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Castiel 的穿著

感謝音琉的提醒,那張 trench coat 的造型真的不是最新的,是 6-19 左右的(呼~鬆了一口氣,我賭性感時尚風ㄟ!差點全盤皆輸)

話說 Misha Collins 不久前已經帶著他的老婆 Vicky 跟超可愛的寶貝兒子 West 到達溫哥華了(消息來源)。AND 幾個小時後,就看到一篇網友分享的訊息,裡面是她跟 Misha Collins 的合照。難道這張照片就是 Misha 在溫哥華拍攝現場的最新近照嗎?

不過話說回來,那這張照片代表的意思是…


…是 Castiel 還是老樣子,繼續穿著髒髒的 trench coat 嗎!???

挖咧!那之前說的那個沒內衣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是 Misha 你自己拍戲沒穿內衣嗎?這也未免太詭異了點吧!而且我說你這種事情幹嘛告訴我們啊?

Misha Collins as Castiel, from Supernatural Appreciation Blog
(這不是最新造型,請放心)Misha Collins as Castiel, from Supernatural Appreciation Blog (點圖可以直接前往原圖出處)

另外一件讓我有點小小不解的事情是,這身上穿的這件 trench coat 不是應該在你的遺孀 Dean Winchester 那邊嗎?他之前換車子還都會帶著這件 trench coat,上次放在後座被大家抓包,雖然大家都不知道這件衣服現在落在哪裡,但是你又是從哪裡ㄎ一ㄤ回來的啊?

你不會半夜摸到 Dean 床邊把他用來當枕頭的 trench coat 給摸回家吧?是小偷嗎?

躲在後車廂的 trench coat
躲在後車廂的 trench coat(點圖可以直接前往原圖出處)

好啦…我知道 Misha 和他的 trench coat 有著非比尋常的關係…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Ey6xhfAuOs%5D

總而言之,這一切都還是個謎…等到 17 集越來越近之後,相信會有更多資訊流出來,到時候就不用一直胡亂猜測了。

6 thoughts on “關於 Castiel 的穿著

  1. 呵呵呵呵…遺孀?
    那件trench coat 不是很髒啊!有疑問的是每次經過打鬥,有血啊、洞啊、什麼的,為什麼總還是能恢復原狀?不是只有vessel 可以自行復原喔?trench coat 也行?

    • to 蕙,

      對啊…其實他全身上下都會自動復原,外加自動乾洗…XDDDD

      遺孀這件事情其實真的是很好笑,那時候 Dean 把 Castiel 的 trench coat 收走的時候,大家都很傻眼…(你你你…你這是在幹嘛??)。因為在美國有個習慣,如果死者的棺木上有覆蓋國旗,他們都會把國旗折好交給死者的配偶(比較常看到的都是遺孀),然後重點是在 Dean 把 trench coat 折起來之後最後那個動作

      (我把圖刪掉了,因為感覺好沒禮貌,大家想要看,請到 Google 上面搜尋關鍵字:widow flag,這樣就會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很好笑吧!而且不知為何,大家都認為這應該是 Jensen 的 idea…

  2. 哈哈哈…好像不應該笑,真的,當時沒覺得,…我太遲鈍了。

    是嗎?是jensen的idea嗎?呵呵呵呵…dude, 你還可以更曖昧嗎?

    • to 蕙,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不是 jensen 的 idea 要再確認,但是知道以後真的覺得很好笑~
      話說我好像不應該拿人家遺孀傷心的照片講這種事情,讓我反省一下,等等來拿掉好了…

  3. 你好,站主,自從看到你那篇620-622間對Cass的解析後我便偷偷潛水到現在,感覺肯為Dean與Cass之間的情誼寫剝析的影迷少之又少,能看到站主如此細寫真是著實感動!QQ

    第一張照片我興衝衝的和同是Cass粉的朋友分享時才得知殘酷的事實…,必須很遺憾的告訴站主那是619時期的照片,並不是近期的…。

    而Dean收風衣的舉動,的確是Jensen提議的,他有在某場見面會說過(不過我不太追蹤見面會的部份所以抱歉一時間不清楚是哪場無法佐證orz),據說當時的編劇和導演都不曉得要怎麼收這幕鏡頭呢……,我個人是覺得不愧是飾演Dean多年的Jensen,才是最瞭解Dean的人啊~

