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el is back! Season 7 Episode 17

哇~真的是望穿秋水的等待,不過至少知道 Castiel 哪時候會回來了!!喜歡 Castiel 的 fans 終於可以回家做個好夢了!(包括我本人)

Castiel as the new God
I told you I will be back, for Dean.


根據這篇文章的報導,Misha 將會在第七季的第 17 集重新出現,而且至少還會在接下來的集數當中出現兩集。

雖然很少,但是也是很令人高興的好消息啦!

不過有件事情讓我感到很詭異,這篇報導提到,Misha 有稍微的透露一些關於 Castiel 回來的消息,裡面提到:

The character is coming back somewhat changed. I’m not going to tell you everything, but I will tell you that the "new" Castiel no longer wears undergarments.

What!?所以現在是怎樣,我們接下來會看到一個半裸的超性感天使嗎?A holy sexy half-naked angel?據說 Misha 的身材可是好到令男人都會嫉妒的程度,敢情 Supernatural 是打算利用 Misha 的完美身材來挽救收視率吧!

Misha Collins 的完美身材,有圖有真相
有圖有真相 - Misha Collins 那好到不行的性感完美身材,如果真的要 Castiel 脫光我是也不反對啦

雖然心愛的招牌 trench coat 被 Dean Winchester 偷走,不過我說 Cas 你也不用就因為這種小事情憤而脫光吧?變成半裸帥哥不冷嗎?

Misha 所飾演的 Castiel 真是個漂亮至極的天使
Misha 所飾演的 Castiel 真是個漂亮至極的天使

可以肯定的是,Castiel 回來之後造型會不太一樣,這跟泡水多久沒啥關係,我猜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Supernatural 打算放棄他那原本髒到不行的 trench coat 頹廢造型,讓 Cas 改走型男路線好滿足 fans 們滿滿的妄想。所以喜歡 Castiel 舊造型的人可能要準備換個心情迎接全新的 Castiel 了,不過不管怎麼說,應該不至於會走到英倫學院或是搖滾浪子的誇張 style,大家就不用緊張過度了。

雖然本來就有預期 Castiel 回來會變得不太一樣,不過說真的我也好難想像他到底會變成什麼,最好不要告訴我他回來變成 Dick 的大老闆,這樣真的是太亂來了!我們是要他回來跟 Dean 復合的,又不是要他們互相打架的,拜託讓這兩個可憐的小帥哥繼續之前的感情戲。但也拜託不要讓 Cas 一回來就出櫃,我們並不需要這種猴急的劇情發展,我也不喜歡重鹹的劇情,畢竟我想不少人還希望 Supernatural 能夠細水長流的演他個 15 季,而不是死在第七季。

Perfect Soul Mate
Perfect Soul Mate - Castiel and Dean Winchester

說真的,我還真的好擔心 Castiel 回來之後他跟 Dean 之間的阻礙和隔閡比之前還大,這樣 Supernatural 就會變成全世界最大的悲劇愛情戲。

然後當然有趣的問題又來了,全新的 Castiel 會在 Supernatural 出現多久,會不會久到變成 regular 的角色?會不會把 Bobby 救回來?會不會跟 Dean 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我想這個得要靠 fans 的努力,因為其實這種電視劇只要 Fans 一起靠夭,沒有什麼是改變不了的,更何況這是 Supernatural,不是 CSI 犯罪現場,人死了復活是家常便飯。

所以接下來 Save Castiel 的主要目標就是要努力讓 Misha 變成 Supernatural 當中的 regular 演員。GO!

以現實面來看,現在的 Supernatural 收視率可以說是大不如前,而且自從第八集之後,Fans 們更是火大到不行群起抵制 Supernatural。我當時也在 Google+ 上面很生氣的罵過幾回,因為真的是氣到不行,所以當時我也是下定決心不想繼續看下去,除非他們把 Castiel 帶回來。當然後來我還是很沒用,只要聽到人家說在某某集當中有提到 Cas,我就會很沒原則的又衝上去看。但 Supernatural 收視率倒數幾名的殘酷現實在我的沒種個性之下也沒有因此有所改善,而是理所當然的越來越糟,Bobby 死後大概更是會低迷到一個爆炸。

而且我猜第 13 集應該也不會有太好的反應,我說你們這些人真的很有問題ㄟ!Fans 都已經火大成這樣,你們又把 Dean 搞到別的女人床上是打算看到 Fans 暴動嗎?

我是不知道 Supernatural 收視率最好的時候是哪段時間,但我想他們現在多多少少有點寄望 Castiel 的出現可以挽回一點收視率,也就是說,能下的猛藥大概都會慢慢的出現,藉著 Misha 刺激收視率顯然是他們目前可以寄託的希望,畢竟第七季之所以讓很多人吐血吐不停,就是從 Castiel 消失之後開始的,連 Impala 都可以不見,這真的是太過誇張。

所以換個方向想,如果 Castiel 的出現可以顯著的刺激到 Supernatural 的收視率,電視台高層絕對不會輕易放手讓 Castiel 跑掉,剩下的編劇當然就得在大方向之下好好的把 Castiel 的故事寫出來;但是如果 Fans 的迴響不夠大,沒有讓 CW 獲得預期的成效,Castiel 的出現就很有可能會變成曇花一現。以 Misha 的演技來看,我們絕對可以期待 Castiel 的新面貌,但是 Fans 還是要務必努力支持下去,不然我們的 Cas 就又會跑掉了…

