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7 Images – Castiel Returns!

The Born-Again Identity - Castiel & Dean
The Born-Again Identity - Castiel & Dean

超想哭的!!我感動到要飆淚了!!Misha!!Castiel!!!!我等你等到頭髮都白一半了!!(讓我先去哭一下,好心酸的感覺)

這就是之前的那張照片放大版,可以很清楚的看見 Dean 的表情超溫柔
這就是之前的那張照片放大版,可以很清楚的看見 Dean 的表情超溫柔

Okay,這是第十七集的照片,上次我們猜 Dean 跟 Meg 應該是沒有猜錯,不過這就讓我很不解,Dean 你打電話給其他的 Hunter 求援,然後某個 Hunter 給了你一個名字,結果你為什麼要帶著 Meg 去找 Castiel 啊?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Dean…說真的,你自己要帶那麼大個電燈泡跟著我也拿你沒辦法…

Meg...妳幹嘛在那邊當電燈泡啦!!??妳應該自己隱身吧?(笑)
Meg...妳幹嘛在那邊當電燈泡啦!!??妳應該自己隱身吧?(笑)

點選照片你可以看到照片的原始出處,裡面會有其他關於 Dean 照片,很抱歉我沒有放上來,因為這樣有盜用人家內容的嫌疑(絕對不是偏心)。不過看到那裏面的照片,說真的,我覺得沒有 Sam 在身邊一個人的他看起來是有點寂寞憔悴,很令人心疼;但是載著 Castiel 的他,不管有沒有在笑,感覺表情都變得溫柔許多,印象中我們有曾經在哪一集裡面看到 Dean 出現這麼柔和的表情嗎?好像已經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看到 Dean 這麼溫柔多情的表情了~

Jensen…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太會演了!!這種表情你也演得這麼恰到好處,不愧是以細膩著稱的演技啊!

至於 Castiel,寶貝,你的頭髮怎麼變得那麼整齊乖巧啊?整個就是 Ringer 的 Dylen 上身吧?以前那個頭髮總是亂糟糟甚麼都不懂的天使顯然在這一段時間裡面也學會靠自己的力量好好的活下來了,而且還學會自己梳頭髮…想到你這一年都自己過日子,Dean 沒能陪在你身邊讓我好心疼,我真的好難想像這個寶貝天使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啊?不過幸好他的表情看起來依然很天真也很像小朋友,至少這個殘酷的世界還沒能夠奪走 Castiel 的天真無辜。

最後要說的當然就是他的衣服…他身上穿的看來就是之前倒垃圾的居家男人那一套(心碎),吼~與其這樣,Dean 你還是把他的 trench coat 給套上去好了!不然你們兩個真的很適合立刻手牽手帶著嬰兒去逛超市買尿布ㄟ!

Castiel 完美的側臉,真的是太迷人了!
Castiel 完美的側臉,真的是太迷人了!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喜歡看到 Castiel 坐在副駕駛座、陪在 Dean 身邊的模樣,不只是 Dean 看起來安了兩百萬個心,連我的心都漸漸的放鬆了起來,這就是療癒系天使的特殊能力嗎?我老覺得,Dean 旁邊的那個副駕駛座是個很特別的位置,能夠像這樣坐在 Dean 身邊還會讓 Dean 一面開車一面盯著看的真的沒幾個人,剛巧 Castiel 就是其中一個。在他之前還是天使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很喜歡坐 Dean 旁邊那個副駕駛座的位置,常常會在 Sammy 不在位置上的時候突然坐上去,感覺真的是超級可愛。

Castiel 雖然是個沒甚麼朋友又很孤單的天使,不過我覺得他是個很不喜歡寂寞的小天使,大概是因為我每次看到他坐在後座,都會像個小朋友一樣一直很不安份的把身體往前傾然後把頭往駕駛座那邊探,而不是像一般人那樣輕鬆得靠在後座安穩的坐著(像這次的 Meg 還有之前的 Anna 或是 Ruby,其實都坐得還蠻安穩的,雖然有需要也是會把頭往前探啦),與其坐在後座講話看不到人,Castiel 顯然還是比較喜歡看到人的感覺。

另外一個很可愛的事情是,我們都知道 Dean 是個防衛心很強的人,因為他有點自卑,很容易受傷,更怕受傷;而且就像 Jared 講的,他這個人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毛病,簡單來講,就是個其實只要受過一次傷就會縮到龜殼裡面的傢伙。但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他可以為 Castiel 破那麼大的例,這…這…這要我不感動也難啊!

