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22 – There Will Be Blood official description

說真的,久沒看到 Castiel,整個人都懶洋洋的,一篇文章寫了三個禮拜還寫不完,我說這根本就是嗑藥的症狀吧!!?

之前,我們已經知道 Castiel 在 7×21 的時候會醒來,而兩兄弟也會在那一集裡面遇到另外一個新的先知,得知消滅 Leviathans 的方法,就是要取得三樣關鍵物品(怎麼感覺有種魔獸世界的 fu?那個先知其實是 NPC 吧?)。而 Castiel 醒來之後,理所當然的又一肩扛起 Winchesters 守護天使的工作,加入消滅 Leviathans 的行動幫助他們取得最後一樣關鍵物品,然後 Winchesters 則是忙著去對付許久不見的死對頭。

按照往例,第 22 集都是每一季的最後一集,不過這次 Supernatural 第七季卻破天荒的多出第 23 集,也就是說,我們還有多一集可以看(這不是廢話嗎 XD)。不過有件事情讓我有點小傷心,這代表第 23 集會看不到 Castiel 嗎?因為 Supernatural 說 Castiel 回來之後只有三集的戲份。哇咧!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第七季結束之後我們又要面臨漫長等待了ㄟ~怎麼可以最後一集看不到 Cas 啊!?

那我可以拜託你們可以在第七季結束之前讓 Dean 跟 Castiel 友好的抱一下嗎?不然小天使這樣很可憐ㄟ…

光看這一集的介紹,就知道 7×22 應該會是第七季裡面相當精彩的一集,而且每個人感覺都好忙,不只是我最心愛的 Castiel 重回 team free will 之後就忙著找最後一個 key,連 Bobby 都在研發全新卻又超級危險的鬼魂技能(請找訓練師學習專業技能),Dean 和 Sam 則是得面對兩個強大又難纏的對手。總而言之,很多令人喜愛的演員都會在這一集裡面大團聚,其中最令我驚訝的就是吸血鬼始祖居然也回來了!?ㄟ…你老兄出來做啥?你該不會是其中一個 key 吧??

Supernatural 7×22 – There Will Be Blood

SAM AND DEAN SEEK OUT AN ALPHA — In order to defeat Dick Roman (guest star James Patrick Stuart) and the Leviathans, Sam (Jared Padalecki) and Dean (Jensen Ackles) must locate three key items. Castiel (Misha Collins) helps with one but for the last objects, the Winchesters must face two of their strongest opponents – an Alpha (guest star Rick Worthy) and Crowley (guest star Mark Sheppard). Meanwhile, Bobby (guest star Jim Beaver) tries out a new ghost trick that ends up being very dangerous.

Guy Bee directed the episode written by Andrew Dabb & Daniel Loflin

雖然是個很令人期待的一集,但是這也代表著第七季即將邁入尾聲,希望 Supernatural 能夠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把第八季的劇情鋪陳開來,然後拜託不要隨便把 Castiel 給殺掉或是踢掉,不然我又得忙著找新影集來看了。

以下就是目前所知的客串演員列表 7×22 Guest Stars:

7x22 再度重回我們懷抱的 Castiel,不知道會不會穿著招牌 trench coat
7x22 再度重回我們懷抱的 Castiel,不知道會不會穿著招牌 trench coat
學習全新鬼魂技能的 Bobby Singer
學習全新鬼魂技能的 Bobby Singer
大魔王總算要出現了!風度翩翩的 Dick Roman
大魔王總算要出現了!風度翩翩的 Dick Roman
好久不見的 Crowley,怎麼又跟 Winchesters 打對台啊?
好久不見的 Crowley,怎麼又跟 Winchesters 打對台啊?
迷人帥氣的 Alpha Vampire,也是 Winchesters 的敵人
迷人帥氣的 Alpha Vampire,也是 Winchesters 的敵人

4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22 – There Will Be Blood official description

  1. 多災多難的第七季在歷經了Cas的消失與復活 Dean內心的成長 以及Sam好不容易救回了腦袋後
    終於要進入尾聲囉^^
    開心是一定的,但是心中卻也充滿著濃濃的不捨呢,感覺一眨眼第七季就要結束了ˊˋ
    不過話說這一季會有23集,而且還會來個全員大集合……
    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呢= =
    該不會是沒有第八季了吧(!?)
    千萬不可以呀!!雖然說從第六季開始收視率就不太理想
    而第七季更是不用說,但是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忠實粉絲們在等著看Dean和Cas有情人終成眷屬呀(!?)
    所以希望電視台能高抬貴手的放過Supernatural
    也希望在美好又快樂的第八季中能再度見到Castiel

    重點是!!
    有情人終成眷屬有情人終成眷屬有情人終成眷屬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情人終成眷屬x無限多次

    • to 妏妏,

      我覺得要看 Dick Roman 的事情處理得好不好,但是我認為以目前的狀況來看,還是極有可能會有第八季,只是這個第八季是不是最後一季我就還無法猜測。

      我也覺得一眨眼第七季居然要播完了,讓我枯等了大半年,結果一眨眼又要看不到 Cas 了,我說這個天使是來沾醬油的嗎?恨吶~

      其實收視率的部份我還真沒有仔細比較過,下次可以把資料都找出來來比比看,但可以肯定的是,現在 Supernatural 的收視率低雖低,但是一直都相當穩定,顯然目前都算是基本盤,還算是相當忠實的 fans 觀眾,站時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我也很希望 Dean 和 Cas 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拜託第七季結束前好歹讓他們抱一下吧,Ben Edlund,大家都很指望你的說。

      話說我的願望就是你的願望,我只好把你的願望來念個十次加強一下~XDD 拜託 Castiel 跟 Dean 好好勇闖天涯吧!

  2. Supernatural真了不起,所有的魔頭都好帥的說,而且演技都沒話說的好。
    第八季是非常肯定有的啦~要有信心,有信心。
    第七季整體來說,很好看,質感很好,也許是我偏心,以Dean為中心當然好看,呵呵…
    Supernatural的粉絲超堅強,所以希望可以一季一季的拍下去。

    • to 蕙,

      真的,他們的 Boss 都是萬中選一的。網路上很多人在擔心第八季的事情,可是我也覺得會有第八季,這點倒是不用太擔心。

      我自己只是覺得第七季對我們來講太寂寞了點,不過也許接下來幾集可以給我們很大的安慰也不一定~

      大家要堅持到底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