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7×17 Promo – The Born-Again Identity

果然,Castiel 要到 7×17 才會出現,還好我當初沒有對 16 集抱太大的希望(我就知道你們那個 16 集 promo 影片偷摻了 17 集的畫面,哈哈哈!)。

這個 Promo 影片看久了眼睛有點不舒服,一直用雜訊切畫面,搞到我眼睛都快瞎了~不過還是多多少少看到一些令人很有感觸的畫面。

首先要說的是,Meg 真的很可愛,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女演員,把 Meg 那種調皮的個性拿捏得超好,而且每次看到她大剌剌地走過來,我就會笑出來,因為她的表情跟動作真的超逗。可是我還是很不懂,Dean Winchester 到底為什麼會帶著 Meg 啊?是因為只有 Meg 才有辦法帶你去找 Castiel 嗎?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再次看到這個令人喜愛的演員。

Welcome back, Meg!

非常可愛的惡魔 Meg
非常可愛的惡魔 Meg

這個 promo 影片,我想應該幫很多 fans 打了一針強心劑,我也被打了一針(笑),不過看到 Sam 的模樣真的讓人很心疼,雖然你可以理解這可能是因為劇組很貼心的安排他剛好也可以去放個假迎接即將到來的新生命,並且好好的享受一段當爸爸的時光(雖然也沒多久)。

影片當中你可以看到 Dean 四處求救為了找人幫 Sam,因而找到其他 Hunter 口中的醫療者 — Castiel。在 Meg 的帶領下看到 Castiel 背影的時候,他的下巴真的是一副快要掉到地上的樣子。Dean…我很佩服你光看他站在那邊的背影就可以驚訝成這樣,這個背影還沒有 trench coat,請問你為什麼可以這樣驚訝啊?Castiel 是有在背上縫名牌之類的嗎?

Jensen 沒有說錯,Dean 是真的非常非常高興能夠再看到 Castiel,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知道 Castiel 還在救人,所以顯然這段時間以來他都還是從前那個善良的 Castiel。你可以很明顯地看到 Dean 對 Cas 說 “You heal people” 的時候,臉上掛著很明顯的笑容,Okay…我總算開始有點瞭解 Dean 之前的想法,我說這劇本會不會太過於隱晦了點啊?有人在這之前就洞悉 Dean 的掙扎嗎?

Dean: Part of me always believed that you’d come back.

某部分的我始終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回來!
某部分的我始終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回來!

他當然希望 Castiel 能夠回來,他自己也說,某部分的他一直相信 Castiel 會回來,但是他其實很害怕回來的 Castiel 是個壞人,而他必須要親手獵殺他。他不敢想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形會怎樣,畢竟 Castiel 最後那個陰陽怪氣又滿臉黑醬糊的模樣對 Dean 來講衝擊真的是太大,但是還好,還好回來的 Castiel 不是壞人,這多少讓他鬆了很大一口氣。

Dean: Must be weird not knowing who you are. What if you were some kind of…bad guy?

我只是有點好奇,Castiel 到底記不記得 Dean?我總覺得他的表情看起來就是還有印象,顯然並不是完全沒有記憶,阿他到底是忘掉哪個部分啊?單純忘掉自己是天使嗎?還是真的連 Dean 都忘了?
看到 Castiel 背影超級驚訝的 Dean

4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7×17 Promo – The Born-Again Identity

  1. 我想Dean一直都很捨不得Castiel的離去,內心的某個部分也一直期待這個呆天使可以回來,因為,並竟沒有看到Castiel的屍體,天使嘛也許會怎樣的奇蹟出現,誰知道呢?

    Dean應該一見到Castiel的背影就認出他了,化成灰也認得吧!畢竟一起出生入死過,經歷過太多。Meg的出現,真讓人高興,應該還是惡魔吧?跟…Crowley有關?

    • to 蕙,

      化成灰也認得就真的是太酷了~~:D 我也覺得他的內心深處有個小小的聲音一直在抗拒 Castiel 的消失,但是對於 Castiel,應該還是多少有點矛盾的心情,畢竟有太多事情他不知道。

      不過 Castiel 還在救人這件事情讓他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Meg 那個招牌動作真的很可愛~雖然不確定是不是 Crowley 有關,不過我有點懷疑,Meg 不會一直以來都知道 Castiel 這副德性吧?

      心驚驚~拜託請你們不要有奇怪的關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