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21 – Reading Is Fundamental Promo

噢噢噢~我心愛的小 Cas,你快害我笑翻了啦!

為什麼應該要很感人肺腑的一集會讓我一個人在那邊邊看邊笑呢?其實這全都是 Castiel 那身裝扮所害的。這一集裡面,Castiel 會在醫院清醒,然後跟 Dean 他們一起遇到新的先知跟兩位新的大天使。

聽起來是很正經的情節,但真正讓我笑到不行的其實是我發現 Castiel 居然在病患衣服外頭直接套了他的那件 trench coat 就四處趴趴走,我說你裡面應該是真的沒穿內褲相當輕鬆吧~看你開心的咧!不過至少那件 trench coat 已經洗得乾乾淨淨沒有異味了,這大概是唯一有點改變的地方。

說老實話,我原本並沒有預期可以在 promo 影片當中看到滿滿的 Castiel,反倒是當時官方介紹所提到的先知都沒見到個影子。可是令人感到很安慰的是,光是這短短的 promo 影片,我就看到很多 Dean 跟 Castiel 互動的畫面,讓我的內心感到無比的溫暖啊~(哇咧!我真的是越來越容易感到滿足了)

本來,穿著 trench coat 也不是什麼太稀奇的事情,我也很習慣 Castiel 就是要跟著那件 trench coat 走。不過為什麼 21 集的那種裝扮,讓我有種奇怪的錯覺,好像 trench coat 已經不再只是一件 trench coat 而已,而是如同 Dean 和 Castiel 的定情信物或是結婚戒指之類的玩意兒啊?

一開始我們只是把 trench coat 當成 Castiel 的正字招牌,coat 在人在,coat 亡人亡。可從 Dean 把那件 trench coat 從水裡撈出來,還用遺孀的手勢好好的收起那件衣服後,就讓人有種莫名的微妙感覺。雖然說一開始大家只是在開玩笑說那根本就是遺孀,不過隨著時間的推進,我們真的很訝異這個 Dean 居然真的一路上都把這件 trench coat 隨身帶著跑,直到最後親手交到 Castiel 的手上。這讓我徹底地相信,Dean 你這傢伙一定不止一次抱著這件 trench coat 睡覺偷哭!

不要再騙我說你們只是朋友而已!我是不會相信滴!

而且 Castiel 從 Dean 的手裡把 trench coat 接過來之後,就這樣套在自己原本的衣服外面跑去救 Sam。我原本單純地認為,好吧,這不只是 Dean 對他的信任跟依賴,也算是他重新站起來走出過去的一個象徵,也沒太在意;更何況後來他變成病人後,那件 trench coat 又被換掉了也沒再出現。可我還真沒想到,他醒來之後居然又把它給套上去,這真的是太匪夷所思了!合者你是把它當成結婚戒指了嗎?

現在想想,trench coat 不管是對 Dean 或是 Castiel 而言顯然都不只是很重要而已,還是意義非凡的東西,不然 Dean 不會那麼珍惜地把 trench coat 帶在自己的身邊,Castiel 也不會像這樣不管裡面穿得是什麼,外頭都想要套上這件 trench coat。

或者對現在的 Castiel 而言,還無法真的確定 Dean 是不是已經原諒他,但是我認為他多少感覺得到,trench coat 是他跟 Dean 之間那份深刻羈絆的最佳證明。即便過去發生過那麼多不好的事情,但是他們還是有機會當朋友、當家人,這讓原本早已對自己失望無比私自認定自己跟 Dean 連朋友都不是的 Castiel 重新出現了一絲希望。

只要還有ㄧ絲微小的希望,Castiel 就絕對不會願意放棄 Dean Winchester。

I’m sorry, Dean.

Castiel 那溫柔又熟悉的聲音再次出現,在 21 集的 promo 影片當中聽來讓人格外心動,短短的一句話,背負着好多的愛與深刻的情感,就像是潮水一般淹沒我的心,這樣的感情,我想就算 Dean 想要騙自己也很難裝作看不到吧!

不過為什麼又要說 I’m sorry?難道是為了過去所做的事情嗎?我很擔心ㄟ~不過 Ben Edlund 應該不太會做出太讓我們傷心的事情吧?(笑)

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每一集~I love you, Castiel!

One thought on “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21 – Reading Is Fundamental Promo

  1. 風衣真的是Castiel的標誌,一個呆呆的天使,穿著風衣,很酷,和之前出現的天使都不一樣,我想,這就是Supernatural獨特的地方,總是很叛逆,很令人驚喜,有時很腳踏實地,有時很粗曠,感情很濃烈,風格獨特,驚艷的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