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7×21 – Sneak Peek

完了完了!接下來每天都會很忙一直忙到第七季完結吧!本來還想說要悠閒的先看一陣子 Numb3rs,結果現在才想起來,照往例來看,這個禮拜應該會瘋狂 release 一些片段。

這個片段有點奇怪,Castiel 感覺很不正常ㄟ!他腦袋真的有清醒嗎?那個笑容令我三條線,不過整個人看起來好清瘦,醫院伙食有那麼差啊?另外一個讓我感到很不習慣的是,Sam 又叫起 Castiel 而不是 Cas,呃…感覺還真是很生份,太久沒講話,一整個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笑)。

然後對不起,那個伸出一根手指頭的動作讓我又徹底笑翻,God!我怎麼覺得這根本就是 Ben Edlund 的惡趣味吧!?Dean 還一副很怕傷病人的心的模樣用很溫和又小心翼翼的口吻反問 Castiel:What?但是他自己又在心裡拼命OS:Holy crap!!!! 他是哪根筋不對啊!!

Pull my finger...
Pull my finger…

原來醒來之後的 Castiel 被 Dean 拉手指就會出現強大的 power。那…那我們之前看到那個門轟的飛出去驚到 Sam 感覺也很有可能是 Dean 拉住 Castiel 的手造成的,切…(而且 Meg 不會之前也拉過一次了吧?感覺一副了然於心的模樣)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 Cas 真的超級怪的ㄟ…乍看之下很正常,仔細看卻有點瘋瘋癲癲的,他這樣根本就只是醒過來而已,可是腦子還是有點秀逗啊!他後來那副傻笑的模樣,Sam 看了以後的表情完全就是:呵呵呵…Dean…你的 Castiel 還是有毛病(咬牙苦笑中)。

哇咧,這小天使不會腦子已經燒壞了吧…這樣看來我們真的可以組成天龍特攻隊了(大笑)!

看到哮狼版的天使,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是一樣期待第 21 集?我是只要有 Castiel 都沒差啦…只是覺得這個週末我應該會笑到抽筋吧!(一整個就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 Castiel 的瘋癲上)

Murdock 哮狼
哮狼: 歐…是怎樣,躺著也中槍

這個 Cas 果然是瘋子….唉…傷心啊…

還有,我說這個擁抱可不可以再冷淡一點啊 XDD!真寂寞,Cas 過來我抱抱好了…金害。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7×21 – Sneak Peek

  1. 歐~天啊Cas整個超可愛啊!!
    尤其是最後的那個傻笑真是甜到心坎裡了呢^^
    不過他不是有天使的能力嗎?
    怎麼多了一個拉手指就驚喜成這樣呢0.0

    • to 妏妏,

      ㄎㄎㄎ~他現在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傻天使了~我覺得應該是說,拉手指可能變成啟動他天使能力的方式,個人的猜測是,他可能現在不太能夠隨心所欲使用他的能力,但是透過觸碰的方式有可能可以觸發。

      我亂猜的啦!不然實在很難解釋 Dean 到底幹甚麼要跟他拉小手手…Dean 不是那種會拉人家小手手的人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