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 … 關於 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6 的第一個消息

雖然 Castiel 要到第 17 集才會回來,但是在他回來的前幾集都是我很關注的焦點,因為那個時候會特別鋪陳 Castiel 回來的故事。就我之前知道的消息是,Castiel 回來會跟 Crowley 有對手戲,然後 Lucifer 應該是很確定會在第七季的時候徹底結束掉,所以我當然也會跟著很關心這段期間的情節走向。


第十六集因為還太遠,可能也還沒拍攝,所以現在並沒有太多消息釋出,提醒大家,現在講的到那個時候都難免會有變數,畢竟他們臨時改點子也不是什麼稀鬆平常的事情(笑)。

Supernatural Episode #716 – Out With The Old

Written By:
Robert Singer & Jenny Klein @jennydelherpes
Direct By:
John Showalter

為啥我會關心劇本封面這種無聊的事情呢?其實這是很有緣故的,因為這幾集是如此的重要,找那個 Writter 對我們來講當然也就變得格外重要。雖然我還是很欣賞 Sera Gamble,但是我覺得以她最近的狀況來看,讓她寫跟 Castiel 回歸相關的劇情總讓我覺得有點恐懼,我可不想讓 Castiel 回來打碎 Dean 的破碎心靈,Sorry I have to say that。

我知道其實 Castiel 迷最希望的是十四集到十七集都是 Ben Edlund 來負責寫劇本(大笑),不過我個人也很欣賞 Robert Singer,因為他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觀眾 cache 到他們所想要表達的重點,如果十六集會暗示 Castiel 的回歸,就代表 Robert 至少可以很清楚的暗示出下一條線潛藏的走向,有他在,觀眾至少不會想要拍桌。

Anyway,第十六集的消息就是這樣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