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LINE – Talked to Supernatural executive producer Sera Gamble

雖然我看到 Sera 的回答我的頭又開始痛了起來,但是還是想要把這段訪談給放上來。沒辦法,只要是跟 Castiel 有關的消息我都很難不去在意。

不過離 17 集很近的 15 集好像是 Ben Edlund 負責的,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會讓大家心情好一點?

雖然我還是相信 Dean 跟 Castiel 之間的羈絆沒有消失,但是在沒有親眼看到結果以前,我的心始終像是懸在半山腰一樣忽上忽下,這種感覺真的是很糟糕。

英文好的人就直接看原文,不要看我隨性到爆炸的翻譯,因為我已經累到連自己在翻什麼都不知道了。

Supernatural Boss Talks Bobby’s Death, Dean’s ‘Unhealthy’ State, Two Big Returns and Lots More

TVLINE | 去年秋季播出結尾時,我們看到 Reaper 給了 Bobby 一個大問題,但是從上一集當中,妳卻沒有提到這個問題,為什麼妳會選擇這樣的劇情發展?
在第十一集以及接下來的每一集,我們參雜了很多隱喻在其中,這樣做的用意是希望觀眾能夠跟 Winchester Bros 一起在那個失去 Bobby 的悲傷氛圍當中,然後開始不斷的去問,他們所看到的一些事情究竟是不是 Bobby 的靈魂依然存在的證據。即便只是在經歷一段極為平常的悲傷過程,你還是不免會認為隨處都可以看到你所愛的人。任何經歷過的人都會知道,這種事情有時它就是會發生,就算你是世界上最棒的超自然調查員,也還是有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

TVLINE | Dean 手上那個空啤酒瓶就是其中一個線索嗎?例如…可能是 Bobby 的鬼魂喝掉的?
沒錯。那個肯定是有戳到每個人的敏感神經,讓你們會開始不由自主的去想,剛剛那個瞬間到底是我們搞錯了,還是真的代表了更多的意思?這肯定會讓人反覆不斷的琢磨。

TVLINE | 我們有可能在某個契機下知道 Bobby 真正的選擇嗎?
我們不會讓你們一直這樣不確定下去,而且我們也絕對不會讓一個像 Jim Beaver 這般優秀的演員就這樣離開。我們絕對想要以某些方式再次看到他,雖然我不能提供任何消息,但我至少可以說,我們會用一些回溯過去的方式,或是再用其他的方式把他帶出來。

TVLINE | 他們接下來要怎麼抓到 Leviathan?
就目前看來,他們所面臨最大的問題是,他們可以說是沒有任何資訊告訴他們該如何才能做出最直接的攻擊。Dick Roman 是個他們不知道如何殺掉的怪物,更不用說還附在一個相當有權有勢的人類身上。在接下來的故事中,我們會看到 Dean 異常執著且無法自拔的和 Frank 一起拼命想要找出對付 Dick 的方法。雖說 Sam 也非常想要逮住 Dick Roman,但是他更擔心 Dean 的心理狀況,因為這在 Bobby 去世之後,對付 Leviathan 顯然已經在 Dean 心裡變成一個非常私人恩怨又很不健康的報復心態。

TVLINE | Mark Pellegrino 會回來嗎?
他會。

TVLINE | 這是否意味著 Sam 腦袋的那道牆會再度崩壞並且成為 Sam 的問題?
基本上,Sam 的幻覺從來沒有離開過,只不過他自己有一套機制可以讓他順利撐過每一天。在第十集那次,你可以看到他用力的壓著自己手上的傷口,這就是他對付幻覺的方式。我們把這個部分淡化處理,所以你不會老是聽到那些聲音,也不會看到 Sam 所看到的幻覺,Sam 只是知道要怎麼分辨哪些是真的哪些不是,維持在一個很奇怪的狀態,一個只有 Sam Winchester 才有的狀態(笑)。在接下來的幾集,我們會開始再次看到 Sam 所看到的東西,然後我們會稍微把他潛藏的一些問題搖出來,畢竟現況是不可能永遠這樣持續下去。

TVLINE | 這禮拜的播出劇名叫做 “Time After Time After Time.”,請問妳最喜歡這一集的哪個部分?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鏡頭就是 Eliot Ness 走進房間的時候,是由我們的執行製作人 Philip Sgriccia 執導的,而且他顯然看過很多那個年代的電影,看起來真的是超棒!

TVLINE | 這一集的介紹有提到 Sam 會遇到一個令他十分驚喜的老朋友,請問這指得是 Bobby 的鬼魂嗎?還是是其他的人?
你這個禮拜五就會看得到。Sam 所面臨的問題其實跟 Dean 一樣糟糕,因為 Dean 困在那邊出不來,所以 Sam 也相當抓狂。這一集裡面有個部分很有趣,就是他們倆個其實常常處在同樣的狀況,只是不同的年代。

TVLINE | Sam 好像被小丑毆打,這是怎麼一回事?
沒錯,Sam 會在即將到來的故事當中中被小丑毆打(笑)。我們一直很想找個時間對他做這件事情,我們這兩位長期編劇兼製作 Dabb 和 Daniel Loflin 寫了一個相當扭曲的故事,當 Sam 和 Dean 調查一個連續殺人犯的時候,來到一個名叫 Plucky Pennywhistle’s Magical Menagerie 的兒童餐廳,裡面就有小丑的場景。

TVLINE | That’s a mouthful.
沒錯!(笑)他們想出這個東西,然後這真的是 Sam 所遇過最糟的地方,甚至比嘉年華還要糟糕。

TVLINE | 關於 Castiel 的回歸,請問妳有什麼可以告訴我們的嗎?
他會回來!(笑)很快!我可以說的是,也許他不會是你們之前所看到的那個模樣。

4 thoughts on “TVLINE – Talked to Supernatural executive producer Sera Gamble

  1. “Sam 所面臨的問題其實跟 Dean 一樣糟糕,因為 Dean 困在那邊出不來,所以 Sam 也相當抓狂。這一集裡面有個部分很有趣,就是他們倆個其實常常處在同樣的狀況,只是不同的年代。"
    這個部分蠻值得期待的,有趣。

    Castiel不是原來的模樣?嗯…

    • to huling0215,

      ㄎㄎ~說真的,看完 Sera 所說的部分,我倒是很期待後續他們問題逐漸浮現的故事,畢竟我覺得這些潛在的問題也是遲早要浮現的。;)

      Castiel 的部分,大家雖然有諸多猜測,但是其實我自己的猜測是 Castiel 不再是之前那個穿著髒髒 trench coat 的傻模樣,說不定會頗有時尚感優~(是不是我太樂觀了XDD)

    • to huling0215,

      希望是啦~我亂猜的。XDDD 不過這個選項也不是不可能發生~但是我不希望他穿白色西裝配紅玫瑰…XDD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