不過比起 Bobby 和 Sam 的頭,我個人比較好奇的是 Dean 跟 Sam 看到 Castiel 到底會出現什麼樣有趣的反應。是給他一個愛的抱抱,還是火大的一拳?我是覺得 Dean 如果害羞過了頭的,極有可能會出完上勾拳再緊緊的抱,這人真的是很不乾脆。

雖然 17 集還要等很久,而且 17 集之後也沒剩下多少集可以看,但是能夠看到 Castiel 已經足夠給我很大的安慰跟鎮定了,而且至少 17 集以前我還可以再把第四季到第六季來回看五遍。感謝上帝,CW 總算在第七季結束之前驚險的把 Castiel 帶了回來,他們要是再不透露 Castiel 回來的消息,連我都不想繼續看下去了。我早就已經受夠了 Dean 的苦瓜臉,第七季的他也真的是苦瓜臉到一種彷彿世界就要毀滅的程度,拜託你們也讓他笑一個吧!Dean 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一個天使看顧他,不然一個人感覺壓力無處宣洩每天都很沮喪的樣子。

希望 Castiel 的回來可以讓 Dean 多一點笑容。Castiel, you are our best cure.

話說回來,大家有特別希望 Castiel 回來的時候看到什麼梗嗎?

A. 愛的大告白

雖然不太可能,但是我好希望能夠有一天 Castiel 可以把自己的心情跟 Dean 說,而不是老是從其他人口中說出來~XD

Castiel: I love you Dean
Castiel: I love you Dean

B. 再次看到醉鬼 Castiel

Castiel  每次喝酒就會變得很不一樣,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平常真的是有夠壓抑,所以只要一有機會喝酒,就會拼命喝、拼命喝、拼命喝,然後一喝醉又變得霹靂無敵超可愛…<3<3<3

Drunk Castiel
Drunk Castiel (雖然我不知道他要在什麼情況下喝醉,不過他喝醉好可愛 XD)

C. 抱抱, I wanna HUG!!!!!

自從上次 Castiel 想要跟 Sammy 抱抱卻被 Sam 冷淡拒絕後,大家就一直覺得 Cas 真的很需要被人家好好的抱一下。第七季一開始還沒抱到就不見了,讓 Fans 覺得超心疼,這次回來,你們一定要都給我認真的好好抱抱他!!!(我跟你說,你們不抱他就會變成壞心天使喲~)

Sam:  He is not my angel!! I want my own!!

Dean: Damn Sam! Just hug him!
Dean: Damn Sam! Just hug him! (Poor Castiel)
Dean 給 Castiel 一個抱抱
Dean: 來來來我的天使小寶貝,過來讓我抱一下吧!!以後一定要乖乖的喲~還有,下次不要再吃那麼多髒東西了...你肚子是不會痛嗎?

D. 天使餵養計畫

我想 Dean 應該也不會有機會餵 Castiel 吃東西,這個顯然也是我在作夢,Castiel 想吃自己就會拼命吃了~而且 Dean 也不是那種會餵人家吃東西的傢伙。沒把叉子插到 Cas 的鼻孔裡就要偷笑了 … XDDD。

Feeding Angel
Feeding Angel,哈哈!Sam 的表情好好笑!

E. Dean 跟 Castiel 共同分享一張床…呃…Impossible

這兩個絕對不會在螢幕面前睡一張床,我只是覺得這張圖太美了,非放上來不可。真的想看 Dean 和 Castiel 上演激情戲,我就會直接上網看 fans 寫的愛情小說或是高手們畫的圖,就像是下面這張作品。在下壓根兒不想要在螢幕上看到他們忘情的抱著舌吻翻滾…為了市場和收視率著想,他倆還是繼續維持一貫的 perfect soul mate 就好了,我基本上只是喜歡籠罩在他們之間那種淡淡的微妙氛圍,有點喜歡又不會太喜歡的感覺。

Castiel 和 Dean 之間的情感總是會讓我想到一句很經典的話: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很深的喜歡

說真的,我並沒有看男男小說的愛好,我只是喜歡看那種超越性別種族的愛情故事(除了老套的吸血鬼故事,例如 Twilight)。Dean 和 Castiel 從任何角度來看都不應該存在愛情。Castiel 是沒有情感的天使,肉體還是正港的男人;Dean 則是個厭惡娘娘腔行為的標準異性戀男人,講到同性戀就會頭痛。這兩個人一開始可以說是一點交集都沒有,但到了最後卻彼此依賴,也對彼此投入了許多的情感,尤其 Castiel 對 Dean 的付出,只怕早就已經超越一切人世間美好的愛情了。

在我看來,Dean 對於 Castiel 的背叛之所以這麼難以接受,大概是因為 Castiel 跑去跟 Crowley 鬼混對他來講根本就和被情人背叛沒兩樣。因為他們兩個之間有太多有趣的互動,所以也被很多人拿來加以描繪渲染寫成一篇又一篇精采的小說。而且我不得不說,有很多 fans 寫的 slash 文章,內容可以說是出人意料的美好精采,往往讓我光看到文章裡面寫到他們安靜的親吻就會讓我熊臉紅紅。

下次有機會再挑幾篇好看的 Share 出來,可是要滿十八歲才可以看喲~

Ar...Sleep together?
...Sleep together? (這是不太可能看到的,我只是因為這張畫得太棒所以把它放上來)

延伸閱讀:

One thought on “Castiel is back! Season 7 Episode 17

發表迴響

