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el 的小道消息

喔…我好羨慕這些網友喔…居然可以看到最新的 Castiel,我都等到快瘋了,還是只能在這邊打 Blog…(釘草人)。

以後如果有看到 Castiel 的拍攝消息,我會集結在這裡,大家想知道就可以三不五時到這裡看,在 17 集到來之前,這是我們小小的安慰(喔~聽起來怎麼讓人覺得好悲慘…)。


好吧,繼上一篇 Castiel ,這個網友有幸看到 Castiel 的新扮相,感覺應該是帥到爆炸。吼!我還是要賭性感時尚風啦!show hand!

有人說 Castiel 雖然有失憶症,但他一定還是依稀記得 Winchesters,所以說不定他的新扮相變成 Winchesters Style。(蛤?這是哪招?)

但我完全不認為會是這種結果,拜託…一部戲有兩個土包子就算了,要三個土包子是打算搞什麼鬼啊?是能夠刺激收視率還是增加更多 fans 啊?更不用說 Castiel 那張比女生還迷人的漂亮臉蛋和一雙美麗的湛藍眼睛,配上破牛仔衣真的超浪費,拜託不要鬧了!如果我是個想要讓這部戲更棒的製作人,絕對不會讓 Misha 穿成 Winchester 那德性。

We need a sexy angel!!!!

再說啦,Castiel 就算對 Dean 念念不忘,也是對他的帥臉、個性、眼睛、味道、或是 O 型腿念念不忘,他幹嘛要對那身破爛 style 念念不忘啊?大家不覺得 Dean 的芝加哥扮相真的是讓他瞬間帥上五倍嗎?他要是穿那個樣子站在 Castiel 面前,Castiel 才會真的迷上他那身扮相;現在,Castiel 只是打心裡愛上真實的 Dean 而已。

一定要來點性感時尚的 Castiel…(燃燒賭神魂)。

2 thoughts on “Castiel 的小道消息

  1. 噗嘶!土包子?!一口水差點噴上螢幕,咳咳咳…

    我承認,40年代的裝扮的Dean實在太帥,agent look西裝筆挺的Dean也真是好看,但…Dean不喜歡monkey suits,還是土包子裝適合,打獵嘛!沒辦法,是破爛了點。

    “Castiel 就算對 Dean 念念不忘,也是對他的帥臉、個性、眼睛、味道、或是 O 型腿念念不忘",XDDD…不是靈魂喔?

    我也覺得不會跟Winchesters造型一樣,這樣太無趣了,不過大家的驚奇度來看,一定是很出乎意外的裝扮,期待ing..

    • to 蕙,

      對吼~怎麼 O 型腿都寫了,然後靈魂忘了加~XDDDD
      大家一起期待一下 Castiel 的新造型吧~ㄎㄎ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