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Castiel Music MV, I will go down with this ship – White Flag by Dido

看到我一直 PO 一些短短的文章,就知道我最近又不知道在忙甚麼了!

話說我今天晚上本來打算要幫討人厭的 IE 瀏覽器 debug,結果不知道為甚麼,測試用的工具就是沒有辦法下載回來,顯然連電腦都很排斥我回到家還要用他們測試討人厭的 IE。所以沒辦法,我只好放棄加班,上 YouTube 看看有沒有新的 Dean/Castiel 影片。結果沒想到被我發現這個 MV,做得真的是很棒,棒到我都想要掉眼淚了,但是因為身邊還有人覺得很丟臉,所以只能偷偷的把眼淚擦掉。

God Castiel,好迷人的長睫毛
God Castiel,好迷人的長睫毛

我覺得很感人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歌詞跟 Castiel 的心情搭得很巧妙,意外的契合,所以也讓我忍不住一起感受到 Castiel 的無奈跟掙扎。不得不說,我也未免太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當中了吧!?

我說他就是不想放棄阻止世界末日才會變成這樣吶!說真的,選擇放棄不就什麼輕輕鬆鬆什麼都不用擔心了嗎?世界末日人類毀滅又如何?這跟天使的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就算 Michael 打輸了,了不起全部的天使一起飛走換個星球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當個天使怎麼說都比 vessel 爛掉或是被 Leviathans KO 還要好很多吧?

常常會看到很多人說 Castiel 後來不但變壞還當了假上帝是因為他妄想自己可以當上帝,不過說真的,Castiel 當初可不是為了想當偉大又全能的上帝才去把靈魂吃到肚子裡面去,他真正想做的其實也只是把上帝不想管又不想弄的爛攤子撿來處理乾淨而已。

不過顯然上帝拉的屎還是要由上帝自己來清比較好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1Tj4VSbzc%5D

很佩服找到這首歌的人,我之前不管怎麼找好像都很難找到那麼貼切他們心情的歌,最近本來還想找找看有沒有跟失憶症有關的歌,但是目前還找不到真的很棒的。這個 MV 剪接得很好,作者有把對應到歌詞的片段都盡量搭配到,難怪看了就會好心酸,尤其唱到下面這一段的時候:

And I caused nothing but trouble
I understand if you can’t talk to me again
And if you live by the rules of “it’s over"
then I’m sure that that makes sense

希望看的人可以知道我到底想說些什麼,我永遠都忘不了當 Dean 轉身對 Castiel 說 We’re done 的時候,Castiel 所出現的反應,他根本就是已經要哭出來了吧!!!!?那裡是我第一次,第一次從 Castiel 口中聽到這麼深的感情。

上面這個剪接後的 MV 版少了一段音樂,不過少掉的那一段也很好聽,想聽全部的人可以到下面去聽。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WDrZSiZs%5D

White Flag

By Dido

I know you think that I shouldn’t still love you,
Or tell you that.
But if I didn’t say it, well I’d still have felt it
where’s the sense in that?

I promise I’m not trying to make your life harder
Or return to where we were

I will go down with this ship
And I won’t put my hands up and surrender
There will be no white flag above my door
I’m in love and always will be

I know I left too much mess and
destruction to come back again
And I caused nothing but trouble
I understand if you can’t talk to me again
And if you live by the rules of “it’s over"
then I’m sure that that makes sense

I will go down with this ship
And I won’t put my hands up and surrender
There will be no white flag above my door
I’m in love and always will be

And when we meet
Which I’m sure we will
All that was there
Will be there still
I’ll let it pass
And hold my tongue
And you will think
That I’ve moved on….

I will go down with this ship
And I won’t put my hands up and surrender
There will be no white flag above my door
I’m in love and always will be

I will go down with this ship
And I won’t put my hands up and surrender
There will be no white flag above my door
I’m in love and always will be

I will go down with this ship
And I won’t put my hands up and surrender
There will be no white flag above my door
I’m in love and always will be

2 thoughts on “Dean/Castiel Music MV, I will go down with this ship – White Flag by Dido

  1. White Flag真好聽,我有一陣子很喜歡,不過沒有想到真符合Castiel的心境,這支MV做得真好,深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