    • to 音琉,

      Ha! Ha! 幸好不是近期的~~不然我就賭輸了~ㄎㄎㄎ!!!(我的性感時尚風啦~)待我來更正一下,免得害更多人跟我一樣受到驚嚇~:P

      不過隔天我就收到消息其實根本沒有穿那件風衣,看到那件風衣的時候我也超困惑,一來是當初的邏輯告訴我他會換新造型,怎麼還是同一個德性?二來那件風衣明明就在 Dean 手上,他是怎麼穿上去的啊?三就是…我賭他會減肥,怎麼都開拍了還是有點肉啊!???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誤會~XDDD

      關於風衣梗,我也只是聽說,但是卻找不到這個來源,所以也超不確定…不過我說這老兄果然很清楚 Dean 在想什麼吶!;)

      至於寫 Dean 跟 Cas 之間的故事,真的就是我太偏心所造成的。最開始純粹就是因為 Castiel 消失之後,我們完全就是在那邊空等跟抗議,完全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把 Castiel 再帶回來,那個時候的我,每天都很用力的祈禱 Castiel 能夠回來,過年拜拜的新年新希望都是希望 Castiel 能夠回來,因為如果不這樣做,真的會讓我等到瘋掉。後來為了想要知道 Supernatural 的編劇到底會不會把 Castiel 的故事寫回來,我只好先把之前 Castiel 出現的每一集都仔細的看過,希望能夠讀出編劇編故事的走向,我想這樣做可以幫助我做出基本的判斷。

      會回來 or 不會回來。

      當時很多事情都讓我心情沮喪,一來是 Castiel 消失之後 Dean 在表面上看來幾乎沒有想念過他,感覺也沒有完全原諒過,但就在我寫介紹文的時候,就開始能夠理解他們之間的感情;因為這樣,我才開始搞懂,之所以第七季一開始要讓 Castiel 死掉,其實是為了要迫使 Dean 面對自己的情感。還記得 Ben Edlund 也有說過一句話:

      You have to love something before you can feel its loss.

      因為邏輯告訴我 Castiel 最終一定會回來,所以我的一顆懸著的心才漸漸放下來。結果後來越寫越上癮,還順便看到了很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內容,然後就變成這種恐怖的長篇大論。我看下次整理整理來寫成英文版的論文好了 XDDDDD(太神經)。

      寫到後來,就會發現,其實不只是 Castiel 對 Dean 的感情用得很深,就連 Dean 自己也對 Castiel 用了很深的感情,所以第七季所有的傷心才會從失去 Castiel 開始。有人問我說我寫這種沒用的東西是能幹嘛?既不能賣錢又不能賣書,對自己的人生也沒多大的幫助。

      是沒錯啦…

      可是我還是想要寫,因為我想要知道這些角色的真正感覺,然後我想要從這裡推測出他們後續到底會怎麼走下去,雖然到現在為止,的確也猜過了許多不少好玩的東西:

      1. 失憶症 – 這個已經確認會失憶,然後我認為一定會忘掉的是 Dean,其他就不確定 <- 一定要忘掉 Dean,不然踩不到 Dean 的痛腳
      2. 回來還是 Castiel – 不會是 Leviathans 大老闆,也不可能是 Jimmy,更不可能是別人 <- 因為選別的都會沒戲唱,所以只能是 Castiel
      3. 造型會不一樣 – 這個已經確定會不一樣了,所以我再追加賭注賭帶點 Sherlock 式優雅的時尚性感風(YA!) <- 我會賭這個其實是有原因的😉
      4. Bobby 一定會復活,但是 Castiel 一定要先回來(所以極有可能不是第七季)
      5. 第八季會有比較吃重的 Castiel 劇情 – 所以可能又會回到 regular 角色(YA! again) <- 這是他們目前舖梗的走向
      6. 最後一個比較不確定 – 到底是 Impala 先回來還是 Castiel 先回來?我本來是認為失去的順序是:Castiel -> Impala -> Bobby -> 壓軸 Sam,所以回來的順序感覺應該會是一樣的順序,不過這個我沒有邏輯可以解釋,不敢確定

      好無聊,我居然囉唆這麼多,沒辦法,最近壓力太大,有人一直在施壓想要叫我不要浪費人生寫這種東西。(我也知道很浪費,但是我就是想寫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