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alecki gives us the scoop: Sam is institutionalized while Dean deals with Castiel

Okay, 所以 Sam 將如我們預期的成為讓 Dean 痛苦到最高點的最後一個人,然後 Castiel 的出現讓情況變得更加糟糕。下面是 Jared 所透露的相關消息,老樣子,我還是只挑 Castiel 相關的來摘要。


‘Supernatural’s’ Jared Padalecki gives us the scoop: Sam is institutionalized while Dean deals with Castiel

Zap2it: Misha Collins 會在這一季回來幾集對嗎?
Padalecki: 是的,他出現的第一集就是 Sam 瘋掉的其中一集,然後他的回來對我們真的是非常火上加油。非常、非常火上加油。

Zap2it: Winchesters 要如何處理?
Padalecki: Well…對 Dean 來講,這就像是個雙面刃。他因為 Cas 所做的事情受到很大的傷害,Sam 跟 Castiel 也從來沒有好過。因為 Castiel 老是記掛著 Sam 跟 Ruby 的那一檔子事情,其實這也很容易理解,就是那整個世界末日的事情。

Zap2it: 所以當 Castiel 回來之後,整個故事就真的會變成以 Dean 為中心嗎?
Padalecki: 這是肯定的。Sam 從來沒有因為 Cas 跟他之間有什麼問題而覺得被冒犯被侮辱之類的,Sam 一直都很務實而且實際。他的想法就像是:好吧,我想如果換成是我跟一個毀掉全世界的人講話,我可能也會很猶豫;不過我想對於 Dean 來講,他就真的很難面對 Castiel 的背叛。

我們已經看過 Sam 跟 Lucifer 搏鬥,現在則輪到 Dean 出現類似的故事情節。我們會看到 Dean 抱著頭掙扎在 Castiel 的問題當中,他整個人就是不斷的在那邊想:我們要怎麼原諒這個傢伙,我們要怎麼相信他,他讓我們受到傷害,他也讓我們毀滅。Dean 是哪種很標準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人。我們也會看到他和自己內心的惡魔在搏鬥。

截至目前為止,好像還沒聽到很超出預期之外的消息。

我還是相信回來的是 Castiel,不過會伴隨著失憶症之類的問題,這點 Jared 也在不久前間接證實了會有這種狀況。但就 Jared 所透露的消息指出,Castiel 還是擁有很強大的力量,現在問題就來了,他的力量到底是哪來的?是上帝給他的?還是 Leviathans 賦予的?

之前我也曾經猜過,Castiel 回來會不會是 Leviathans 的超級大老闆,不過我自己馬上就否定這種想法。

我不這樣認為的原因是,如果他只是 Leviathans 的超級大老闆,那他在 Dean 心中就只是第二個 Dick,這樣的話 Dean 也沒什麼好掙扎反省的,殺了就對了。第二個原因是,我認為 Supernatural 還有計畫要繼續延續 Castiel 和 Dean 之間的關係,繼續讓 Castiel 留在 Supernatural 的故事當中,所以不太可能挑 Leviathans 的超級大老闆這種死胡同來走。畢竟第七季結束也沒剩多久,Dean 從第一集就開始追殺 Leviathans,到現在連 Dick 的一根寒毛都沒真的動到,如果 Castiel 以 Leviathans 的超級大老闆之姿出現,Dean 也不可能在短短幾集內搞定。

如果他們讓 Dean 跟 Castiel 最後一集都是敵對狀態互相詛咒沒有好轉,我相信第八季的收視率極有可能會面臨史無前例的紅字。

但是如果他們在這一季結束之前讓 Castiel 可以重新回到 Dean 身邊,就算還有問題要解決也沒關係,我想第八季就會有很多關於 Castiel 的故事可以期待;至少在我看來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的情感與羈絆就會是一個很好鋪陳的題材,笨蛋才會把這種難得一見的好梗丟到垃圾桶。而且我也知道他們已經開始在想第八季的方向,說不定大方向都已經有個底了,所以第七季的結尾真的不能太難看,不然應該會有一票人轉去看 BBC 的 Sherlock。

所以講了那麼久,到底有誰可以讓 Castiel 再度出現又具備很強大的能力?想來想去,不會又是 God 吧?

