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6 – Out with the Old Promo

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6 會在美國時間 3/16 播出。 (忘了在這裡更新時間)

天啊!!!!天啊!!!!天啊!!!!!!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是說我們的 Misha 要到第 17 集才會回來嗎?為什麼第 16 集的 promo 影片當中就看到他的身影!!???而且他那身衣服是怎麼一回事啊?他這段時間都是在過個什麼樣的人生啊!!??不會是在超市打工吧?你們是想要害我們這些 fans 心疼死嗎?這是天使ㄟ!!為什麼要讓一個天使變得這麼讓人捨不得啊?

Misha Collins as Castiel in Supernatural 7x16 Promo
Misha Collins as Castiel in Supernatural 7×16 Promo


然後拜託不要告訴我他以後的新造型就是這副模樣,如果這是他的新造型,我就真的要流淚了…咱們心愛的美男子小天使怎麼會變成這種居家宅男風啊!!!???而且你穿這樣子,就算長得一樣帥,也還是去巷口倒垃圾的造型吧?你們這些討厭鬼快點還我性感帥天使啦!!!(用力搖晃造型師中)

在 promo 影片當中,雖然只有短短短的 1 秒鏡頭,但是光看 Misha 臉色那麼難看的轉身看著那一男一女,感覺不知道是在害怕還是怎的,一副被糾纏的很痛苦的模樣,整個就是想要逃跑又無處可逃的苦情樣子,而且他有點驚嚇又有點猶豫的抬眼看那位男人,不是女人,有誰跟我一樣覺得畫面中那位男士的背影很像 Dean Winchester 嗎?

雖然那件衣服實在是沒什麼辨識度,但那個側臉的輪廓真的有點像是 Jensen,而且還是有點收下巴面色凝重的 Dean,這個動作大家應該是再熟悉也不過了 。另外就是,那個女的背影也未免太像 Meg 吧?那個身高和髮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吧!??拜託請不要告訴我 Meg 這段時間都在偷偷地糾纏失憶的 Castiel,這也太天殺的趁人之危了。

希望我們的天使沒有被欺負或是吃豆腐丟了自己寶貝的貞操…(我這腦袋到底都在擔心什麼不正經的事情啊!!??沒辦法,我好 care 他還是處男這件事情,不希望他隨便被人汙染)

被送到醫院臉色十分難看的 Sam
被送到醫院臉色十分難看的 Sam

這個 promo 影片另外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 Sam 好像最後被送到醫院去,看他的樣子,顯然是已經完全喪失意識神智不清了,真是可憐的小傢伙,但是到醫院療養一下,就比較有時間放假去陪老婆生小孩,所以也還是蠻不錯的啦!Hum…算算時間也該是發作的時候了,接下來就是要看 Jared 精湛無比的演技來詮釋大法師級的瘋狂狀態嗎?而且後半段,Jensen 的戲份也會開始加重,畢竟接下來就是他獨挑大樑的時刻了,喜歡 Jensen 的人也可以好好欣賞他那層次豐富又細膩的演出。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J_lz_LvE%5D

上次他喝惡魔血被關在小房間的時候,我就已經見識到他那精彩無比的演技:不過接下來我們要看到的應該是完全不同的層次,期待他們兩位接下來的表演,當然我想 Misha 的演出也是十分令我期待的,因為我完全相信這傢伙的演技可以讓大家很滿意。

對我來講,喜歡看外國影集的原因,其實演員的演技佔了很大的一部分,因為光看他們的表演本身就是一種很棒的享受,更不用說加上影片製作特效和配樂。我想喜歡外國影集的人應該都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吧!在台灣,只有少數幾位演員的演技可以吸引我的目光,但是這些演員在台灣的電視劇當中,往往都是不太重要的配角。如果台灣能夠出個連續劇,讓金士傑或是李立群這些舞台劇出身的演員來擔綱重要角色,也許也會製作出令人喜愛的好影集也不一定。

期待 Castiel 的歸來,然後我可以很過分的要求劇組把倒垃圾的造型拿掉嗎?你們這樣很糟蹋一個帥哥誒~

6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6 – Out with the Old Promo

    • to huling0215,

      我覺得很像,可是不知道。而且 Castiel 回頭的動作很特別,他一副有點猶豫又害怕驚嚇的模樣,還不敢看,但是猶豫了一下才又鼓起勇氣看眼前那個男人,我真的覺得很有可能是 Dean。

      如果是 Dean 開口叫他 Cas 很有可能就會是這種反應,因為他顯然在轉身前就在害怕猶豫了。

      除了 Dean,暫時想不出其他的人選,如果有其他人選也請大家說一下來玩猜猜看遊戲~~XDD

    • to Chen,

      因為他們又 delay 啦~之前很久前說是 March 9th 要播出第 16 集,但是上次我看到更新變成 March 16th 播出第 16 集,很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