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2 – Time After Time After Time

這一集,目前看來是 17 集到來以前最令人期待的一集,因為 Nicholas Lea 還蠻令我期待的,會在美國時間 1/13 才會上映。我本來誤以為他要拖兩個禮拜,不過原來是因為在等待 17 集的過程當中,我的有種度日如年的漫長錯覺(笑)。

還是要來講一下這個令我期待的 12 集的相關消息,雖然這一集沒有 Castiel。

[youtube:http://youtu.be/Aag4tn7YOho%5D

就像之前所提到的,這一集有兩個新角色,一個是由娃娃臉帥哥 Jason Dohring 所飾演的時間之神;另外一個則是由性格型男 Nicholas Lea 所飾演的 FBI 探員 Eliot Ness。在天使消聲匿跡之後,Supernatural 就一直沒有機會玩 Back to the future 的梗,這次出現時間之神,又再度把這個梗帶回到他們的劇情當中。

我其實還蠻喜歡他們處理這類劇情的方式,不管是 John Winchester 年輕的時代還是荒野西部美國的年代,感覺都很不錯,所以我想這一集的經典芝加哥風格應該也會很迷人。

Time After Time After Time - 扮相帥到爆炸的 Dean
Time After Time After Time - 扮相帥到爆炸的 Dean

但是,在這一集的 promo 影片當中,出現了一個會讓很多人都想起 Castiel 的畫面,讓人想起 Castiel 在第六季 AD 片段的迷人身影。

Was that Castiel?????

當然不太可能是,所以我才會覺得 Supernatural 團隊有時候真的是很討厭,我說你們第七季的 Goal 根本就是玩弄 fans 吧?

這一集當中,因為 Sam 和 Dean 遇到時間之神,所以 Dean 被送回到 1944 年,還被 Eliot Ness 給抓起來。因為又跟 Sam 分開,所以 Dean 只得想盡辦法再把 Sammy 找出來。至於 Sam,雖然不知道他被送到哪裡去,但是消息指出他遇到一個相當意外的老朋友。

又是哪位啊?

所以比照結婚那一次,大家又要開始來玩猜猜樂。到底是哪位老朋友呢?應該不是 Jo、不是 Ellen、也不太可能是 Ash 和 Pamela、更不太可能是 Castiel,然後我想他們也不是指 Sam 的舊情人。因為我對 Sam 實在很不熟,所以我根本就是完全猜不出來,有誰有好的猜測可以猜一下…;)

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怎樣,自從 Bobby 死了之後,Winchesters 分開行動的次數是不是稍微多了點啊?雖然現在下定論也許還太早,但是我想接下來幾集我們可以好好的觀察一下是不是有這樣的趨勢跟走向。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VuxfSGsAE%5D

延伸閱讀: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2 – Time After Time After Time

    • to huling0215,

      這就真的很猜不透了,不一定是 Sam 自己的朋友,但是是老朋友,誰啊…好煩吶!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