現在想想,自從 Castiel 沉到水裡之後,天堂到底變成什麼德性呢?沒有 Michael,沒有 Raphael,沒有 Gabriel,沒有 Castiel,沒有 God,整個就是群龍無首天使暴動的狀態吧?所以上帝到底會不會重新回到天堂來做點事情呢?還是繼續躲在地球的某一角看好戲?第七季一開始,天使和天堂的那條線就沒頭沒尾的結束掉了,沒有人知道現在天堂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大家當然也很懷疑,上帝有沒有可能還想要把 Castiel 復活回來。

如果我是上帝,可能還是會把 Castiel 復活回來,不,應該是說我會把所有的天使都復活回來,但是會把他們的腦袋全部 format 掉重新安裝新的軟體。之前的那個版本實在是太多缺陷了,看看 Michael、Raphael、Gabriel、甚至 Uriel 和 Castiel 都怪怪的,我說這些天使的腦袋之前是安裝到某個很多漏洞的系統軟體嗎?

但是話說回來,Castiel 真的會這麼容易又漂白成漂漂亮亮的純潔天使站在 Dean 面前說要幫助他們嗎?我想這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總而言之我們目前手邊有的線索就是:失憶火上加油、沒有穿內衣、以及 Dean 在掙扎要不要原諒 Castiel

7 thoughts on “Padalecki gives us the scoop: Sam is institutionalized while Dean deals with Castiel

  1. ‘我說這些天使的腦袋之前是安裝到某個很多漏洞的系統軟體嗎?’ 哈哈哈哈…
    這些天使真的有點怪,可能特別強調沒感情吧~人類有很多缺陷,但特別的就是有感情,想起Dean對Anna講的,’完美’的天使怎麼會選擇當人類?以我們的標準,天使還真不完美咧!

    Dean在掙扎要不要原諒Castiel,可見這天使回來,而且是好的,不知道如何鋪陳就是了。

    • to 蕙,

      我真的覺得 Dean 要好好了解一下 Castiel,跟他當朋友當那麼久,對他的了解居然可以貧乏成這樣,如果我是 Castiel 早就淚奔到別的星球去了吧!唉…Sherlock 跟 John 都牽手了,Dean 跟 Castiel 現在還停留在原點,甚至比原點更後退,令人無言啊~

  2. 不管結尾好不好看,我已經投靠到 Sherlock 那裏去了,不過,Sherlock 跟 John 有牽手???
    我還沒看2-3所以不知道吧?還是我會看漏?
    看 Time After Time 時好像 Dean 有說 trenchcoat 令他想起某人吧?(還是我英文太爛聽錯)記得我邊打瞌睡邊看,聽到他說,remind me of someone時整個人都醒了,那時他在笑哦!

    • to 無憂子,

      真的嗎?顯然我真的是漏掉了~等等來重看一下~XDDD
      真的有牽手優~2-3😄

    • to 無憂子,

      Time after time 裡面有一句 remind me of someone,不過我想這指得好像是 Bobby。;)

      Ezra: So, spill already. What bucket of syrup did you two idjits step into? Something funny, sweetheart?
      Dean: No, you, uh… You just kind of remind me of someone.

      殘念…唉。我想這一季當中要 Dean 想起 Castiel 會笑比讓太陽打北邊升起還要難。

  3. 好吧,我真的沒有認真的看,沒有 Castiel 的 Supernatrual 真的讓我沒有看下去的興趣。
    我要去看 Sherlock 了。
    對了,熊伊娃大人有看到 CBS 也要拍 Sherlock 的消息嗎?雖然覺得每季短短三集太短(就算是電影長度)但是很懷疑離開 Baker Street 到了 New York 的 Sherlock Holmes 還會有英國紳士的味道嗎?

    • to 無憂子,

      我也覺得沒有 Castiel 之後,Supernatural 讓我一整個無力,要不是現在還有個 17 集當紅蘿蔔掛在我前面,我真的完全找不到任何動力去看。這部戲自從把 Cas 搞到不見之後,就讓人興趣缺缺不如去看 Sherlock。:D

      最近大家是怎樣,都想要拍 Sherlock 跟 John 的故事嗎?XDDDD 如果 Sherlock 跑去紐約,我也有點難以想像會發生甚麼事情,而且紐約要找到像 John 那麼悶騷的男人我看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大笑)。

      吼~不知為何這樣我就會很想快點叫個人去找 Misha 拍亞森羅蘋…lo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