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el or Not Castiel?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哪個角色,只能說如果 Misha 現在正在拍 Supernatural,然後這張照片又真的是最近的,這也許是 Castiel,而且重點是,這裡的 Misha 蠻瘦的,應該是近期的事情吧!

所以也許是 Castiel 吧!

Misha Collins: Do I look crazy to u?
Misha Collins: Do I look crazy to u?(點圖前往原文出處)

所以對於這張照片我們可以做出幾種猜測:

可能性 1:這張不是 Castiel

那我們就直接跳過,基本上我只關心 Castiel 這個角色。

可能性 2:這張是 Castiel

如果真的是 Castiel,這張就算是 Spoiler 了,而且這個場景不是療養院就是醫院,所以我想極有可能在 Leviathans 離開 Castiel 的 vessel,成群結隊跑出去危害人間後,vessel 內又只剩下 Castiel 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trench coat 還被 Dean 拿走無法禦寒)。而且可憐的小 Cas 那個時候可能被 Leviathans 打到不知道躲在 Jimmy 體內的哪個地方,所以即便 Leviathans 已經跑光了,Castiel 還是不知道 Party 已經結束可以回家。

不過失去意識又失溫的身體應該有浮上來,所以才被人家撈走帶到醫院去治療,可能還躺在醫院當植物人當了好長一段時間。

長期昏迷的 Castiel 因為腦海中有著太多讓他心痛的記憶,尤其是所有跟 Dean 有關的記憶,在沒辦法不心痛的情況下,唯一的方式就是把這些記憶都塞到潘朵拉的盒子中用力的埋進意識的最深處,這就是為什麼會有失憶症…

如果無法被你原諒,我只能選擇忘記你。

看到 Castiel 忘記自己並且把他當成陌生人,Dean 的心就像是被人再度用刀劃開一樣的疼痛,誰叫這老兄當初在發現 Castiel 背叛他之後也用這一招不理拼命道歉想要取得他的原諒的 Cas。Dean 當初這樣對待 Castiel 是因為他知道唯有這樣才是對深愛他又在乎他的 Castiel 最大的傷害;但同樣的,這也是對他自己最大的傷害。

Castiel: Shouldn’t trust run both ways?

現在上帝又給了 Dean 一次機會告訴 Castiel 他有多在乎他,但是 Dean 的心裡還是很掙扎,Castiel 為了他死那麼多次好像都抵不過他一次的心痛。不過也許,這次讓 Castiel 忘記他,能夠讓 Dean 發現自己對 Castiel 的感情,就算只要一點點也好。

我說 Dean 打算用什麼方式讓 Castiel 想起他呢?trench coat?還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過不知為何,我覺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給 Castiel 一個發自內心溫柔又帶著淚水的吻…我相信 Castiel 的漂亮眼睛馬上會因為想起一切而被淚水染得更加迷人。

以上全部都是我亂猜的。:D

6 thoughts on “Castiel or Not Castiel?

    • to 蕙,

      我也好喜歡他的手呢!還有漂亮的脖子…:D
      快點穿上性感時尚風的衣服吧!!!(拜託不要告訴我新的打扮就是這身裝扮…)

  1. 雖然Misha在前幾天的NashCon上有說過(←但他的劇透通常很誤導www) Castiel會穿著"A full spandex suit with booties"回來

    又說在溫哥華時在fishing trawler上工作

    (於是我一度想過Castiel會不會是沖到什麼地方然後被漁船撈起來然後變成失憶的潛水人員…)
    (不,其實我無法想像那樣的Castiel ( ̄▽ ̄))

    於是也想過這會不會是另一部劇的劇照…

    不過朋友一說「這是Cas的坐姿」我就……………果然這是劇照吧!?所以就像Anna姐在Twitter上推測那樣Castiel出院之後就會被Dean帶到Impala裡[bi———](咦)?!這就是為什麼Jensen說Impala很快會回來嗎?!(←請冷靜)

    • to Nitsuki,

      Ha! Ha! Ha! 你是說被沖到大海然後被撈起來繼續捕魚嗎?XDDDD

      Anna 那個 twitter 真得很好笑,不過那其實是某網友問 Anna,這是不是代表 Castiel 會跟 Dean 在 Impala 的後座發生跟 Anna 同樣的事情,結果 Anna 回說:we can only hope.

      這也未免太有梗了!!!!LAMO!!!!

      我是覺得這應該是 Castiel,因為不管是體重還是感覺都跟 Castiel 最接近,Misha 最近 Ringer 應該也拍完了,這個樣子也不是神父或是他其他的戲,最有可能的是 Castiel。而且我想 Anna 應該也知道這是 Supernatural 的劇照吧?

      Castiel 被送到醫院其實應該是意料中的事情,這老兄泡在水裡ㄟ~鉛錘重的 Leviathans 都跑光了,他的 vessel 也該浮起來了吧~而且其實我認為那個時候的 Castiel 並沒有死,只是不知道躲到意識的哪個角落去偷哭了。

      現在大家在猜的是,他在醫院的這一幕是怎樣?難不成 Sam 發瘋了 Dean 把他帶到精神病院才遇到 Castiel 的嗎?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醫院重逢梗太爛了!!Slash Fics 都寫了不下十次這種情節,連我當初都曾經想過會不會是有人把 Castiel 送到醫院然後因為他神智不清,所以警方跟醫院合作想從他泡水的手機找出連絡人資料,但是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情節好爛,Sera 應該不至於寫這種爛梗。(Sera 好歹也是個知名的劇作家,寫這種東西應該會砸了她的招牌)

      而且說真的,如果真是因為 Sam 神經病發作 Dean 不得已要送他到精神病院,這時候的他早就已經忙到快要吐胃酸了,真的看到 Castiel 好端端的坐在那邊表情癡呆,應該也不會太有空理他,這樣就踩不到 Dean 的痛腳沒辦法逼他反省了。

      所以我個人認為,最有衝擊力的會面還是 Castiel 用煥然一新的帥造型,靜靜的出現在 Dean 的眼前,最好還順便救了 Dean 跟 Sam,然後當 Dean 叫他 Cas 的時候,他則是用水藍的漂亮眼睛面無表情的看著 Dean,再用他一貫的低沉語氣安靜的反問 Dean:Who are you?

      這樣一來我們的死木頭 Dean 先生才會大爆炸。(我想看到 Dean 心痛想撞牆的模樣,誰叫他當初寧願看亞洲色情片也不願意救 Castiel)

      PS. 我還是相信 Castiel 回來後,接著就是 Impala…但是後座的那檔子事我覺得不會發生啦…XDDD(失望),不過關於順序這個部份我不想要賭。:D 很有可能會賭輸吶~

  2. 哈哈哈哈…死木頭Dean先生~~寧願看亞洲色情片,也不願意救Castiel…哈哈哈…

    如果Sam出事了,那’木頭Dean先生’真的關心不到其他的人事物了,但這張劇照搞不好只是Castiel回歸的一幕,他們並沒有在醫院相逢,

    靜靜的出現在Dean面前,嗯,或是在街上偶遇,和Dean擦肩而過..

    • to 蕙,

      很難說吶…上次 Jared 好像有說過他們會去精神病院,所以很多人都猜說可能會在醫院狹路相逢,但是這真的是很爛的重逢梗!而且如果真是因為 Sam 的精神狀態有問題所以要送到醫院,還讓 Dean 好死不死在那間醫院遇到失憶症的 Castiel,豈不是讓他每分每秒都會想起當初就是 Castiel 害他老弟變成這樣嗎?

      光想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好想把 Sera 的劇本搶來寫,可是已經太遲了,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