樣很愛很愛 Castiel 又捨不得他受傷低聲下氣委曲求全的 fans 們,也千萬別忘了對 Castiel 而言,看到 Dean 受傷或是被威脅,他也是會不顧一切的站出來擋。

      我想這是因為 Castiel 很清楚,Dean 其實對他真的很在乎。

      所以跟我一樣深愛 Castiel 的 fans 們,我們就一起躲在房間看著電腦繼續流淚,但是請不要責怪 Dean 吧!在我看來,Dean 已經很盡力,也很努力的在做了~

      希望他們能夠早點好好溝通~: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