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uernatural Fanart – NOM NOM

Dean & Castiel - Very Beautiful
Dean & Castiel - Very Beautiful

我超喜歡 Sandyna 畫的 Castiel,可以很漂亮,也可以很可愛,但大部分都是一臉嚴肅的逗人模樣。更重要的是,他筆下所畫的 Dean 真的是超疼愛 Castiel 的~讓人看了心情會瞬間變得超好;當然我也很喜歡他畫 Sam、Dean、跟 Castiel 三人之間的互動,總能令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Cas is sad and Gabe is trying to cheer him up
Cas is sad and Gabe is trying to cheer him up
Take it! It's good!
Take it! It's good!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 1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 2

馬的敢動我的 Cas!去死去死去死!!!(Dean 大暴走)
馬的敢動我的 Cas!去死去死去死!!!(Dean 大暴走)

6 thoughts on “Spuernatural Fanart – NOM NOM

    • to 蕙,

      這個畫家畫的 Dean 真的超級可愛的呢!我好喜歡看 Dean 疼愛 Castiel 的模樣,還有他一個人在那邊吃醋暴走的樣子(大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