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7 – The Born-Agan Identity is written by Sera Gamble

Supernatural 7x17
Supernatural 7x17 - Written by Sera Gamble

Okay…Guys, we need you to pray as hard as you can.😉

雖然我還是認為 Sera Gamble 是個不錯的編劇,事實上她也寫了不少跟 Castiel 的好故事,不過她不是那個會特別偏心 Castiel 的編劇,所以 Castiel fans 對她一直都很有意見。

我還看到有個網友直接在下面說:The load is testing me. 害我笑很久,不過要我老實說自己的感覺,我也很擔心吶!

但既然都已經決定了,大家就認真祈禱吧!反正之前 Robert Singer 也說了,Castiel 回來的那一集絕對不會有美好的結果,但是他回來的第三集會有個令大家滿意的結果。

準備好了嗎?第 17 集可能會讓你很心痛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