好了,我看你們兩個就不要龜毛了,好好抱一下然後喝酒聊通宵好了!我其實還想蠻看醉鬼 Castiel 的可愛模樣。

這張照片真的是迷人到爆炸
這張照片真的是迷人到爆炸

Anyway,看到這些劇照我開心到眼淚都流下來了,但最令我開心的還是莫過於那個在 Castiel 身邊開著車的 Dean 表情一整個超~柔~和,而且頭還一如往常的會往 Castiel 那邊偏,這個小動作讓我的心情整個變得超粉紅,我想我今天應該會笑著睡著吧!不過有點遺憾的是,Castiel 在這幾張照片裡面眼睛都沒有看 Dean,這兩個很愛盯著看的兩個人眼神也沒有對上,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看到他們像以前那樣四目相接…我有點擔心現在的 Castiel 會不會改掉他 personal space 的毛病,因為他也過人類的生活過了好一陣子了。

BTW, 沒有想到許久不見的 Castiel,現在變得更加漂亮了。

6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7 Images – Castiel Returns!

  1. 第一、二張照片中的Dean表情超級好看的~~~耶耶耶..高興的原地打轉.

    的確,沒有Sam的Dean,孤單的身影令人心疼,不免令人擔心Sam的狀況,哎哎..還好,Castiel回來了,帶來了希望的曙光。

    我還蠻喜歡這個Mag的,只是好像比先前胖了些,臉都圓了。

    Castiel還是一樣好看。

    • to 蕙,

      那兩張的 Dean 表情真的超棒!!!看到我都心花怒放了起來~<3<3<3

      現在我就真的很高興 Castiel 回來到 Dean 的身邊,看到 Dean 的表情,就讓人感覺放心了不少,我想有 Castiel 在他身邊,他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 Meg,但是對於 Dean 把她帶去找 Castiel 我真的是萬分不解,你是擔心 Castiel 是會把你吃掉還是怎的?幹嘛帶個女惡魔在身邊啊?

      對不起,咱們家的小 Cas 最近失憶,對 Dean 顯然比較沒胃口,Dean 你就別白擔心了。

      不過這兩個才剛見面沒多久,應該有很多話可以聊,Meg 在那邊總讓人覺得很礙事,雖然她其實還蠻低調的,可是這樣一來這倆個人就講不了什麼心裡話了,不免讓人感到小小的沮喪。

      但現在想想,就算 Meg 不在他們可能暫時也講不了多少話,都那麼久沒見了,這兩個現在連眼神對上都很難,要講心事可能還得等一陣子,不過據說 17 集結束的時候 Castiel 又要開始他的新冒險了!不會下一集就又跑不見人了吧~

      我好期待第十七集噢~~

  2. Meg可是Cas的初吻哦!
    我希望Cas沒有看著Dean是因為他還沒恢復記憶,要是他恢復記憶了一定會抓著Dean好好看個夠
    畢竟,我們期待的不就是他倆eyesexing的招牌動作嗎?

    • to 無憂子,

      我實在很不想承認那個 pizza man 的吻叫做初吻,感覺一整個很隨便…(死也不想承認拉)

      請重來一次,那個不算。

      我也很希望他只是因為暫時忘掉所以不太看 Dean,怎麼可以不好好看吶!?那麼久沒看到了!!I want their eyesexing…<3<3<3

      不過我覺得旁邊的 Dean 一直很想跟 Castiel 對看的感覺,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拜託你還是先看著路開車好了,我不想他們才見面就車禍。

      目前看來,極有可能 17 集結束 Castiel 就會恢復記憶,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全部,但是我想他至少會想起 Dean Winchester,希望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PS. 我不奢求什麼,不過你們兩好歹抱一下吧~Dean 拜託你主動一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