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5 – Repo Men 觀後感

不愧是我們心中的大神 Ben Edlund,這一集可以說是第七季少見的優秀作品之一,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最精彩的莫過於 Lucifer 跟 Sam 的那幾個橋段。

OMG!!!! Mark Pellegrino, I love you so much!!!!

雖然我沒忘記,他是大魔王 Lucifer,但是不得不說,在這一集裡面,你真的會愛死他那恐怖又可愛的個性,他怎麼可以拿捏得那麼完美啊!!??害我越來越捨不得他在第七季消失的說…你們確定真的不讓他變成 Sammy 寶貝的守護天使嗎?

注意我一下嘛~~人家好無聊噢~~
注意我一下嘛~~人家好無聊噢~~


Dean 有 Castiel 當守護天使,可是 Sam 一直都沒有,感覺有點孤單,他怎麼說也很虔誠的禱告很久了,不給他配一個天使好像很不公平:雖然 Lucifer 的個性很差,可是他怎麼說也還是個天使,還是號稱拂曉之星的光明天使,更重要的是,我覺得這老兄還蠻喜歡跟在 Sam 的身邊的說。

說真的,寶貝你在這一集裡面真的很 Gay ㄟ!Lucifer…(笑翻)

這一集其實有個重點,就是 Sam 再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不要出現 Lucifer 的幻覺,或者應該說,這其實不只是幻覺而已。

雖然我們都會開玩笑說 Lucifer 應該要留在 Sam 身邊當守護天使,但是在圖書館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到,其實有些時候,Lucifer 的存在真的是一件還蠻恐怖的事情,例如你可能會突然看到有一群人在你面前拼命撞頭撞到流血。

這個鏡頭,真的非常有惡魔的 fu,好久沒看到這種媲美大法師的刺激精彩橋段了。

所以如果之後 Sam 再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幻覺,這種恐怖到爆炸的東西就會拼了老命的出現,這樣想想,這種脾氣很差的守護天使還是不要的好(笑)。

可是恐怖完之後,Lucifer 就在那邊扭扭扭地在那邊撒嬌靠夭要 Sam 注意他一下嘛~~人家好無聊的說~~(再度笑翻),真不愧是 Ben Edlund,也只有他才搞得出這種幽默感。這就讓我想起他當初在 The End 的時候,本來打算讓 Castiel 絕望得躲在 Bobby 的黑暗小房間裡面殺蟑螂,殺死蟑螂之後再復活牠,然後再殺掉,Over and over again…還好 Kripke 對他說 that was too depressing,這才打消了他殺蟑螂的主意。

三八的 Lucifer,大家可以拿去當大頭貼
三八的 Lucifer,大家可以拿去當大頭貼
閉嘴啦!你這傢伙怎麼這麼煩啊!!!???
閉嘴啦!你這傢伙怎麼這麼煩啊!!!???
好開心~~他叫人家閉嘴耶~Sammy 好帥呦~~
好開心~~他叫人家閉嘴耶~Sammy 好帥呦~~

我每次聽到這裡都會笑到抽筋。

總而言之,Ben Edlund 和 Mark Pellegrino 的完美組合,讓我給了這一集很高的評價,雖然沒有跟 Castiel 有任何關係,但還是很棒的一集!但是後面那個 promo 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尤其那身倒垃圾的裝扮,Misha 你是打算提前給我們驚喜嗎?

最後要再次提醒大家,Supernatural 7×16 要到美國時間 3/9 才會播出,接下來兩個禮拜請大家不用癡癡的在電視機或是電腦旁邊守候。

延伸閱讀:

3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5 – Repo Men 觀後感

  1. Lucifer真的很…怎麼說,很變態,可憐的Sam,我只想到Sam崩潰了,Dean這個弟控要怎麼辦?記得Dean跟Bobby提過,如果Sam真的崩潰了,那他就要把Sam綁在車上,一起開車衝進大海去,一起死了算了,Sam的問題一直懸在哪裡,Dean則是一直擔心著,明明知道另一隻鞋早晚會掉下來,Sam繼續撐著,Dean快被折磨死了,只好一直灌醉自己。Sam就是那最後一根稻草。

    雖然這集很精采,我看了卻快得內傷了,幾個Sam慘兮兮的鏡頭,看得好心疼,Lucifer就一直欺侮著Sam, Sam一個人扛著,表現出一副正常的樣子,光想到Dean一發現Sam的狀況,豈是心疼兩個字?Dean是拼死也要救Sam的,什麼都可以給,只要Sammy好好的,只是,只是要怎麼辦呢?Sam現在離’好好的’超級遠的。

    • to huling0215,

      Lucifer 真的是少有的變態啊~~~(大笑)

      不過我想打這一季一開始,劇組就已經決定要讓 Sam 徹底崩潰了,因為不這樣也沒辦法讓 Castiel 回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置之死地而後生」嗎?

      雖然很殘忍,可是從 18 集的一些小道消息看來,那時候 Sammy 好像就已經出院開始和 Dean 一起四處走跳了。顯然這次 Dean 雖然也很心痛,甚至痛到想要去死,不過就這麼剛好 Castiel 及時出現在他的面前又給了他一些希望。

      Dean:對吼~我怎麼都忘了 Supernatural 裡面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照他們故事情節和集數的安排來看,這次 Dean 應該不用痛太久就會好轉的,別擔心~~😉 (不過我真的認為他的弟控毛病要改一下,換成天使控不是比較好一點嗎?)

      當然這也不代表完全沒問題,只是很多問題都會出現轉機,還是天使卻失去記憶的 Castiel 就是他們最大的轉機,所以好好把 Castiel 帶回來問題才會解決。

      不過我也好好奇,當 Castiel 又施展神力復活 Bobby 修好 Sam 之後,接下來劇組打算玩什麼梗?告訴大家這段時間 Cas 死哪兒去了嗎?還是之後 Castiel 就真的會跟著他們一起出任務?抑或是他又要去重整天堂找上帝之類的?

      我只是很難猜出他們打算給 Castiel 什麼樣的定位。

      個人認為最不太可能的應該就是他跟 Dean 變成一對,除非他們打算讓 Ben Edlund 主導第八季的故事走向。

      話說他在這一集當中搞那個惡魔跳舞是從哪兒飛來的一筆啊!!??超跳 tone 的啦!!!而且這一集真的是 gay 得非常可愛。

      第十六集應該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2. 一切都指望Castiel了,不過,我看過程一定也不會太順利,什麼時候看過Dean他們有好運氣的?
    Supernatural的團隊根本就是虐待狂嘛!害我擔心又心疼。看到Dean一回旅店,就整個人累攤在床上,嘟嘟噥噥的講了幾句話就睡死了去,好真實的感覺,後面那個則是更慘,Lucifer跟瘋子一樣的騷擾Sam,不崩潰也難,我說有這麼慘的影集主角嗎?可惡啊~~還真好看,看來我有很嚴重的被虐狂….

    我希望低潮過後,會出現稍微正面一點的曙光,除了奮戰之外,也需要休息,死的死、瘋的風,還有比這個更糟的嗎?可以了啦~可惡的第七季,雖然很好看,還是要罵兩聲你媽的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