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7×17 – The Born-Again Identity Producer’s Preview

Oh…好累~每日一段是怎樣?害我介紹文每天都要發,我已經沒東西好寫了啦!!!!(而且搞到我都犧牲午餐時間偷寫文章 XD)

這一段裡面其實沒甚麼,只有 Sam 很慘痛的被車撞到,然後 Dean 再次見到 Castiel 的那個表情很棒而已。

而且我怎麼感覺 Castiel 是一直低著頭走路啊?低的頭走回家才發現怎麼有個奇怪的陌生人站在他的家門口不知道在幹嘛,所以這才是 Dean 跟 Castiel 第一次見面的場景,不是我們一直看到 Meg 跟他同時出現的那一段。然後呢?我想 Castiel 應該不會邀請 Dean 進來家裡坐坐,所以還得出動 Meg 去拜託 Castiel 幫忙救 Sam?才會出現 Dean 對著 Castiel 喊說 Sam 已經要死了之類的話。

唉呦~我沒力氣想了啦!大家就耐心等待,今晚再睡個覺,讓我明天一大早掃完墓,就可以看到 17 集了,咱們就耐心等待不要白花力氣猜測了唄!

Dean 我說你下巴真的掉地上了呦~(笑)

完。

One thought on “Supernatural 7×17 – The Born-Again Identity Producer’s Preview

  1. Dean的表情真的好好呦~

    忍不住暫停仔細看,這人怎麼越來越好看?皮膚超級好,透亮,眼睛會不會太大了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