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work – Castiel and his burger wrappers

Castiel 和他的漢堡包裝紙
Castiel 和他的漢堡包裝紙


說真的,我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用電腦畫東西了,尤其是畫 Castiel。因為我真得很不會用數位板畫圖,然後每次一畫就把 Castiel 畫醜就讓我覺得很煩。但是在 17 集 Castiel 回歸以前,除了每天數日子外實在是沒甚麼事情好做。我昨天早上去打了一個小時的桌球,然後回來打了一個下午的魔獸,但是還是覺得有點空虛,只好來畫一張練習一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挑這一張圖來畫,也許是因為 Castiel 的表情和 Dean 的反應都讓我覺得很可愛,雖然沒有把 Dean 畫進這張裡面,但之後我想要把它改成漫畫版的加上 Q 版 OS。

還有 13 天,我還在等 Castiel 回來啊~

One thought on “Artwork – Castiel and his burger wrapper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