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 Collins plus Jensen Ackles

其實,我今天在 Tumblr 上面看到一個很驚為天人的東西,他裡面寫著:Dear Jensen and Misha, Please have a child.

Misha Collins 加上 Jensen Ackles 的臉
Misha Collins 加上 Jensen Ackles 的臉,結果變成世界第一誇張美男子

重點不是 fans 希望他們兩生個小孩,我不必動用大腦也知道兩個男人生不出小孩,而且之所以可以產生這麼帥的結果,其實是因為這位網友把兩個很帥的人合在一起綜合他倆的優點。Misha Collins 和 Jensen Ackles 基本上都是五官相當細緻優美的帥哥,把兩位公認的帥哥合在一起,不用想也知道會跑出一個驚為天人的美男子。

那麼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我本來想說這種合成法應該是透過一種特殊的線上服務,例如那種合成未來小孩的東西,而不是超強修圖軟體 Photoshop。不過話說回來,Photoshop 理論上應該也可以拿來這樣玩,所以我就花了一點時間把他們兩個合成一下,結果就出現下面這種結果。

Misha 加上 Jensen
Misha 加上 Jensen,隨便玩都可以變成美男子

真是個神秘無比的人體合成術啊!不過我還是覺得一開始那個別人合成的版本我比較喜歡,大概是因為他的合成結果是 Misha 的基因比較佔優勢,看起來比較俊美;我放太多 Jensen 的五官進去搞到太花美,這種比例顯然比較適合合成女生。

下回讓我來挑戰看看把西島秀俊加上 Misha Collins,說不定會跑出世界級的混血帥哥。

其他還有很多不同的結果,不過其實說真的,這兩位只要照片挑得對,拿去隨便跟別人合成都會出現很好的結果,所以大家的結論是…快點給我去生小孩!(好白爛的的結論)

Misha + Jensen

Misha + Jense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