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Edlund, you make me cry! Supernatural 7×21 – CHCH promo

哭什麼呢?因為在最新的 promo 裡面,Castiel 不只是擁抱了 Sam 和 Dean,還說了一句 I love you guys… 聽到的一瞬間我的眼淚不爭氣的飆了出來,啊…Ben Edlund,你是上帝派來拯救我們的吧?

被 Castiel 突然一把抱住的兩兄弟
被 Castiel 突然一把抱住的兩兄弟


被 Castiel 突如其來的擁抱,Sam 只是愣在那邊,Dean 則是出現有點尷尬不好意思又有點安慰的複雜表情。可是我老覺得,擁抱是很棒啦!可是這樣的 Castiel 是哪裡不對勁啊?怎麼突然變得那麼直接?Lucifer 到底在他腦袋裡面幹了些甚麼事情啊?

還是這是因為只能靠 Castiel 主動表達情感,Dean 和 Castiel 之間才有可能冰釋嗎?唉呦~我已經開始日日夜夜都在想 21 集了!Ben Edlund 真的很厲害,居然可以在一集裡面把這麼多 Castiel 最讓 fans 期待的梗都給放進去還不影響到 Sam 和 Dean 這兩個主要角色,只能說他真的對 Castiel 這個角色投注很多心力。雖然我對這個好像有點被 Misha Collins 附身的 Castiel 有些不適應,不過我覺得 Supernatural 應該不至於會把 Castiel 變成 Misha(這樣就太糟了!Misha 是 Misha,Cas 是 Cas,兩個人差很多ㄟ~XDDD)。

儘管還是有很多 fans 抱怨說還是看不到 Dean 和 Sam 回抱 Castiel,或者是抱怨 Dean 跟 Castiel 沒有抱一下;可是我覺得凡事慢慢來吧!現在就要 Dean 去抱 Castiel 其實也蠻困難的,不像是 Dean 會幹的事情,更不用說他現在對 Castiel 過去所做的一切根本也沒有完全釋懷,要他抱 Castiel,他可能還寧願往 Archangel 那邊衝。

不過我們既然都等了那麼久,就繼續的耐心的等待吧!還有本季最後 Sam 對 Castiel 說的那番話,也許第七季結束的時候就是原諒的開始。

加油!撐下去!Castiel fans!!!

2 thoughts on “Ben Edlund, you make me cry! Supernatural 7×21 – CHCH promo

  1. 我想Lucifer可能在cas腦中作怪…..使cas快無法壓抑自己的情感……但在最後一瞬間cas心中的理智戰勝了欲望..也許他的欲望是只有擁抱..only one I guess…..XDD

    • to Evan,

      其實我一直覺得 21 集的 Cas 很怪,怪到連我都不太習慣,感覺一下子是以前的 Castiel,下一秒鐘卻又一瞬間變成 Misha,如果真的是 Lucifer 在裡面搞怪,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我不知道ㄟ…看看劇照,是我太疏忽了嗎?我第一次看到 Castiel 站三七步,他之前會這樣站嗎?

      唉呦…真是令人小小焦慮啊~擔心小天使變成…呃…小人類。

      雖然不知道 Ben Edlund 會怎麼處理這一集,內心也相當期待,我多少也相信應該不至於受到傷害,可是在那天到來之前還是不免會胡思亂想。

      Castiel 的心裡究竟想要甚麼?這真的是個很令人好奇的事情,雖然我在心裡還是堅信他喜歡著 Dean。

      話說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最近的 Misha 變美了嗎?尤其他們最近一次出現在 Rome 的時候,他跟 Jensen 一起在台上出現,我真的覺得他變得"很美",不知道在美個甚麼勁。相較之下,一旁的 Jensen 一整個就是很 man,跟他的鬍子可能也有關係(不過 Misha 也有一點鬍渣說)。

      應該不是我個人偏好造成的錯覺吧?(大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